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口和耳機孔痛用,但是能充電,插耳機卻沒聲?

2023-02-19 22:30:07 字數 1483 閱讀 287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目前華為手機支援type-c介面耳機或介面耳機,如果出現耳機無聲問題,請按照下列內容排查:

請檢查耳機介面內是否入液,有異物。

建議您用手電筒照射耳機孔,如有異物清潔出來即可;如有入液情況,建議您備份資料,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專業清理。

請交叉驗證。

是否為耳機故障。

1.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耳機,建議將耳機插在其他華為手機上進行測試。

如果其他華為手機上也無法使用,可能是耳機損壞,建議更換耳機。

如果其他華為手機上可以正常使用,可能是耳機孔接觸不好或者損壞,可嘗試重新插拔耳機並適當旋轉耳機插頭。如果仍然不行,建議備份資料,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2. 如果您使用的非華為耳機,可能存在耳機與手機不相容的問題,建議更換華為原裝耳機後嘗試使用。

使用轉接線後耳機沒有聲音。

如果手機使用轉介面之後耳機無聲,建議使用原裝介面的耳機驗證,如果聲音正常,可能是轉接線與手機介面不相容,建議您更換轉接線。

仍然無法解決您的問題。

如果以上方法仍然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建議備份好重要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手機、耳機和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2樓:小豬託比

請嘗試用橡皮擦拭耳機金手指部位,另外請插入耳機後,檢查手機設定,是否將音量關成了最小,或是否開啟了耳機模式的靜音模式等設定。

充電沒問題,但插入耳機,耳機沒反應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重啟後還是沒反應。在你耳機沒問題的情況下,就是你手機的耳機介面有問題了。

4樓:虛情假意假慈悲

換個耳機試試,我手機之前也是這樣。換了一個現在好了。

5樓:小天

有可能是耳機線壞了,可以拿別人的耳機試試看是不是自己耳機的問題,要不就重啟一下手機。

6樓:腦殼不清吧

把手機開機重啟試下。

有人在充電後,插入耳機沒反應的嗎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插入耳機後耳機沒有聲音,建議您:

1.調節耳機音量鍵+鍵。

2.將耳機插入到其他裝置,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排除是否為耳機問題)。

3.若使用正常,請再次插入耳機,確保耳機已經插入到手機耳機孔最底部。

4.檢查使用的是否為原裝耳機。若不是,請使用原裝耳機測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耳機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為什麼我這個type-c充電可以為什麼插上耳機沒有聲音,只有手機在響?

8樓:世界撲哧撲哧

應為你的手機不支援。

type-c介面的耳機,要不就是你的耳機不是跟手機一個品牌的!

藍芽耳機怎麼用,藍芽耳機怎麼充電?藍芽耳機怎麼用?

使用手機和藍芽耳機配對即可。配對方法 1 藍芽耳機想使用,必須要和支援藍芽的手機進行配對。開啟藍芽耳機後,會聽到有語音提示,這時把手機的藍芽開啟,然後搜尋可用的藍芽裝置。2 搜尋到藍芽耳機裝置後,會提示輸入配對密碼,一般初始密碼是0000,輸入後即可成功配對藍芽耳機和手機了。藍芽耳機就是將藍芽技術應...

手機充電器資料線壞了可以用耳機充電嗎

1,不可以的bai,介面 不同的du,充電介面和耳機介面是zhi不dao同的,沒辦法充電。2,即使接 回口是一樣答的,耳機介面也只能對應耳機有效,對充電器無效的。3,最好不要對插,很容易把耳機孔插壞的,裡面構造是不同的。4,建議拿到手機的售後去更換一個新的充電器或充電資料線等事宜。理論上可以的,一般...

華碩筆記本耳機和話筒是孔怎麼使用

可以用耳機和麥克風一體的耳麥。去買一根轉接線就行了 電腦耳機孔和話筒孔只插一個耳機孔可以用麼 大部分設定應該是用你電腦聲音驅動的軟體去除錯的,每個廠設定不一樣,你還是找找你身邊的人有沒有人會電腦吧。很多是沒有辦法調的,你只要插了耳機就會跳到預設的適用外接話筒的選項,一般應該是可以調的 聯想g4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