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管家閃退這個問題怎麼辦?電腦管家閃退

2023-02-20 01:45:05 字數 811 閱讀 6008

1樓:小超

你係統內是不是有裝其他同類軟體啊?

閃退可能是軟體衝突,也可能是軟體版本有問題。

你先檢查一下系統,如果有裝其他品牌防毒軟體,抓緊將其解除安裝,避免軟體衝突。

如果版本過低,儘量將其更新至最新版本,這樣可以確保軟體執行穩定,功能完善,管理能力出眾。

電腦管家閃退

2樓:華碩服務

電腦有惡意軟體,或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如果不行請重啟電腦按f8,選擇安全模式,進入後開啟軟體,看是否也會閃退,如果不會,那就進行全盤掃描防毒;如果還是閃退。說明電腦中毒很深,系統有問題,建議備份資料後恢復系統。

3樓:豪哥侃球

在針對網路釣魚欺詐及盜號打擊方面和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力已達到國際一流殺軟水平。

我的騰訊電腦管家一直閃退要怎麼辦

4樓:火火豬小童鞋

換一個唄,360手機衛士也很好用,功能很全,

電腦管家總是閃退是怎麼回事啊?

5樓:情感熄滅

朋友還是更換360的軟體來保護你電腦的安全,360的軟體很好用。

騰訊電腦管家安裝不了閃退怎麼辦?

6樓:驀然回首

親 你試一下用管理雲身份執行安裝程式望採納。

7樓:重複旋律丶

你是不是有其他安全軟體。

英雄聯盟閃退問題啊怎麼辦,英雄聯盟閃退問題啊 怎麼辦?

我的電腦也遇到過。一是結束程序重進,二是重啟。最根本的就是刪除檔案重新安裝!這個是極少數的情況,我也遇見過,最好的辦法就是重啟了 你把英雄聯盟解除安裝瞭然後換個盤安裝,你那個盤裡面可能有東西跟他衝突,我以前碰到換個盤就好了 遊戲崩潰,我以前也是這樣的,把盒子裡面的 清空然後重上游戲 我的也是這樣。怎...

電腦軟體閃退是為什麼。怎麼處理,電腦軟體閃退是為什麼。怎麼辦?

電腦軟體閃退是為什麼?怎麼處理電腦軟體?閃退時常需長出了一些混亂,可以把它解除安裝掉重新裝上。有可能是電腦軟體與你現在的系統不相容,你需要找一個相容的版本安裝 你好,電腦軟體閃退的原因是由於你電腦的執行記憶體不足,就是顯示卡不太可以 建議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然後得新安裝閃退的軟體就可以解決。可能...

手機閃退怎辦,手機閃退怎麼辦?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應用閃退排查步驟 步驟1 確認軟體資訊。出現頻率不高 可能是軟體執行不穩定引起,建議將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使用觀察。步驟2 升級系統版本。系統新版本提升了相容性和穩定性,優化了效能,請進入設定 系統升級 部分機型為 設定 我的裝置 iqoo ui版本 檢視系統版本資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