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服裝店,如何開小服裝店

2023-02-20 08:15:07 字數 5987 閱讀 958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網進`對自己沒擔保`單一在一家沒有那麼多的款`在多家的話跟零買是一樣的`在網上看完**發回來貨跟自己看的有差別怎麼辦`想幹就別怕辛苦`多跑跑市場`要不你什麼都不知道`連最基本的服裝換季你都不能真正瞭解 `

如何開小服裝店

2樓:冀秀英永裳

首先你要保證你的貨源,簡。

單的說就是你的進貨渠道,你有比比較。

好的進貨渠道能比較低的價錢拿到衣服,(小本生意每方面都要注意才能有利潤),因為你做的是年輕人的生意,那麼貨源要求是必須總是有新的花樣和東西呀·!

其次,就是你的店鋪位置,因為是小店鋪,所以沒必要把店鋪放在大道兩旁,小店需要一定的**量才會有生意呀,那麼我覺得把店鋪放在那些比較集中買東西的市集那種地方租用一間店鋪就好了,節約了成本,又能有**量,第三就是你做生意的技巧了,比如如何讓利給顧客,如何客套一點,能說會道一點,這對於小生意特別重要,就是你的經營方法,你可以上網上搜一下,很多小本生意的法門。

那麼最重要的就是你們的啟動資金了,需要一部分錢作為啟動資金,對了,一開始投資的時候可能由於經驗和時間的關係,生意不好不要氣餒,這是很正常的,慢慢的就好了,要有耐心。

最後祝福你們生意火爆,能掙點錢,畢竟誰掙點錢都不容易。

3樓:檢桂花甄婉

首先你們倆都要有時間。

或者能找到有時間的人幫助看店。

然後就是資金的準備。

籌集好資金後。

你們需要租個房子。

也就是賣貨的地方。

還要有進貨渠道。

渠道不好是賺不到錢的。

房子的裝修根據你倆的品位。

切記任何的商業形式。

都是有他的目標客戶群的。

確定了你要服務的物件。

根據他們的喜好。

裝修進貨。選擇宣傳渠道。

服務態度也很重要。

等店開起來後。

要每天處理每天該處理的事情。

不要拖拉。雖然是小店。

但是也要正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過這一行沒有?

沒做過最好做好賠錢的準備。

5樓:齊成茆午

一是分析你開店周圍的生活環境,是居民區還是商業區,是市區還是郊區,以此來篩選出與你開店的服裝流行程度相匹配的服裝品牌。

二是分析你開店周圍的人群年齡與性別,比如來逛店的大多數是學生、中年還是年輕人,還有要分析來逛店的大多數是女性還是男性,還是男女性比較平均,以此來篩選你所需要的服裝品牌。如果做時尚潮流的給你推薦一個,廣州純兒牛仔的加盟口碑不錯,**你去查一下,**好像是020-87508864

6樓:aa國際動漫

現在開店的不要太多,不過店也不是那麼好開的,你看到人家錢包賺得鼓鼓的,背後是要付出相當大的艱辛的。現在找專案。當屬動漫市場前景最好,首先國家對這塊現在很重視,而動漫產品這塊的受眾群體是最廣的,各各年齡斷的都有。

自主創業的話動漫店是個不錯的選擇。動漫店不僅有各式各樣的動漫周邊產品,動漫玩具、手機掛鏈等,動漫製作,實現在自己的店內與顧客互動的創造,像拼圖、t恤、杯子等等都可以想做什麼樣就做什麼樣。

7樓:蔥垀

服裝店是一種看似簡單易開而實際是最難開的店。經營服裝是一種成本相對偏低而利潤偏高的行業,但經營服裝店的風險較之經營其它店來講,風險更大。服裝店的關鍵在於口岸的選擇,什麼地方適合經營服裝,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不過服裝口岸的好壞是相對的,關鍵在於你如何去定位,比如某條街是專營襪子\內衣\手帕等小件服飾,而你的店卻經營西服,這就不對位了。

如果你開的是服裝精品店,那你經營的服裝一定要款式新穎,最好是能請行家專門設計剪裁。有時也可參考一些最新外國服裝書籍,同時服裝精品店的裝修也要求比較高,在開店前,你可先進行市場調查,看其它精品店的裝修設計及服裝的掛託方法。 如果你經營的是大眾化的便宜的衣服,在裝修上就不必費大的功夫了,鋪上普通的地板,一般的燈泡或日光燈照明便可,也不必用飾櫃,天花板也不用裝修,安一面試衣鏡即可。

這樣做的目的就是為了營造出一種便宜的環境,服裝最好成堆堆放,讓顧客慢慢挑選,開設這種廉價的服裝店成本低,每件衣服的利潤也很低。雖賣價低,但週轉快。只要把握住市場的潮流,這種便利的服裝店還是賺錢的。

1、採用統一特製衣架來展示服裝,特製衣架為不同的服裝設計。

2、同款式服裝採用同尺寸衣架。

3、掛裝正面朝同一方向。

4、調整好服裝上的衣紋折皺並保持整件服裝的平整。

5、將服裝平衡懸掛於衣架上。 上衣掛法: 1、西服應以裡配襯衫系領帶為宜。

2、立領茄克、立起衣領,袖口放進口袋內,保持袖子平整。

3、翻領茄克,領口放寬,稍向外翻。

4、每件上裝之間應保持相同的間距。 西褲掛法: 1、全長度陳列西褲時,採用m型夾法,並須陳列側面,可正掛,亦可側掛。

2、半長度陳列褲子,只可採用側掛。

3、側掛時,褲子的後半部分靠近牆面。

4、拉上所有拉鍊。

5、所有折皺或不乾淨之處都必須整燙清洗後再進行陳列。

8樓:劉利律師

我感覺,服裝店,貨源是最重要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都是強人啊 ~服裝店的買賣是一回事,但是裝修也很重要的。

可以去大的平臺找的 土巴兔裝修平臺就很不錯 可以去找設計師,裝修公司諮詢一下的。

10樓:改長征咎姬

1.如果店面是從別人手中轉讓過來的會需要一筆轉讓費,如果店面是新入住進去的話,會需要交一筆入場費,具體金額要按照你選的地段,**量較多或是較繁華一點的街,費用就相當要高些。這個費用你可以去管理處問。

2.關於裝修:

如果是轉來的店面本身是做服裝的,簡單裝修一下2000內就可以搞定,如果是新店面,裝修費用在5000-15000不等,具體看你自己要裝修成怎樣,便宜有便宜的裝法,貴有貴的裝法。

3.關於進貨:

新開的店面,按5個平方計,至少需要6000左右的貨,才能填充滿一間店。

如何開好一個服裝店

11樓:中國加盟網

如果是加盟形式,前期我們需要考察**品牌直營店數量和經營情況,可以反映出此專案的可行性。

好的專案一定是經過市場檢驗的專案,直營店就是檢驗專案可行性的最好方式。直營店的成功運作,可以檢驗專案的商業模式的正確性、產品適合現階段的消費潮流、店鋪運營可操作性強。直營店的發展情況也客觀顯示了品牌的核心競爭力。

如何開好一個服裝店。

好的專案直營店一定是標杆一樣的存在:服務到位、產品過硬、裝修有吸引力,選址優異、盈利能力超強,直營店如果不能做到以上幾點,總部又要從**總結出成功經驗教給加盟商呢?

判別標準:考察總部是否擁有直營店及經營情況。

門店的經營,通常是按照一季度或者半年來交房租,一家直營店,在經營三個月後,如果沒有找到盈利的希望,可能還會再堅持3個月,但是半年沒有滿足盈利,都會選擇放棄,所以一家直營店持續經營長短,可以確定盈利的基礎,可以肯定專案可行性。

一個品牌擁有的直營店越多、直營店經營時間越長,積累的運營實踐經驗就相對越豐富。

服裝店選址。

選擇一個好店址是開服裝店重要的一個環節,一般店鋪可以選在當地較旺、較多消費的商業街、步行街、或者商場,交通便利,容易停車,環境比較好的地方。

市場調查。開服裝店做好市場調查很重要,主要調查同類服裝的銷售情況和消費者的走向,分析同類各服裝店銷售好壞的原因(產品、**、店面管理等),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

成本計算。一定要計算好成本,開店的目的是要賺錢,沒算好的話,到頭來可能會白忙活一場。店的租金、水電費、進貨成本、運費、稅、工商管理費等等多要計算好。

服裝店的定位。

開服裝店首先要確定風格以及目標消費者,即:學生、普通打工族、白領階層、居家婦女、高層貴族等等,這個很重要。

貨品的組織。

服裝店的裝修。

服裝店的形象是給顧客的第一印象的關鍵,直接影響消費者的進店率,所以一定要做好服裝店裝修方面的工作。在進行裝修時,一定要符合大眾審美觀,不要標新立異,當然也要有自己的特色。在色調的選擇上,要選擇比較溫和的色調,以暖色調為主,冷色調為輔,冷暖結合是最佳搭配。

服裝店的宣傳和**。

宣傳推廣工作是不可缺少的,在開業前以及開業後,都要注重服裝店的宣傳推廣工作,可以通過多種宣傳渠道,如網路上釋出宣傳資訊、派發宣傳單等。還要適當做一些**活動,如節假日**。宣傳結合**活動,定能為服裝店帶來更多客源,這樣服裝店的生意也會紅火起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好方向。

既然已經決定經營服裝店,就要選好男。

裝,或者**,要做到頭腦要很清楚,不要一到服裝批發市場,看什麼都好,什麼都想做。你一定要有一個清晰的思路,做服裝最好是專一如果你的店鋪很大,可以做**或者**。不要到了市場忘記自己來做什麼的,不要讓別的東西影響你的思路。

2、經營方式宜靈活。

服裝店門口要擺放醒目的模特或者最時尚的服裝,體現出新到的服裝款式及適宜何種情況的女性。不妨在店門口貼上一張「謝絕男性進入」的牌子。當然,這樣做的目的並不是想把男性拒之門外,只不過使服裝店顯得更有特色罷了。

這裡只是舉例說明,不是一定要這樣做,這是為凸顯你的店鋪與眾不同。

3、服裝店定位。

選擇好了服裝,就要給你的服裝定位,是做品牌,還是做學生服裝,還是中老年服裝。針對你所要進貨的服裝進行市場調查。拿個本子記住誰家批發什麼樣的服裝,什麼樣的**,誰家批發做的好,誰家進貨的人多,誰家的生意旺。

可以要一張名片標明,你都要牢記在心,這就是你的財富。另外觀察來進貨的人,都進什麼樣的貨,在**賣,如果你發現這個人總來進貨,那就是他賣的好,你就要跟蹤他,到他店裡去偷偷調查,看他是怎麼樣做的。

4、注意市場變化。

充分利用商品打折找到**低廉的貨源。對於新手,更是不要把毛利潤看得太重,剛起步,不要貪圖賺太多,可以嘗試用物美價廉的便宜貨先吸引買家,能在這些小產品上把服務做出色,贏得客戶的信任,等你的小店越做越大時,就不愁沒有回頭客來捧場了。

5、學會聆聽,學會分析。

不管是同行業的,還是非同行業,不管是手下的員工,還是自己的家人,總會給你一些他的想法,看法和意見。有時候這些看法雖然不完全正確,或許是誤導,你得認真等待別人的意見,學會聆聽,學會分析。

13樓:小徑路人甲

開服裝店,主要需要注意做好以下四點:貨品管理、員工管理、整修設計和線上線下結合。具體如下:

1、貨品管理。開服裝店是很怕庫存的,到年底賣不掉的服裝只能低價銷售,既虧本又損害店鋪形象,因此要儘量避免年底還有大量庫存。這時候貨品管理的重要性就體現出來了,既要及時**,避免銷售業績產生影響,又要盤點庫存,以便為以後的進貨提供參考。

2、員工管理。要對員工進行專業培訓,教他們如何站在顧客的角度上想問題,教他們如何為顧客提供優質的服務。銷售做好了還可能讓顧客成為回頭客,回頭客達到一定的量之後,服裝店的生意就不用愁了。

3、裝修設計。不管店面是大是小,服裝店內的貨櫃、服裝架佈置必須有利於顧客的行走,並且要有一定的探索感。比如有些店鋪可以將通道設計成向內延伸的s型,使得顧客在店內停留的時間加長,增大購買服裝的概率。

4、線上線下結合。如今網際網路如此發達,服裝店實體店也可以結合線上渠道來銷售。與純線上銷售不同的是,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可以讓附近的顧客在網上下單,實體店試穿,能給顧客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新手開服裝店,前期要做好以下準備:

1、根據當地的市場情況進行調查,確立服裝店的定位。當地的消費水平、目標群體情況、市場的需求度和飽和度、行業競爭者等情況,都是需要認真去了解的,經過了解後,確定賣什麼樣服裝,什麼服裝款式,以什麼樣的人群為主,確立服裝店的定位。

2、尋找服裝貨源,把握如何選貨。要尋找好的服裝貨源,需要了解貨源渠道和各個渠道的**水平,培養挑 貨眼光,抓住當地目標群體的消費心理,挑選合適的貨源。既要進「合適」的量,又要與「合適」的銷售量相匹配,這是很重要的一點,也往往很難把握住。

所以,服裝壓貨庫存問題是服裝店的「頭號大敵」,解決了這個問題,服裝店往往都能開的很好。

3、把控店租裝修等資金預算。店鋪租金、店鋪裝修費用、初次鋪貨資金、招聘營業員、流動資金等,都需要進行通盤的考慮預算,有句話是這樣說的,管理企業,就是管理好企業財務狀況,開服裝店,也一樣。

4、需要準備好房屋產權證、店面租賃合同、身份證等證件到當地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營業執照》辦理成功後再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如何開玄裝店如何開小服裝店

首先你要保證你的貨源,簡 單的說就是你的進貨渠道,你有比比較 好的進貨渠道能比較低的價錢拿到衣服,小本生意每方面都要注意才能有利潤 因為你做的是年輕人的生意,那麼貨源要求是必須總是有新的花樣和東西呀 其次,就是你的店鋪位置,因為是小店鋪,所以沒必要把店鋪放在大道兩旁,小店需要一定的 量才會有生意呀,...

開服裝店市場調查那些事,服裝店,開服裝店有市場前景嗎

想開好服裝店,不可不看的經驗 很多人開服裝店,總是開始的時候風風火火,感覺還象那麼回事,入了行才知道這個行業並非想的那麼輕鬆容易,要想做大做好這塊蛋糕其實是很不簡單!現將有關服裝業所面臨的幾個難點說出來,和大家 1 首先選好自己所要經營的風格的哪一類,面對的是哪一類消費群體。2 選定一個好廠家好貨源...

服裝店起名,開服裝店取什麼名字好

比較抄另類還是比較大眾的?優璇 優,各個方面都很優秀 璇,像美玉一樣美麗,受人歡迎 雨嘉 雨,純潔 嘉,優秀 婭楠 婭,諧音雅,文雅 楠只是名字好聽 明美 明白事理,長得標誌美麗,有著花容月貌 可馨 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 惠茜 賢惠,茜只是名字好聽 漫妮 生活浪漫,妮是對女孩的稱呼,沒什麼意義 香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