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徹底關閉win10的訊息提醒

2023-02-20 04:40:05 字數 2287 閱讀 9215

1樓:美小成偶耐你

win10的訊息提示頻繁,佔用了很大面積,還需要經常清理,如圖首先需要點選視窗右下角的訊息提示圖示,單擊【開啟免打擾時間】,如圖然後右擊工作列,選擇【屬性】,如圖。

在屬性視窗中,有個通知區域,點選【自定義】這時候會彈出設定視窗,點選【啟動或關閉系統圖示】,如圖然後在彈出的選擇視窗中下拉進度條,找到【操作中心】,將開關關閉,如圖返回設定介面將其餘提醒一個個關閉,看圖。

最後把【顯示來自這些應用的通知關閉】,這樣設定後一個提示都沒了!

2樓:華碩服務

步驟:1,首先需要點選視窗右下角的訊息提示圖示,單擊【開啟免打擾時間】。

3,在屬性視窗中,有個通知區域,點選【自定義】4,這時候會彈出設定視窗,點選【啟動或關閉系統圖示】,如圖5,然後在彈出的選擇視窗中下拉進度條,找到【操作中心】,將開關關閉,如圖。

6,返回設定介面將其餘提醒一個個關閉,看圖7,最後把【顯示來自這些應用的通知關閉】,這樣設定後一個提示都沒了!

3樓:網友

win10自帶的防毒軟體關閉的兩種方法。

教大家如何徹底關閉windows 10訊息通知

4樓:騰訊電腦管家

具體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cortana搜尋欄輸入regedit後回車,進入登錄檔器。

第二步、定位到。

注意,若沒有「explorer」項,可自己新建一個(在windows資料夾上點右鍵,選擇新建→項,)

第三步、在explorer中新建→dword(32位)值,重新命名為disablenotificationcenter,第四步、雙擊disablenotificationcenter,將數值資料改為 1,點選「確定」,第五步、重啟檔案資源管理器。

第六步:當這些都做完了以後,可以在windows10開始選單。

第七步:設定欄裡找到——通知和操作——在這裡關閉「顯示有關windows的提示」「顯示應用通知」。

win10怎麼徹底關閉訊息通知

5樓:匿名使用者

1、右鍵點選工作列,選擇屬性開啟「開始菜和工作列」屬性視窗;2、點選「通知」區域的「自定義」按鈕;3、然後再點選「啟用或關閉系統圖示」選項;4、在設定項裡找到「通知中心」,設定為關閉即可。

如何關閉win10的通知資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關但你可以點選「免打擾時間」開啟免擾模式。

windows 10怎麼關閉系統訊息提醒

7樓:匿名使用者

1、在桌面右鍵彈出選單,然後點選個性化;

2、點選主頁;

3、點選系統;

4、找到通知和操作一欄,把通知關閉即可。

windows 10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跨平臺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是微軟釋出的最後一個獨立windows版本。

8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設定——系統——通知和操作——在右邊關閉。

9樓:百元新

1、在win10的使用中會頻繁接收到各種系統反饋,更新提醒等等的通知,一個個訊息框常常在右下角閃現。

2、點選「通知」圖示即可檢視近期收到的各種訊息,而不是像之前系統那樣一閃而過,不留痕跡,這裡的訊息可以手動清空。

3、點選「顯示」按鈕,進入設定。

4、選擇第二個通知,在右側可檢視各類應用接收訊息的狀態,選擇不需要提醒的關閉即可。

5、在「顯示應用訊息」可以一鍵開啟或關閉所有應用的訊息提醒。

如何徹底關閉win10的通知中心

10樓:聽風

具體方法如下:

1、在工作列搜尋欄輸入regedit後回車,進入登錄檔器;

2、定位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mmersiveshell;

3、在右邊視窗雙擊useactioncenterexperience,將數值資料改為0後點選「確定」;

4、重啟檔案資源管理器(可用軟媒魔方的「快捷指令」功能輕鬆實現)修改後,我們會發現通知中心改為了win10預覽版9879的老樣式,而通知訊息將不再彈出。不過這種情況下新版通知中心下方的快速設定等功能也隨之消失,喜歡這一功能的使用者要謹慎操作。若想恢復新版通知中心,只需要將useactioncenterexperience數值資料改回1,或者恢復之前備份的登錄檔即可。

如何關閉win10上的onedrive 提醒

方法 步驟。開啟電腦,點選右下角通知欄。在彈出的面板中,選擇 所有設定 all settings 新面板卡中,選擇 賬戶 選項。左側找到 同步設定 點選該選項。如果已經登入,可以在此關閉。win10 onedrive自動關閉,win10關閉onedrive,win10解除安裝onedrive 在wi...

win10怎麼徹底關閉windows

工具 win10 方法如下 1 使用快捷鍵 win r 調出執行工具,然後再輸入組策略命令 gpedit.msc 再點選確定。2 進入組策略在計算機配置下面的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就可以看到windows defender這一樣。3 雙擊windows defender 4 雙擊關閉windo...

Win10廣告怎麼關閉,win10電腦廣告彈窗太多怎麼徹底關閉

在win10系統的本地個性化廣告中,主要集中在隱私設定選項中,點選開啟win10系統中的 設定 應用主頁面,點選進入 隱私 選項。在隱私選項頁面中,點選左側頁面中的第一項 常規 選項,開啟win10系統常規選項頁面。在win10系統常規選項頁面中,我們可以看到兩項 允許應用使用我的廣告識別符號瞭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