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陽區來廣營到四上村有多少公里

2023-02-20 07:25:05 字數 2270 閱讀 6656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來廣營。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廣順北大街輔路行駛300米,過右側的融創動力文化創意產業園a座約210米後,右轉進入香賓路。

2.沿香賓路行駛100米,朝北五環/來廣營橋/京承高速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250米,直行進入北五環路。

4.沿北五環路行駛610米,朝京承高速南/北四環/望和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來廣營橋。

5.沿來廣營橋行駛6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承高速。

6.沿京承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太陽宮橋。

7.沿太陽宮橋行駛460米,過太陽宮橋約260米後,直行進入北三環東路。

8.沿北三環東路行駛970米,過左側的賽福特大廈d座,直行進入北三環中路。

9.沿北三環中路行駛公里,過北太平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北三環西路。

10.沿北三環西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雙天大廈約公里後,直行進入北三環西路。

11.沿北三環西路行駛140米,在長春橋路/蘇州街/魏公村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北三環西路輔路。

12.沿北三環西路輔路行駛540米,朝長春橋路/西四環方向,直行進入長春橋路。

13.沿長春橋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春橋。

14.沿長春橋行駛160米,過長春橋約300米後,直行進入遠大路。

15.沿遠大路行駛250米,左轉進入遠大東路。

16.沿遠大東路行駛300米,左轉進入遠大南街。

17.沿遠大南街行駛180米,左轉。

18.行駛90米,右轉。

19.行駛130米,到達終點。

終點:魯園上河村三區4號。

林甸縣到四合鄉新豐村有多少公里?

2樓:蘇城小浪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林甸縣。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建設路行駛30米,調頭進入建設路。

2.沿建設路行駛470米,左轉進入大祁街。

3.沿大祁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明龍線。

4.沿明龍線行駛840米,右轉進入林四路。

5.沿林四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林鶴路。

6.沿林鶴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四合鄉。

上饒縣到四十八里洋村有多少公里

3樓:歲寒子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上饒縣。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吉陽路行駛40米,調頭進入吉陽路2.沿吉陽路行駛170米,右轉進入旭日北大道3.

沿旭日北大道行駛910米,直行進入旭日中大道4.沿旭日中大道行駛530米,過右側的饒豐電器約200米後,左轉進入鳳凰西大道。

5.沿鳳凰西大道行駛公里,過鳳凰大橋,右轉6.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櫧溪北路。

7.沿櫧溪北路行駛220米,直行進入x6388.沿x638行駛230米,過龍潭大橋約300米後,直行進入櫧溪南路9.

沿櫧溪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志敏西大道10.沿志敏西大道行駛1.

1公里,直行進入志敏東大道11.沿志敏東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上禹路12.

沿上禹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x62413.沿x624行駛32.

5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四十八鎮裡洋村。

扶風縣到四戶村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扶風縣。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南一路行駛320米,左轉進入南大街。

2.沿南大街行駛190米,右轉進入南二路。

3.沿南二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2094.沿s209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上品寺路。

5.沿上品寺路行駛370米,右轉進入河堤路。

6.沿河堤路行駛540米,左轉進入八一路。

7.沿八一路行駛430米,直行進入勝利路。

8.沿勝利路行駛公里,左轉。

9.行駛公里,左轉。

10.行駛960米,右轉。

11.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渭北南環線。

12.沿渭北南環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渭北環線。

13.沿渭北環線行駛公里,右轉。

14.行駛710米,左轉。

15.行駛20米,到達終點。

終點:四戶村。

肥城鳳凰村到四合村區間測速有多少公里

5樓:黑石礁畔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鳳凰村。

1.從起點向出發,沿潮汶公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四合村。

北京朝陽區離海淀區多遠,請問北京朝陽區離海淀區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9公里 起點 北京市朝陽區 北京.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30米,右轉 2.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化工路 3.沿化工路行駛30米,朝東四環 京通快速 東北四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窯窪湖橋 4.沿窯窪湖橋行駛840米,過窯窪湖橋,直行進入東四環南路 5.沿東四環南路行駛...

北京朝陽區最適合辦婚宴的酒店,北京朝陽區的酒店辦婚禮哪個酒店價效比高?

如果是少數民族婚姻 強烈推薦 北京維也納國際酒店 首體店 三樓燕蘭樓 北京朝陽區的酒店辦婚禮哪個酒店價效比高?首先得看你想找朝陽區什麼位置的附近的。因為同一個區域,位置不一樣價位也是不一樣。建議選擇四星級酒店,朝陽區的四星級酒店的菜品服務比較高,消費也是比較適中,北四環的外專大廈個人覺得是價效比很高...

北京朝陽區王四營鄉官莊村官悅欣園在什麼位置

您好 東四環窯窪湖橋以東1公里,緊鄰即將開通的地鐵7號線南樓梓莊站 北京市朝陽區的郵編是多少?朝陽區郵政區碼為100020。朝陽區,隸屬於北京市。位於北京市的東部,西與東城區 豐臺區 海淀區相毗鄰,北連昌平區 順義區,東與通州區接壤,南與大興區相鄰,幅員面積470.8平方千米,平均海拔34米,是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