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華為手機螢幕顏色突然變成黑白的,怎麼恢復回來?

2023-02-20 07:30:04 字數 5762 閱讀 672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螢幕變成灰白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如果螢幕顯示灰色,可能您設定了健康使用手機的睡眠時間。

/停用時間,並且開啟了螢幕變灰的開關,到達限定時間後,螢幕就會變成灰色,桌面部分應用圖示變暗。建議您關閉此功能即可。關閉方法:

2.如果螢幕變成灰白,可能您開啟電子書。

模式,開啟後為適合閱讀和文字類的場景,螢幕會變成灰色,如您不需要可關閉此功能。關閉方法: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電子書模式,關閉電子書模式。

3. 如果以上排查仍無法解決您的問題,您可以嘗試將手機還原所有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可能是螢幕本身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維修備件**查詢。

2樓:老嘿丨菃乒

手機突然黑白屏,顏色顯示不正常,可以按下列方法排查:

1.檢查是否開啟了健康使用手機的睡眠時間/停用時間功能:設定 > 健康使用手機 > 睡眠時間/停用時間,開啟這個設定項後,當手機到達設定的睡眠時間,螢幕會變成黑白色。

2.檢查是否開啟了電子書模式: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電子書模式,關閉電子書模式(如果未搜尋到,說明手機不支援此功能,排查其他場景)。

3.檢查是否開啟了色彩校正開關: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色彩校正,如果開關是開啟狀態,關閉開關即可。

4.檢查是否開啟了顏色反轉功能: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顏色反轉,如果開關是開啟狀態,關閉開關即可。(如果未搜尋到,說明手機不支援此功能,排查其他場景)

5.檢查是否開啟了深色模式或深色省電**。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深色模式,如果開關是開啟狀態,關閉開關即可。(如果未搜尋到,說明手機不支援此功能,排查其他場景)

進入設定 > 電池 > 深色省電**如果開關是開啟狀態,關閉開關即可。(如果未搜尋到,說明手機不支援此功能,排查其他場景)

6.進入開發人員選項,檢查是否開啟了模擬顏色空間開關,可以進行以下操作: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模擬顏色空間,將模擬顏色空間狀態選擇為已停用(關閉)。

7.如果上述排查均未解決問題,可嘗試進行還原所有設定。若還原所有設定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qq和微信需要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你的主題緣故就可以進手機設定裡面,找到開發人員選項進去,找到模擬顏色空間,看看是不是選擇了全色盲了,把它設定成關閉看看。

4樓:天使的城

你好!華為品牌手機螢幕顏色變成黑白。不要自己恢復解決。

個人建議到華為官方客服中心進行全面檢測並修復顏色故障。官方客服有專業的系統軟體。並且官方客服既安全又有保障。

一些分享。希望能夠。

5樓:浮雲大帝

可以去刷機看看了,一般系統的問題,都可以搞定的。手機故障,實在不行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6樓:lucky_文

你重新重啟試試,如果還是這種情況,估計是手機螢幕有問題,需要去手機店了。

7樓:鼎足後先行

開啟手機設定,在上面的搜尋欄搜尋電子雜誌,把電子雜誌關了就可以恢復。

8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變成黑白屏,顏色顯示不正常,可以按下列方法排查:

1 檢查是否開啟了「深色模式」或「深色省電**」

開啟「深色模式」或「深色省電**」後,螢幕背景會調為深色調。建議您關閉即可。關閉方法:

方法一: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深色模式」,如果開關是開啟狀態,關閉開關即可。

方法二:進入「設定 > 電池 > 深色省電**」,如果開關是開啟狀態,關閉開關即可。

如果未找到「深色模式」或「深色省電**」,說明您的手機不支援此功能,請您排查其他場景。

2 檢查是否開啟了健康使用手機的「睡眠時間」/「停用時間」

如果設定了健康使用手機的「睡眠時間」/「停用時間」,並且開啟了螢幕變灰的開關,到達限定時間後,螢幕就會變成灰色。建議您關閉此功能即可(部分機型的健康使用手機、停用時間中不支援螢幕變灰開關)。關閉方法:

進入「設定 > 健康使用手機 > 睡眠時間」/「停用時間」,關閉螢幕變灰開關即可。

3 檢查是否開啟了「電子書模式」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電子書模式」,關閉「電子書模式」。

如果未搜尋到「電子書模式」,說明您的手機不支援此功能,請您排查其他場景。

4 檢查是否開啟了「色彩校正」開關。

「色彩校正」是為幫助視力偏弱的朋友更方便識別螢幕顏色,視力正常人士開啟後可能會感覺螢幕色彩顯示異常。如您不需要可關閉此功能。關閉方法: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色彩校正」,如果開關是開啟狀態,關閉開關即可。

5 檢查是否開啟了「顏色反轉」功能。

「顏色反轉」可以更改螢幕上文字和背景顯示顏色。開啟後,手機會變成黑底白字。如您不需要可關閉此功能。關閉方法: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顏色反轉」,如果開關是開啟狀態,關閉開關即可。

如果未搜尋到「顏色反轉」,說明您的手機不支援此功能,請您排查其他場景。

6 檢查是否開啟了「模擬顏色空間」

如果您的手機開啟了開發人員選項,請您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模擬顏色空間」,將「模擬顏色空間」狀態選擇為「已停用」。

如果未搜尋到「模擬顏色空間」,說明您的手機未開啟開發人員選項,請您排查其他場景。

7 如果上述排查均未解決問題,您可嘗試將手機還原所有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第三方通訊類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

9樓:生活導師小丹老師

您好,很榮幸能夠為您服務,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請稍候華為手機螢幕變成黑白色怎麼恢復?下面由我來為您解答。

1.開啟手機「設定」。

2.設定頁面,選擇開啟「顯示」。

3.顯示頁面,選擇開啟「色彩模式」。

4.色彩模式頁面,勾選「預設」,螢幕就由黑白色恢復為彩色了。

這樣就恢復過來啦。

期待我的能夠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若無其他疑問,請麻煩您結束訂單,並給個贊

10樓:藍色的海風中

分兩種情況,如果是軟體的問題,建議從設定裡面恢復到出廠狀態可以解決,如果不能解決的話,那麼可能是螢幕的問題,只能到維修點去解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在設定裡面去檢查設定是否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是手機排線接觸不良造成的,要去維修店處理。

12樓:網友

華為手機螢幕顏色突然變成黑白。不要自己解決。也不要恢復出廠設定。

個人建議到華為官方客服中心進行螢幕檢測並除錯。官方客服有專業的系統除錯軟體。並且官方客服既安全又有保障。

一些建議。希望。

13樓:風林火山別樣紅

華為手機如果設定了深色模式,手機會進行全部的主題變換成黑色背景,可以在手機的設定中找到顯示設定,關閉模式就可以了。

14樓:網友

是否在輔助設定開啟了黑白顯示模式,找一下關閉即可。

15樓:該不戒的都不戒

可以重啟一下試試,如果是一些小的問題引起的可以解決,如果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再試試,還不行就去找售後維修了。

16樓:香菇卜涼

你好如果華為手機螢幕顏色突然變成黑白的,可以去設定裡面恢復回來的。

17樓:機曉騫

華為手機螢幕顏色突然變成黑白的,怎麼恢復?華為手機螢幕顏色突然變成黑白的,我覺得像這種肯定是有問題的,我覺得你可以關機,等一下再重新開機試一下,看是不是有好轉。

18樓:善枋潔

你好如果華為手機螢幕顏色突然變成黑白的,怎麼恢復回來,當然是格式化手機了阿。

19樓:網友

首先在桌面找到設定並點選開啟;

然後在設定裡找到顯示和亮度並點選開啟;

在進入顯示和亮度之後,點選深色模式;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開了深色模式吧。 你大概只需要到設定那裡顯示那裡關掉這個模式,應該就可以變成白色的吧。

21樓:lucky_文

手機重啟試試,如果還是不行說,手機螢幕就是壞了,需要去維修。

華為手機螢幕變成黑白色怎麼恢復?

22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1,首先在桌面找到設定並點選開啟; 2,然後在設定裡找到顯示和亮度點選開啟; 3,在進入顯示和亮度之後,找到深色模式並開啟; 4,最後把深色模式關閉之後手機就可以將黑白屏恢復了。

23樓:晴

手機在使用的過程當中,螢幕變成了黑白色,是因為螢幕本身出現了故障受損所導致的,這個時候最好建議及時更換螢幕,才可以讓手機更科學安全的有效使用。

24樓:奚瀅

如果手機螢幕變成黑白色,是你設定的話,那麼就應該在設定裡更改設定裡面的顯示裡面更改。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設定-輔助功能-無障礙-關閉「顏色反轉」(黑白是已開啟)

26樓:北海九道

華為手機螢幕變成黑白色,怎麼回覆可以諮詢一下華為手機的售後維修人員。

華為手機怎麼突然變成黑白怎麼恢復

27樓:帳號已登出

方法是:1、首先點選手機桌面上的「設定」。

2、點選「系統」。

3、點選「開發人員選項」。

4、點選「模擬顏色空間」。

5、最後點選「關閉」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2023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

2023年7月31日,國市場分析機構國際資料公司釋出的初步資料顯示,2023年第二季度,華為的出貨量超過蘋果手機,躍居全球第二位。2023年7月17日,在中國質量認證中心官網(3c認證)上,有8款5g手機獲得了3c認證,其中包括華為mate 20 x 5g、mate x 5g等四款手機。

截止10月22日,華為2023年手機發貨已經超過兩億臺。2023年3月31日,華為釋出年報顯示,2023年華為智慧手機發貨量(含榮耀)達到億臺,同比增長約16.

5%,成為全球第二大手機廠商。

28樓:一隻數碼探

您好,您可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具體操作步驟如下:第1步我們要開啟手機中的設定,第2步在設定中我們找到系統,第3步在系統中我們選擇。

開發人員選項點選開啟,第4步在這一頁下方,我們找到模擬顏色空間,並且點選開啟。並且將模擬顏色空間選擇關閉,這時再返回到手機的頁面。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謝謝!

手機畫面變顏色了什麼原因,手機突然螢幕顏色變了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手機螢幕的液晶點是不易損壞的,就算壞了也是單個點或多個點壞掉,所以手機回 畫面答變色應該是主機板或者排線的問題,是變黃了麼?我猜應該是螢幕連線主機板的排線鬆了或者是老化了之類,你可以去手機維修站檢查一下,換這個應該要不了多少錢,大螢幕的話估計要100多。若手機出現花屏 綠屏 螢幕顏色不正等螢...

華為手機突然變成了黑白色怎樣恢復?

手機畫面變成黑白色,有可能是進入了 超級節電模式 所致。請你開啟 設定 選擇 電池 選項,點選 效能模式 或者 節電模式 都可以的,試試看。我還是不行 你就上手機售後 讓工作人員幫你檢查一下 看看什麼原因導致變成黑白色。您好,方法。1 點選桌面上的 設定 2 點選 系統 3 點選 開發人員選項 4 ...

華為手機顯示怎麼突然變成色盲模式了

你說的是盲人模式吧,要想退出盲人模式,需要進行以下設定 具體操作步驟 1.關於華為手機很多基本上都支援盲人模式,有時候在不知不覺中開啟這個開關後手機的操作方法跟正常操作不同,在這裡簡單跟大家講解下這個開關的設定與操作,很多人不清楚還以為螢幕觸屏問題。2.看到以上的這種顯示,說明手機已經進入盲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