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飲水機有哪十大好處

2023-02-20 11:25:06 字數 830 閱讀 5795

1樓:劍經業

從以下幾個方面可以這個疑問:

1.安全性,能上市銷售的正規品牌直飲機,必須有省級衛生部門核發的涉水產品衛生許可批件,能有效去除水中各類對人體有害的雜質。而且從進水到出水,整個過程相對密封,二次汙染的可能性較低。

桶裝水存在運輸以及存放過程中的二次汙染風險,而且短時間內無法飲用完,飲水機內部(管路以及內膽)往往也不會經常消毒,導致內部細菌、微生物大量滋生,存在衛生風險。

2.便利性,省去了桶裝水的搬運、儲存過程,減少了後勤的麻煩。濾芯更換週期也比較長,操作也比較方便。

3.使用成本,雖然購機以及濾芯更換的單價看起來不便宜,但是和桶裝水對比的話,其實成本並高不了多少,尤其在人數較多的辦公室、學校等場景,成本會比桶裝水低不少。

綜上所述,直飲機的優勢還是比較明顯的。

2樓:荷蓉餜

1、使用特別的電加熱系統,把傳統飲水機的熱膽結構改變了,把傳統飲水機智取熱水的模式改變了。它與外界空氣完全隔離,採用完全封閉的水道結構,有效的避免了二次汙染。使用的***的臭氧發生器,殺菌速度就能比一般的提高兩倍。

水在特殊的電加熱體流過時,在水流中快速加熱到所需溫度,避免了傳統飲水機熱槽的反覆加熱和結垢現象,使水質更加清新可口。

2、省電50%以上:獨特的無熱膽快速電加熱系統結構,節能省電。按三個人的家庭日用水量計算,用電量不足傳統飲水機的一半,可以定時開關控制熱水,既節能又環保。

3、徹底克服了「千沸水」反覆加熱、結垢的現象,大大延長了使用壽命,避免了水中營養成分的流失,水質清新,口感好。

4、使用優質材料製造,使用時間長。

5、採用人性化設計,更有多重保護。

6、完全防汙和強殺菌。

飲水機十大品牌是什麼,中國飲水機十大品牌有哪些

現在十大品牌的飲水機水分都比較大,很多都是他們自己人評的,要想買飲水機建議還是看看自己的需要,而且現在水汙染都比較嚴重,用淨水器基本上都是必須的了。你可以看看你要多大的,什麼型別,可以搜搜濾中濾看看,我家用的是這個,當時就是自己定製的,很方便,水是淨化過的,可以直接飲用,比較方便。選購飲水機切記幾點...

直飲水機有何工作特點?用途是什麼?

直飲水機適合家庭 辦公室 學校 工廠等地方使用主要用於飲用。特點 新鮮直飲,口感好。當直飲機即處於制水工作狀態直飲水機時 淨水出口開啟,排汙口關閉。在制水狀態下,原水 未經淨化的水 從進水口進入,先經過超濾膜濾芯過濾,以高精度純物理的方式,有效去除水中的泥沙 鐵鏽 細菌 膠體 藻類 大分子有機物等有...

直飲水機維護常識有哪些,理工知識有哪些

首先要注意直飲水機放置的位置,在使用這類裝置時,應考慮清楚放置裝置的位置在哪。一般來說,最好不要把這類裝置放在溼度較大或經常處於潮溼狀態的地方中。第二,在使用電開水器時,如果你不是專業安裝人員,記住千萬不要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自行安裝,因為它是一種裝置,需要通電才能工作。在安裝好之後如果不找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