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旅館》歌詞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2023-02-20 01:45:06 字數 1206 閱讀 1870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鄉村**吧,致力於 愛情和自然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從弦律中感受到吶喊和無奈,雖然這首歌生在美國的60年代,但當下的中國你感覺不到嗎?

3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看了幾個歌詞翻譯的版本,有幾處出入相當大,含義也很模糊,而且全篇整體氣氛詭異,很難猜到到底想表達什麼。關於這首歌的含義有沒有確切的一個說法?暗示什麼?

歌詞翻譯就不要了也不要大篇複製簡潔為佳謝謝。

加州旅館歌詞的真正含義是個作者親身體會得到的親身經歷,只有瞭解作者的寫作經歷才能知道它的真正含義。

4樓:萌當系

一旦染上毒品你就很難戒掉、

所以要珍惜生命,遠離毒品。

老鷹樂隊 加州旅館 歌詞含義是什麼 這首歌到底寫的什麼- - ·

加州旅館的歌詞翻譯

加州旅館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5樓:奶粉不要毒

諷刺美國物質世界膨脹,而精神世界空虛,那句「我們從2023年起就沒有那種精神了」可以體現。

6樓:匿名使用者

1969是諷刺美國的禁酒令,這個禁酒令不但沒禁了酒反倒讓社會更加混亂,也有人藉此發了大財。

7樓:圓周率

加州旅館內沒有**酒是因為他們**的東西是比酒精更容易上癮的的東西---毒品,反映了當時人們精神上空虛的狀態,以毒品來消愁,「揮舞這鋼刀卻無法殺死野獸」表現了吸毒之後人產生了幻象,想要擺脫幻象卻永遠也不能消失」。最後兩句也反應了人們對毒品的沉迷:「你可以隨時退房,卻永遠不能離開」

8樓:匿名使用者

加州旅館原來是監獄吧。

加州旅館歌詞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加州旅館》的歌詞到底有哪些含義

加州旅館這首歌,歌詞到底什麼意思?整個歌講述了一個什麼故事?

9樓:手機使用者

這首歌反映的是當時美國吸毒氾濫,社會墮落的狀態,從作者的內心裡表達了當時的落魄感,很顯然是作者的體會,一種想逃逃不掉的感受!用心去體會這首歌吧,永遠經典的加洲旅館,無可替代!

加州旅館歌詞寓意是什麼?

加州旅館 歌詞寓意 加州旅館 在某種程度上是精神自由的象徵,它呈現出了一位走在通向20世紀70年代高速路上的嬉皮士所追求的理想與精神世界的自由。在沒有數字化 沒有聲光電的時代,這首質樸卻打動人心的歌,幾乎就是美國鄉村 的代表詞。加州旅館 的整體賞析。作為老鷹樂隊最成功的作品之一,加州旅館 已成為美國...

友誼真正的含義是什麼,友誼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回答朋友間的交情 提問跟愛情,親情有什麼區別 回答親情 愛情 友情的區別為 意思不同 側重點不同 出處不同。一 意思不同 1 家人或親屬之間的情感。2 相愛的感情,多指男女相戀而言。3 朋友間的情誼 交情。二 側重點不同 親情 是指家人或親屬。愛情 是指男女間愛戀的感情 友情 是指朋友間情誼 三 出...

「兄弟」的真正含義是什麼,真正的兄弟含義是什麼?

俗話說 攢錢不如攢朋友,賺錢不如賺兄弟!什麼是兄弟?兄弟是戰場上的掩護,生命不分彼此 兄弟是危險的擋箭牌,可以為了彼此鼻青臉腫 兄弟更是及時雨,點到為止就好!兄弟更應該是在別人最不理解自己而對自己最瞭解的人!別人說的不一定對,還是自己體會的好 兄弟不需要太多了言語,有時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足夠了!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