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樣管理手機左上角的角標

2023-02-19 22:30:06 字數 3187 閱讀 1839

1樓:山水阿銳

您好,以華為p10手機為例,設定方法如下:

一、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一項的圖示,然後點選進入。

二、進入到設定介面以後,下拉選單找到」通知中心「一項,然後點選進入。

三、進入通知中心以後,點選」圖示角標「一項進入。

四、進入以後將」全部「一項的開關開啟即可。

華為手機桌面圖示角標設定

2樓:人人哦哦哦課

3全部以華為手機暢享9手機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是傳統的方法,首先依次點選「設定」——通知中心」。

2、再在通知中心,點選「圖示角標」選項。

3、然後,在圖示角標頁面,點選「全部」後面的開關,關閉全部應用的角標顯示。

4、相對會簡潔一些,不需要大家去記住這麼深的設定路徑。首先回到手機桌面。

5、然後用兩指分開的手指按在手機螢幕上,然後在保持按下狀態,向中心靠攏滑動。

6、這時會進入桌面設定模式,然後在螢幕中點選如下圖所示的按鈕,即可直接桌面設定視窗。

3樓:cain東風

您可以通過雙指捏合管理桌面,選擇更多設定->圖示角標,來取消或顯示桌面圖示角標。若該選項找不到,可以嘗試備份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升級手機韌體檢視能否恢復。

華為手機左上角圖示怎麼消除

4樓:陳麗芬

華為手機左上角的圖示是應用的訊息通知,以華為暢享7為例,可以通過以下步驟不讓圖示顯示在螢幕上:

1、開啟手機,找到手機中的「設定」:

2、開啟設定,找到「應用和通知」:

3、開啟應用和通知,找到「通知和狀態列設定」:

4、開啟通知和狀態列設定,找到「通知顯示方式」:

5、點選通知顯示方式,預設的是通知圖示,現更改為「不顯示」即可: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左上角指示燈關閉方法如下:

1、點選設定進入如下介面:

2、點選通知和狀態列,進入如下介面。點選關閉「收到通知時指示燈閃爍」開關即可。

6樓:你的甜甜一笑

華為手機。

方法/步驟。

開啟手機,我們看到有些應用圖示右上角有紅點數字了,這代表這個應用裡有新的訊息或通知了。

點選圖示角標,進入其介面,我們發現所有應用都處於啟用狀態;

滑動全部按鈕,使其關閉,或者自己有所選擇地關閉圖示角標;

關閉後,返回手機桌面,這樣原先的圖示角標便消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化為手機可以在那個設定裡面看一下。可以取消。

華為手機怎樣消除角標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進入設定,然後在上方搜尋框輸入角標,然後就可以看到角標,進去之後可以設定某個軟體的角標開關。

9樓:帳號已登出

華為手機的這個圖示它是不能夠進行消除這個圖示的,除非你把這個軟體給它解除安裝之後才能夠消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的手機是可以在設定中去消除手機的角標的。

華為手機桌面圖示角標怎麼設?

11樓:憂慮男**座

以華為p10手機為例,設定方法如下:

一、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一項的圖示,然後點選進入。

二、進入到設定介面以後,下拉選單找到」通知中心「一項,然後點選進入。

三、進入通知中心以後,點選」圖示角標「一項進入。

四、進入以後將」全部「一項的開關開啟即可。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桌面圖示角標設定方法如下:

1、長按桌面空白處,進入桌面狀態,點選「設定(三個點圖示)」。

2、點選「圖示角標」,根據需要開啟或關閉對應應用的開關,可以顯示或隱藏圖示角標。

華為手機左上角圖示怎麼去除?

13樓:陳麗芬

華為手機左上角的圖示是應用的訊息通知,以華為暢享7為例,可以通過以下步驟不讓圖示顯示在螢幕上:

1、開啟手機,找到手機中的「設定」:

2、開啟設定,找到「應用和通知」:

3、開啟應用和通知,找到「通知和狀態列設定」:

4、開啟通知和狀態列設定,找到「通知顯示方式」:

5、點選通知顯示方式,預設的是通知圖示,現更改為「不顯示」即可:

華為手機圖示角標設定

14樓:吉林瞎虎

在桌面空白位置長按,進入桌面模式。點選 設定 > 圖示角標,根據需要開啟或關閉對應的開關。

15樓:cool生活

1、首先在華為手機桌面上找到齒輪設定圖示,點選進入到設定介面。

2、在設定介面第六行有個通知中心,點選通知中心,並且進入到通知中心的設定介面。

3、進入到通知中心介面後,第一行有個桌面圖示角標,點選桌面圖示角標,進入到角標設定介面。

4、進入到角標設定介面後,第一行有個角標顯示方式,後面預設寫是數字角標,點選角標顯示方式,進入到角標選擇介面。

5、進入到角標選擇介面,預設的選擇是數字角標。

6、點選第二行的圓點角標,即可設定成功。

2.第二步,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下方的通知中心選項。

3. 第三步,切換至通知中心頁面,的空間下方第一行的桌面圖示角標選項。

4. 第四步,在桌面圖示角標頁面下,可以看到全部選項,在全部選項下方就是所有應用,預設都開啟角標顯示功能。

5. 第五步,如果想關閉所有桌面圖示的角標顯示功能的話,直接點選全部選項右側的開關,將其關閉後,下方所有應用右側的開關也隨之關閉。

6. 第六步,如果只想關閉某些應用的話,只需找到該應用,然後點選右側的開關,將其關閉即可。

華為手機左上角圖示怎麼去除,顯現中國移動

16樓:中國移動

手機終端不同,設定方式也會有不同,建議查詢手機使用說明書根據使用說明進行操作設定。

17樓:1生如夏花

您好,您的意思是要顯示運營商的名字對嗎?是的話您按以下,設定-全部設定-顯示-顯示運營商名稱,開啟即可。

手機左上角有個感嘆號,華為手機左上方有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若手機螢幕左上角顯示三角形和一個感嘆號的圖示,說明發生錯誤或需要注意,請下拉通知欄檢視是否有具體注意提示。如需取消該圖示,建議點選通知欄右上角的 清除 字樣。很多情況都會有感嘆號,是正常現象,下拉狀態列看下是什麼情況下的感嘆號,直接點進去就會消失的,或者下拉狀態列點選右上方的叉號清除。尊敬的三星使用...

怎麼手機左上角不顯示中國移動,手機左上角怎麼不顯示中國移動

這個要在設定顯示自主設定才會顯示出廠設定的話它不會自動顯示的。手機左上角怎麼不顯示中國移動 1 首先在4g sim卡更換後,為了螢幕顯示比率更大 便於操作,很多手機都預設不再顯示運營商名稱了。2 因此你看不到你手機中國移動的標誌了。如果你想讓它顯示,通知欄設定裡面選高階,再從中選擇顯示營運商。不同手...

vivo手機左上角出現幾mb,vivo手機左上角出現個小螢幕

可以將顯示介面截圖檢視下,以便小v更快更準確的為您回覆。若是指網速顯示,可進入手機i管家 流量監控 設定 關閉狀態列顯示網速即可。什麼意思,具體描述下 vivo手機左上角出現個小螢幕 麻煩您提供一下截圖,方便小v準確為您確認。vivo手機左上角的圖示 您好,請您詳細的敘述您使用手機所碰到的問題,以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