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自己砍掉腳趾

2023-02-20 02:00:04 字數 1656 閱讀 5502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辦個殘疾證,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承擔後果吧。

古代有一個女人被別人看到腳後,回家把自己的腳給砍掉了,整個故事是怎麼樣的

2樓:子曾經月過

應該是《列女傳》中的故事,不過是砍的手。原文如下:

播州宣慰楊應版龍叛,贛兵楊炯陳(陣權)亡。訃至家,妻柳氏殮其衣帽,自縊者屢,皆為人覺,不死。豪家兒慕其姿色,爭委禽焉。

柳不可。姑利厚貲,潛許之。萬曆庚子六月,豪家來娶,姑逼使升輿。

柳大詬曰:「奴子無知犯我,我豈為狗彘行!」豪怒,自入牽其手。

柳佯曰:「姑徐徐,俟我更衣行耳。」乃跽向天曰:

「吾實不幸,夫死,吾腕為人汙矣。」即引利刃斷去其腕,豪驚遁。自此祝髮為比丘尼。

3樓:蔚宇澄空

節婦傳裡的,女子好像是姓曹。

求電影把那人的腳指砍了下來

4樓:乾坤共主

你描述得這麼含糊不清 有誰會來回答你啊 很多影視劇裡的角色都有被人砍掉手指 腳趾 你描述得這樣簡單 誰能知道你心裡想要的是哪個?

我把男友惹怒了,非常生氣,他砍了我一隻腳趾,大家怎麼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做了什麼過分的事或者說了多少過分的話 他作為一個人男人不能這樣傷害你!

6樓:網友

告他去,最少也是輕傷害的罪判他個三五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6分了吧你男朋友不是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假的,你的人權呢!

9樓:網友

你搭上魔鬼了,趕快離開他!

我老公把我腳趾砍掉了,我怎麼維權?

10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直接報警。

法律一定會個他一個嚴懲。

這已經屬於犯罪了。

11樓:衛天藍

如果真的嚴重的話可以直接報警,這個屬於刑事案件了,對你夠上了傷害,這種是絕對很嚴重的事件了!

12樓:網友

維什麼權啊?那不是你老公嗎?趕緊上醫院24小時內能接上,如果你們已經不是夫妻了那直接讓他賠錢就行了,不給錢就起訴他。

先在更著急的事還是先把腳趾接上。去醫院時再用保鮮膜把腳趾包好,並用冰鎮一下。

13樓:小辛巴拉

不管你做錯了什麼,你老公都無權對你進行傷害。他現在己經把你致殘。便涉嫌犯法。

你最要緊的是立即就醫,然後去公安機關報案。去社群作用不大。因為他犯法了。

只有求助相關部門立案偵查再處理。相信**會還你一個公道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傷害!報警當地婦聯!

1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先報警。以後在法庭上都有證據,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看到可靠笑口常開的快點看快點快點快點咖啡。

17樓:天蠍子

發**給我看看,不發就是騙人的。

如何看待農民砍掉自己種的楊樹後被判刑?

這個道理很簡單,你的確種樹了,這是好事!可後來你把樹砍了據為己有?這就不對了!因為你用了國家的地呀,在九州華夏,那一塊土地是屬於那個個人的?因此!要不是看在你自己種的樹的份上,說不定判的更重!這才判兩年,說不定還是緩刑,你就知足吧!我花了一輩子買了間屁大個鳥巢都還不能完全屬於我呢。我認為這麼做是非常...

昨晚夢到自己的好朋友把我的小手指砍掉了,但是我感覺不痛也不出血,預示著什麼

夢見朋友把我的小手指砍掉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2 由佛滔居士數理迴文化得出,僅答供參考 夢見手,象徵行動,自己的能力與事業。夢見有朋友來玩,異性運上升。將有新的浪漫史產生。愛情戰的 不外乎是 最幸運的 時段將是晚上八點到九點。夢見朋友把我的小手指砍掉,你所具有的 階段性規劃 能力這兩天可是表現突出...

夢見死人腳趾碰碰到到自己腳周公解夢

總夢見生活瑣事 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內,就是那些瑣事容,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 脾主意 做這種夢的人,一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一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註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總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