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高興寫句子。用高興地叫起來寫句子

2023-02-20 01:55:05 字數 4325 閱讀 80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去到某地去辦了一件事情,事情辦得很成功,我的心情也是非常的好,沿途所看到的景物也很不錯,我今天真的是很高興呢。

用高興地叫起來寫句子

2樓:小吖渣渣

小明聽到媽媽說要帶他去國外的訊息高興地叫起來,接著又手忙腳亂地收拾起了行李。

她拿到了重點高中的錄取通知書,高興地叫起來;立刻手忙腳亂地換好衣服去找同學共同分享喜悅。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特別喜歡玩具車,前幾天看見他舅舅和舅媽給他買的玩具火車,高興地叫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見了媽媽要買她喜歡了好久的洋娃娃,開心的叫起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小明聽到他爸爸媽媽說要給他買運動服裝,他高興得叫了起來。2.

小明聽到他舅舅要給他買玩具火車,他高興得叫了起來。3.小剛他聽到隔壁王奶奶要給他買一個玩具過山車他高興的叫了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一個鐵罐!"其他人都高興地叫起來。

描寫心情高興的句子大全

7樓:可以

1、爸爸變了,那才叫人舒暢呢。我欣慰,我開心,比什麼都令人歡欣鼓舞。

2、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3、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4、奔跑,奔跑,奔跑!他歡欣鼓舞,心花怒放,他的欣喜若狂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跳動著揚眉吐氣的歡暢。

8樓:匿名使用者

45. 天邊的晚霞露出了笑臉,好像在分享我們的喜悅;空中的小鳥在歡快地歌唱,彷彿是在為我們唱讚歌;路邊的小草在微風中舞蹈,好像在為我們慶祝。我們的心情啊,是那麼的高興,那麼。

46. 的歡暢。

寫心情高興的句子

9樓:北師張老師

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甜。

離開賽場,迎面而來的是同學們喜出望外的笑容,是手舞足蹈的歡呼。我心裡也樂開了花。樹葉兒在風中搖擺,好像在為我快樂舞蹈;鳥兒在空中歡叫,好像在為我歌唱……

眉開眼笑 心花怒放 興致勃勃 興致盎然 滿面春風 亂蹦亂跳 歡呼雀躍 手舞足蹈 興奮異常 開懷大笑。

用「高興」寫一句話

10樓:言南絮

奶奶今天打了我,我很不高興。

我們高興地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他終於收到了夢寐以求的禮物,高興地跳了起來。

妹妹受到了老師的表揚,非常高興。

你今天是不是很高興呢?

她孩子氣地高興地拍著手。

我要做一個天天高興的人。

我們將高興地去拜訪你。

這使我高興得要飛上天了。

我腳扭了,他卻在一旁高興地笑。

他們高興得太早了。

她高興地跑上山去。

我考了100分,心裡很高興。

她因為整個事情成功而高興得了不得。

其餘的人高興地放下了手中的報紙。

用高興地寫句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精媽媽說她給我買了一輛單車,我高興地跳了起來銳。

這次考試得了滿分,我高興地手舞足蹈。

12樓:親親快來玩嘛

下雪了,孩子們高興地堆起了一個大大的雪人。 春天來了,孩子們高興地去踏青。 **響起來了,人們高興地隨著節奏舞動起來。

表達心情高興的句子

13樓:鄭芬多老師

1、我欣喜若狂,三步並作兩步就跑過去。

2、他心中,像放落一副千斤擔子般的輕快。

3、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

4、很久很久了,沒有那種想寫點什麼的慾望了。

5、我們放學了,就好象歡快的小馬駒撒開了韁繩。

6、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7、每天做一件令別人愉快的事,自己也會特別快樂。

8、露出雲層的群山似島嶼般一簇簇一抹抹的懸浮著。

9、我緊張得心跳加速,彷彿心裡有個小球跳來跳去。

10、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1、人生的快樂和幸福不在金錢,不在愛情,而在真理。

12、快樂是發現汽車兩刷夾的是一張廣告,而不是罰單。

13、她那甜蜜的微笑,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在我心中流過。

14、快樂是一種寶貴的資源,不能光是享用,而不去發掘。

15、我的心中彷彿有一面小鼓,一直在「咚咚咚」的敲著。

16、當我一頭鑽進落滿灰塵的書堆時,心中的狂喜是難以言喻。

17、一個有真正天才能的人卻在工作程序當中感到最高度的快樂。

18、看著我們撈的兩大袋田螺,我的心裡感到美滋滋、甜絲絲的。

14樓:崔綺琴

描寫心情高興的句子摘抄。

1、這個喜訊使他的眼睛裡有了神采,額頭和嘴角兩旁深深的皺紋裡似乎也蓄滿笑意,連一舉手一投足都漸漸地帶上了一種輕快的節奏。

2、英語測驗得了100分,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像小鳥一樣飛進了家門。

3、一家大小都高興得不行,好像過個重大節日。她心裡高高興興,像有隻小鳥在那兒歌唱。

4、楊燕撐起雨傘,提起一個挎包,放在肩上;想到馬上要去上大學,像駕起了雲頭似的,暢快地大搖大擺走出家門。

5、想到今天就要和小柯一道划著小船逛鱗魚湖,她內心深處有一種按捺不住的興奮和喜悅,一顆心不知是怎麼搞的,就像急驟的馬蹄般在不住地跳動。

6、喜悅湧進了她的心中,心彷彿盪漾在春水裡。

7、喜得小強本來就細眯眯的眼睛,像是指甲掐出來的,成了兩條彎彎的細縫兒。

8、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地舉著喜報歡呼起來:「噢,噢,我得喜報了!」

9、我一接到錄取通知書,像莊稼人久旱逢雨,又像漁人霧海中望見燈塔,心裡那股子樂勁喲,真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10、我此刻心情舒暢,就像藍天的白雲那樣安閒、自在。()我背起書包,迎著朝陽,蹦蹦跳跳地來到了學校。

15樓:封琴瑟煙雨冢

挫敗使人苦痛,卻很少有人利用挫敗的經驗修補自己的生命。這份苦痛,就白白的付出了。小聰明人,往往不能快樂。

大智慧人,經常笑口常開。傷心最大的建設性,在於明白,那顆心還在老地方。造化弄人,人靠自我的造化弄天。

——三毛 《傷》

放下壓力,累與不累,取決於心態;放下煩惱,快樂其實很簡單;放下自卑,把自卑從你的字典裡刪去;放下懶惰,奮鬥改變命運;放下消極,絕望向左,希望向右;放下抱怨,與其抱怨,不如努力;放下猶豫,立即行動,成功無限;放下狹隘,心寬天地寬。

我們不快樂的原因,是不知如何安靜地呆在房間裡心平氣和地和自己相處。 —亦舒。

雲,從容,亦雨亦雪,自由俯仰天地;松柏,從容,不改初衷,聽任四季變幻;花,從容,滿室清香,無憾香消玉殞;人,從容,才能愜意生活,才能獲得、擁有快樂。

看到隊友率先衝過重點!他興高采烈的跳了起來。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真正懂得微笑的人,總是容易獲得比別人更多的機會,總是容易取得成功,總是能獲取更多的更多。捨得微笑,得到的是友誼;捨得微笑,擁抱的是快樂;捨得微笑,獲取的是幸福。歲月崢嶸,幾度春秋,人生幾何?

然修行微笑,自愛於心,心暖花開! 《短文學》

「噢,噢,我得喜報了!」

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裡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 和無常。

使你曾經給我痛苦,但是那些歲月的快樂和幸福也真實的存在過,我從沒有後悔愛過你,那是我年少時候做過最好的事——是你教會我如何去愛一個人,再學會如何成長。 謝謝你,這樣我才會有愛上別人的勇氣。 —笙離 《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蘇東坡已死,他的名字只是一個記憶。但是他留給我們的,是他那心靈的喜悅,是他那思想的快樂,這才是萬古不朽的。 —林語堂 《蘇東坡傳》

描寫高興的句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噴射出燦爛的喜悅,我高興地手舞足蹈,英語測驗得了100分!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像小鳥一樣飛進了家。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欣喜若狂地跳了起來,大聲歡呼道太好了,太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非常高興活躍的跳了起來,因為他收到了大學的錄取通知書。

高興地叫起來怎麼造句,用高興地叫起來寫句子

我今天剛進屋就看到出差的爸爸回來了,我高興地叫起來,撲到爸爸的懷裡。我一聽說自己考上了清華少年班,就高興地叫起來。我昨天早上提前寫完作業,我高興地叫起來。真的,一個陶罐,其他的人都高興的叫起來。用高興地叫起來寫句子 小明聽到媽媽說要帶他去國外的訊息高興地叫起來,接著又手忙腳亂地收拾起了行李。她拿到了...

用高興和高高興興寫句子,用「高興」和「高高興興」分別怎麼造句?

高興 高高興興 我高興的來到學校 學校的門口我高高興興的又出現了 今天我很高興 高高興興地走了 高興 高高興興 我每天高高興興地上學去。用 高興 和 高高興興 分別怎麼造句?聽說明天去郊外春遊,同學們高興得手舞足蹈。看弟弟那高興的樣 子,我猜想他回準是得了 答滿分。讓顧客高興而來,滿意而去,是經營者...

用高興地造句,高興地造句

1 老校長在窗外望著同學們認真聽講的神情,高興地笑了。2 媽媽吩咐小紅出去買菜,小紅很高興地照辦了。3 受到了媽媽的批評,弟弟嘀咕了幾句不高興地走開了。4 小軍順利地完成了學業,拿著印有鋼印的畢業證書,他高興地笑了起來。5 足球運動員戴著金燦燦的獎牌,高興地和球迷合影。6 戲班子一進村,村民們就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