請求以事業 財運 發展方向為重點批下這個盤

2023-02-19 21:35:08 字數 674 閱讀 8721

1樓:雨露陽光沐易泰

乾造 :戊寅 丁巳 丁丑 壬寅。

分析:丁火日元生於巳火月旺,又得月天干丁火來幫,八字偏旺。喜用神是:

壬水、醜土、戊土。忌神是:寅木、丁火。

年支寅木生巳火不吉,克母或者文憑不高。時支寅木克醜土金庫,早婚不宜,婚姻不順。年幹戊土洩忌神丁火大吉,本人聰明有頭腦。

時幹壬水合拌丁火日元大吉,本人中晚年事業有成,錢財豐足。本人內部條件不利,外部條件優越,建議以後到外面去發展,會更順利,更成功。

2樓:微信

兄弟姐妹挺多嘛!七殺制劫。

求大師幫忙解答這個盤的事業,財運,婚姻是啥樣得,萬分感謝。 30

請求大師幫忙看下命盤,事業,財運,婚姻如何!

看下這個八字 學業 財運 之後事業發展方向 大運如何 謝謝了!丁丑 乙巳 庚戌 甲申 男。97年的

3樓:徭映波

按八字學業一般,3-12歲有運,為人聰明好動,此八字命格不宜從政,宜從商,丁酉年有大運。

4樓:來自三門源過目不忘的駿馬

這個八字中丁丑代表著你有美好的未來,乙己代表著你性格中柔中帶剛,有著堅強的意志力,還是男的,說明你5年後必定有所大成就。

六爻自測,測事業財運,六爻測事業財運

財持世,多爻動,外卦反吟,這一卦找工作,先彆著急,外卦反吟去了又回來了 六爻測事業財運 一般bai看事業運 財運du,可以先通過四柱命zhi理 學,看dao一下整體運程的走勢,如專果遇到具體的擇屬業,生意選項等需要決策參考,可以用六爻 但六爻 一般對 師的場態,人問的具體事項,當時的狀態等都有一定的...

六爻解卦事業財運,六爻解卦,看今年事業和財運

我覺得問事業以官鬼爻為用神,官鬼爻伏在世爻下辰酉合金,農曆八,九月金臨旺,辰戍衝開辰土,官鬼爻酉金得出,事業,財運都好,僅供參考 不太好。有工作也幹不長。看著有錢就是掙不到。關鍵還是自己的能力問題 自己的能力在目前所處的行業裡毫無優勢可言。六爻 解卦,看今年事業和財運 主卦是履卦 新年伊始,一切按部...

長相看面相事業財運婚姻如何,長相看面相事業財運婚姻如何?

眉分八彩,杏核大眼,鼻不漏孔,耳大垂輪,此幾處都不錯,但此面相有兩處,極為不好,其中有一,為凶,可追問 面相這種事情是不靠譜的 我只知道先天命運是天定的,後天卻是靠自己努力的 嘴脣很 眼睛夠大!看一下我的面相怎麼樣,事業,婚姻,財運 老夫看你的面貌清秀英俊瀟灑,只要你多加努力奮鬥將來一定會飛黃騰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