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褲子好看嗎?這條褲子好看嗎?

2023-02-20 02:10:04 字數 3146 閱讀 7561

1樓:老許願

這條褲乎蔽子大猛很好看,時尚潮流有個性歲仿州,搭配黑白灰闊肩中長款襯衫顯得時尚休閒有氣質,也可以搭配體恤顯得清新時尚有活力。

2樓:在劍匣亭灌籃的黑鳶

我們遊凳橡牛仔神旁好看嗎?現在你說什麼牛仔好看的話現,流行的牛仔好看,因為現粗旦在的牛仔都是上面有一條一條的,而且褲子有一塊一塊都是好像是拉絲的,現在的牛仔衣也是新潮的,牛仔衣是很好看的,以前的老的牛仔衣也是不錯的,但是現在的新潮牛仔衣是最好看的??

3樓:九月彩虹

這件褲子應該年輕女孩穿運動鞋搭配會顯青春靚麗,適合休閒穿,正式場合是穿不了的,你這條褲子搭配高跟皮鞋有怪異的感覺,其鎮胡實服裝沒有好看不好看,只要整體搭配好兄旅悔,都會好看的。羨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褲子好看嗎?我覺得非常好看,非常時尚,現在皮長秀氣。現在非常大,有。

悠悠大缺純方,還非常時尚配上鐵血三。打什麼顏色都好看,比長是昌扮耐貓。耐春也非常卡的。

有青春的活力。非常好看。這是我自己的感覺。

不知道你是否喜歡,所以我覺得非常好看,你說對嗎?祝你身體健康。

5樓:猴兒

其實,我覺得這個褲子還是非常好看的,非常時尚又洋氣,而且本身你的腿也比較細,看起來非常的顯瘦瘦好看。

6樓:網友

這件褲子很好看。是現在非常流行的一款。時尚顯瘦。是大部分女孩的首選而且搭配私上衣都非常好看。

7樓:努力做好自己

這條褲子不是很好看,一般人穿不出很特別的效果。另外拍攝的角度也有問題。

8樓:網友

我認為這件褲子不好看,他把你穿出來的效果曲線有一點扭曲,而且你在拍這張**的過程當中也不是很清楚。

9樓:山青水秀

這件褲子好看嗎?我感汪碰覺每個人都有自己穿衣服的,穿衣服的這個體型,如果你槐讓適合這件褲子,你的體型穿上困明談就好看,也要看個人的個人的身材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挺好的呀,有比較的修身顯身材,現在的女生都是選擇這一部分的褲子,你就大膽的穿吧,很吸引人的。

11樓:煙波浩淼

根據你局行的緩臘察**,感覺這條褲子是很好看的,非常時尚,而且這種花邊的九分褲能顯得腿擾茄很長,露出腳踝又顯得很高挑。

12樓:來自武夷山才貌雙絕 的石榴

這件褲子好看嗎?我覺著你穿的這件褲子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型別,所以我覺得不好看。

13樓:網友

每個人的看觀點不同,追求時尚趕如罩潮流的人覺得好看,獨特,但有些人覺得不好看,不大方,太隨便了,所以覺得適渣升鬧笑敗合自己喜歡即可。

14樓:情感初心

這件褲子把你完美的身材展現出來,非常好看。並不是褲子好看,而是你的身材好。

15樓:顏妍琰言

不是很好看,而且這個拍攝角度也顯得這個褲子不好看。

16樓:yl鴨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但是棗蘆覺得卜燃的話,不太好看,因為我的身材的型巖虛原因,所以我覺得應該不太適合我,而且我個人並不太喜歡緊身的褲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特色的褲子,非常隱鍵野挑人,不是每個人人都能很好的駕馭,但如灶喊果適合於自己會非亮野常漂亮,很有個性,回頭率百分百。

18樓:感性的哈弗

還可以,不過線條不清晰。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搭配這種鞋子正好。

20樓:色迷揮舞

好看,百搭款,很好搭衣服。

21樓:天下桃李

好看,修身,顯腿長。考研身材哦。

22樓:共工得供

價位多少?一分錢一分貨。

23樓:棒棒糖葫蘆娃

看起來挺時髦的,凸現大長腿。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褲子就得大長腿穿才好看。

25樓:北海九道

這是一條體型褲,好多女孩子都在穿,挺好看的。

26樓:菲縮

恕我直言,勉強配得上這大長腿。

(褲子好看)但腿更是一流。

27樓:鬼故事錢

不太好看,看起來有點怪,一句話不好看不難看。

28樓:見步行步

這件褲子好看呢你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你每個人都每個人的穿法看起來有看起來很好看。

29樓:香香手勢舞

我覺得還是可以的呀,這個顏色顯得很苗條,很漂亮。

這條褲子好看嗎?

30樓:但靜皖

這條褲子帶點西裝褲的版型,其實能搭很多上衣,寬鬆的t恤、緞面的襯衣都行。不過建議上衣樣式不要太複雜,因為褲子腰部已經有了一些裝飾,上衣選擇花色簡單的就好,以免搭配起來過於累贅。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自己喜歡就買,不要糾結或者問適不適合。

3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主要看你自己是否合適。

33樓:網友

適合自己就好,這件衣服款式,顏色都不屬於百搭款。

34樓:葉森啊

好看呢。可以穿上看看嗎。

這條黑褲子好看嗎?

35樓:shi於初夏

我覺得挺好看的。喇叭腿的,而且穿起來顯瘦,,黑色也很百搭,

36樓:網友

個人覺得挺好看的,只是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所以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喜歡就好。

37樓:海之藍

好看,有點微嗽造型,中間有白線,有點裝飾,顯得不死板,搭配簡單的t恤就可以。

38樓:水瓶磐釐野

這條黑褲子如果能夠搭配一雙高跟鞋的話,是比較好看的,而且比較時尚。

這件衣服配什麼褲子好看,這件衣服配什麼褲子會比較好看呢?

從 上看是一款帽衫衛衣,可以搭配寶藍色直筒牛仔褲,也可以搭配黑色修身卷腳褲,或是哈倫褲,配高幫大黃靴,這款搭配整體很時尚利落。搭配什麼樣的褲子需要結合腿型和身材,都需要上身試搭看效果的。這件衣服配什麼褲子好看 上衣臧蘭色,遵循上淺下深的原則,配黑色或臧青色的西褲最好看,如不胖,穿米色的褲子也行,但這...

女生上衣放在褲子裡好看嗎

要看是什麼褲子了,如果褲子款型適合的話就比較好看 如果想來點復古風,就這樣做吧。揹帶褲的話,應該還不錯 現在女生為什麼喜歡把上衣塞進褲子裡 這樣穿著顯體型,尤其在夏天,對於體型較好的女生,更顯整體效果好,乾淨利索。一個是可以把腰型顯出來,二個可以讓著衣變得有特色點。再者可以顯時尚感。這樣穿顯得身短腿...

這件衣服要搭配什麼褲子好看?最好是長褲

在服飾的搭配上,只要注意衣服的和褲子的顏色協調,就可以搭配出效果。而褲子的款式,主要是結合體型,也要結合鞋子的款式。哪呢?衣服 皇帝的新衣嗎?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件衣服搭配一條什麼褲子為好?30 這件衣服已經包含很多顏色,所以褲子的顏色只能是單色調,最好與衣服的顏色專重疊,這屬樣不會顯得累贅和花裡胡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