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邁騰天窗漏水怎麼辦?大眾邁騰天窗漏水怎麼解決?

2023-02-20 04:45:06 字數 3971 閱讀 689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正好,主要是由於天窗的膠條老化,或者天窗的排水管堵塞引起的,可以上修理廠疏通一下排水管檢查一下天窗膠條。

2樓:匿名使用者

到4s店,換膠套,建議換原裝配件。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天窗的排水管是否堵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測天窗排水管有沒有堵。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排水口堵了,在儀表臺兩側就可以看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檢查密封條是否老化,看看排水管有沒有堵塞。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漏水而是天窗流水槽堵了。

大眾邁騰天窗漏水怎麼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邁騰天窗漏水,一般車子天窗排水管堵塞,或者是天窗的橡膠圈密封不好,都可能導致,還是應該先從這兩方面查詢原因。

9樓:蟲文子

答:如果天窗或窗框都未變型,檢查排水管是否堵塞?否則更換防水膠條。

10樓:愛思考的糖包子

一般來說是天窗排水管被泥沙堵了,通一下,或者更換一下就好了。

當然也不排除是天窗密封條以及天窗框架的問題。

具體的你要去維修站檢測了來。

大眾邁騰天窗漏水是什麼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主要是由於天窗的排水管堵塞,或者天窗的膠條損壞導致的。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12樓:嵩高

注意天窗滑道的潤滑問題,如果缺少潤滑,時間久會有異響、運動不暢、關閉不嚴甚至卡住移位,燒壞電機。

4s店天窗滑道用虎頭 hotolube的汽車天窗潤滑脂,目前大眾系新車用的也是這種。桃豹豹有130克牙膏狀包裝,使用方便。

凡士林千萬不能用,熔點四十度,熱天會融化到內飾,機油和黃油冬季凍結,夏天流淌。而且會有不利健康的氣味。

13樓:一一開放有愛

正常,一年以上的車就這樣,開啟車門,在車門軸那裡有一個斜著的橡膠管,用手捏捏,把汙泥排出來就好了!每次下雨都捏捏,就沒問題了手工鍵盤敲出來的,如果覺得有幫助,請您及時採納!祝你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窗流水管堵塞,流水管在天窗四個角。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維修師傅,這種情況不是太多,清洗天窗排水管道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檢查天窗排水管是否良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窗水管堵了需要去修理廠用吹槍吹通。

大眾速騰天窗漏水怎麼辦?

18樓:李子寨旺哥

汽車天窗漏水怎麼辦。

一旦漏水要立即進店修復。汽車天窗之所以會出現漏水,那可能是因為排水系統出了問題。天窗處有一個凹坑,如果排水不好的話就會流入室內。

造成漏水的原因主要是a柱裡的兩根排水管,比如密封接合面的橡膠老化或者破損,都會造成漏水。

如果有天窗漏水的情況,首先要檢查一下排水口是否被灰塵堵塞,大多數天窗漏水都是因為排水口堵塞所致。汽車天窗日常保養沒有特殊要求,只需定期檢查天窗周邊密封條是否有破損,並檢查軌道潤滑狀況。找不出原因的,建議到4s店修理廠讓維修師傅拿水澆灌天窗試一下,找到漏水點再進行修復。

平時需要自己動手保養。車主自己可以動手對汽車天窗進行保養:將汽車天窗完全開啟,首先用乾淨的軟布擦拭滑軌上的灰塵;然後再用不易吸附灰塵的潤滑劑,對天窗的滑軌部分和傳動管道進行潤滑即可。

日常要特別注意天窗密封圈的防塵工作。在春秋兩季,可以隔一個季度用溼海綿清潔一次密封圈。車輛在長久停放前,要用滑石粉徹底清潔一次天窗,以避免時間過長造成膠條在空氣中發生化學變化而自然老化。

在平時洗車時,要順便檢查一下天窗的膠條及凹槽內有無沙塵、樹葉或小樹枝等髒東西。使用高壓水槍洗車時,不要直接將水直接對準天窗周圍的密封圈噴,否則容易造成密封圈在高壓水柱的噴壓下變形,日子久了車內會容易進水。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天窗漏水,需要對密封膠條和滑軌進行養護修復。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天窗進行清理,對天窗排水孔進行處理。建議到4s店比較專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檢修吧,天窗就是有這毛病,用久了就會出現這種問題,如對你有幫助,請設為。

22樓:等靜靜盡

過保了嗎?過保了,去好些的汽修廠看看唄!應該是密封條壞了!

大眾帕薩特天窗漏水怎麼辦?

2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天窗漏水之後需要檢查排水孔,通過排水的情況判斷天窗排水孔是否出現堵塞,如果確定是汽車排水管堵塞,及時去專業的維修店進行處理,避免引發更大的損失,汽車天窗漏水也可能是密封膠條老化導致,需要及時檢查。附:預防天窗漏水的方法:

1、定期檢查天窗的排水口:汽車天窗的排水口是天窗排水的重要途徑,長時間不清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出現天窗漏水一般是由於天窗膠條損壞或者是用於天窗排水管堵塞導致的,建議您上修理廠檢查一下。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25樓:麥麥呀

排水孔堵了 在車的a 柱c柱。

邁騰天窗漏水導致車內積水怎麼處理

2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不嚴重的情況下,可以把門窗開啟,慢慢曬乾。

如果進水很嚴重的情況下,那麼就得把座椅和地膠都拆下來並把門窗開啟,然後曬乾之後再安上門窗和座椅。

27樓:汽車答疑

先解決天窗漏水的問題,再根據車內積水嚴重度決定怎麼處理,積水嚴重的話可能需要拆掉內飾清洗。

28樓:小雄說車

1、檢查車窗防水條是否老化鬆脫,必要時更換。2、檢查車門排水孔是否堵塞,如堵塞請疏通。天窗漏水大多數情況下是由於天窗排水孔堵塞造成的。

天窗漏水怎麼辦處理啊

29樓:鎖玉英陸衣

1、檢查一下天窗的膠條及凹槽內有無沙塵、樹葉或小樹枝等髒東西,使用高壓水槍洗車時,不要直接將水直接對準天窗周圍的密封圈噴,否則容易造成密封圈在高壓水柱的噴壓下變形,日子久了車內會容易進水。

2、如果發現天窗漏水的情況,首先要檢查一下排水口是否被灰塵堵塞,大多數天窗漏水都是因為排水口堵塞所致,汽車天窗日常保養沒有特殊要求,只需定期檢查天窗周邊密封條是否有破損,並檢查軌道潤滑狀況,找不出原因的,建議到4s店修理廠讓維修師傅拿水澆灌天窗試一下,找到漏水點再進行修復。

3、一旦發現汽車天窗漏水應立即進店修復,汽車天窗之所以會出現漏水,那可能是因為排水系統出了問題,天窗處有一個凹坑,如果排水不好的話就會流入室內,造成漏水的原因主要是a柱裡的兩根排水管,比如密封接合面的橡膠老化或者破損,都會造成漏水。

4、要檢查天窗密封圈有沒有老化,在春秋兩季,可以隔一個季度用溼海綿清潔一次密封圈,車輛在長久停放前,要用滑石粉徹底清潔一次天窗,以避免時間過長造成膠條在空氣中發生化學變化而自然老化。

30樓:傑哥汽車知識分享

天窗漏水打死都要這樣做。

3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天窗漏水之後需要檢查排水孔,通過排水的情況判斷天窗排水孔是否出現堵塞,如果確定是汽車排水管堵塞,及時去專業的維修店進行處理,避免引發更大的損失,汽車天窗漏水也可能是密封膠條老化導致,需要及時檢查。附:預防天窗漏水的方法:

1、定期檢查天窗的排水口:汽車天窗的排水口是天窗排水的重要途徑,長時間不清理」

大眾邁騰的質量怎樣,大眾邁騰質量怎麼樣,邁騰有什麼質量問題

個人喜好吧,怎麼說呢?也可以說個人喜歡吧,畢竟每款車型,都有人不喜歡,總不能因為別人一句話,而干擾到自己的選擇,你問質量,大眾車說真的,不如買豐田,第一,油耗,價效比,綜合性,我還是選擇豐田車,可能你追求一個提速快,不在乎金錢的,你乾脆寶馬,賓士,奧迪好過,反正我不會買大眾,雪佛蘭,別克之類的車型。...

大眾cc和邁騰哪個價效比好,大眾CC和邁騰哪個價效比好?

大眾 cc 不推薦,不合適 不耐用大眾 邁騰 不推薦,不合適 養車費用高 先去補習一下dsg 的故障率 和廠家的保修政策 以及 換一個dsg 的總成多少錢 再考慮選車問題 另外 97 號油和 93 油 的 區別 還有 全合成機油的 還有 4s 保養工時費等等 最好是 聽老司機的建議 最好開車5年以上...

大眾邁騰(低動力ESP,一汽大眾邁騰ESP ABS 故障是怎麼回事

esp 電子穩定程式.esp實際上是一種牽引力控制系統,與其他牽引力控制系統比較,esp不但控制驅動輪,而且可控制從動輪。如後輪驅動汽車常出現的轉向過多情況,此時後輪失控而甩尾,esp便會剎慢外側的前輪來穩定車子 在轉向過少時,為了校正循跡方向,esp則會剎慢內後輪,從而校正行駛方向。可能打滑,在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