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筆記本電池壞了,更換大概要多少錢?

2023-02-19 21:20:05 字數 1555 閱讀 4172

1樓:裝載機微營銷服務平臺

很多時候弄個筆記本電池沒有用,浪費,不如直接插電源好使。

2樓:網友

惠普12芯/專用電池(hp ¥1320

惠普mini 110/6芯電池 ¥739

3樓:愛情是一條

樓主可以到售後諮詢一下**,售後的**還是比較公道的,而且質量很好。

4樓:理性中

80元換電池待機2小時的標準。廣州的**,你在哪就不知你那的**了。

惠普筆記本的電池可以換嗎?換一塊新的原裝電池要多錢

5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可以,但是更換一塊筆記本的電池肯定比換手機的電池要貴的多,而且要拿到官方的直營店換才放心。

6樓:925拾光追影

建議撥打惠普官方售後服務**進行諮詢。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的電腦買了半年,惠普星14,電池壞了,能免費保修換嘛?

7樓:夢國飛

電池一般保修兩年的,只要你的電腦是正規店買的就行,你可以帶著發票和保修卡去售後服務網點就可以,他們是免費給更換電池的,而且電池出現鼓包也是可以更換的,我們公司的電腦買了一年多,電池鼓包上門更換的!主要是量大才上門更換!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好像質保半年吧。具體你可以打惠普售後的**問問。找到你筆記本的服務碼就可以知道你的保質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一般保一年,如果你買了一年的話,大概在保修期呢。不管如何,先去售後維修站,看售後那邊怎麼處理。

我的惠普筆記本電池壞了

10樓:網友

兩個解決辦法:一、看看你的電池是不是充不了電,如果是的話應該就是電池處在假死狀態,那就再找一塊一樣的電池充好電,再用兩根導線,正極對正極、負極對負極點一下!(這是將電池啟用的步驟)大部分的電池經過這樣處理應該就可以用了!

二、如果上面提的方法不行,那就打**給你筆記本的售後服務,叫他們解決,如果還是不行,那就再買一塊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hp售後檢測下看什麼原因導致的故障,如果徹底壞了可以換個電池。

12樓:怒過之後

1、直接插上電源介面卡,不使用電池。 2、更換電池。

惠普膝上型電腦換一個電池重灌一下系統要多少錢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換電池模組,還是換電芯,有差別的。

電池模組比較貴,建議到售後去換。換電芯,想省錢小地方就可以。

不同品牌**差別很大的,沒有給出**。

14樓:網友

換電池一般一百左右,看電腦型號,重灌系統的話自己裝不要錢,去電腦城裝系統,裝盜版一般30到50,也有400到600的盜版,和30的沒區別,但是裝系統的人會和你說「這是正版」,正版系統888起步,一千多也有。

惠普膝上型電腦電池能保修多久,惠普筆記本電池保修多長時間?

hp的本本電源保一年的,平時插電源介面卡的情況下,電腦電源可以把他拿下來的。換一個我上次過了大概在700左右。就這樣用吧!1 惠普膝上型電腦的電池保修時間就是一年。2 電池保修期間損壞的概率非常低,所以應該努力提升電池的壽命,方法就是合理使用電池。3 怎麼樣算是合理使用,這裡有個學問,即電池充放電次...

筆記本電池換電芯,筆記本電池怎麼更換電芯 筆記本電池更換電芯的步驟

1.你原先是2200 現在想換2600 是可以的,電池能用。2.你換完後如果晶片不鎖,可以用的狀態下,你電池晶片仍然只能認到原先的 電池容量,而且是電池最後使用的那種狀態。就是會出現和我現在用的電池一樣的情況 電池半小時後開始提示電池電量低,但可以繼續使用3個小時不關機。我的手2800 8芯電池 3...

筆記本電池長時間不用會壞了嗎,膝上型電腦長期不用會壞嗎

用battery monitor檢測一下,如果能辨認出電池資訊,那麼用不斷插拔電源的方式可以讓電池甦醒,重新啟用,我的一塊電板就是這樣恢復的 你好,出現你這種情況可能是電池長時間沒充電了,從而導致電池內部電力緊缺,所以想再次充電都不能實現,以後若不常用電池,最好一個星期或半個月充一次,這樣保養得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