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夏秋冬的好段50字,描寫春夏秋冬的好段

2023-02-20 14:35:06 字數 3082 閱讀 1339

1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 春天。枯黃的原野變綠了。新綠的*子在枯枝上長出來。

陽光溫柔地對著每個人微笑,鳥兒在歌唱飛翔。花開放著,紅的花,白的花,紫的花。星閃爍著,紅的星,黃的星,白的星。

蔚藍的天,自由的風,夢一般美麗的愛情。窗戶大開著,陽光帶笑地爬進來。花在窗外對蝴蝶微笑。

蜜蜂和蒼蠅。

在房裡飛舞。

2) 夏天是一個突飛猛進的季節。一切都在肆無忌憚地瘋長,尤其是那夏天的綠色,又濃又深,霸佔得漫山遍野,雖然是映襯著花朵,但事實上卻是綠肥紅瘦。雨後春筍一夜間冒出大地,竹子。

快速成長,關節脹得直響,原上芳草萋萋離離,林間參天大樹又增加了一圈年輪。

3) 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粱時時搖曳著豐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4) 冬日的雪天,更是銀裝素裹,能讓你欣賞到雪壓松枝不彎腰的那種景象。廣場上孩子們正在冰天雪地裡堆著雪人,打著雪仗,好不讓人羨慕!偶爾我也會加入其中與孩子們嬉戲一番。

2樓:血殿

春有柳絮隨風飄,夏有螢蟲夜間亮,秋有冷風掃落葉,冬有寒梅雪中香。

3樓:助天書了子

春天美麗動人,夏天炎熱,秋天果實累累,冬天冷的僵硬。

4樓:網友

我要寫春夏秋冬。的四段話20個字。

描寫春夏秋冬的好段

描寫春夏秋冬的段落

5樓:晏秀愛修橋

夏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

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裡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秋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著碧海想著見一片白帆。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

於是薄暮。描寫春天的句子2

1)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2)柳樹舒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豔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3)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4)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5)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豔的水仙,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描寫春夏秋冬的段落,每個一段,不要太長,好一點的

6樓:青靄野竹掛碧峰

春:披著柔媚的春光,讓略帶甜意的風,從身邊掠過。春的氣息裡,包含著一種最令人感動的柔情。而大自然就是一位奇特的母親,她選擇在萬物蕭條的冬的。

盡頭,將千姿百態的生命孕育而出,讓它們踏著那最為柔媚。

的第一縷春光,相擁而至,把無限的生機帶給人世。

夏: 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裡的土冒煙。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

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秋:晚秋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梁時時搖曳著飽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冬:冬的步履是那樣的輕盈、舒緩,悄悄然從遙遠的天際飄落,片片光潔如絮的雪花落在光禿禿的樹枝上,落在袒露著胸膛的大地上,為大地編織厚厚的潔白的羽絨衣。此時,那灰濛濛的天空似乎也明朗起來,天地完全融合在一起。

啊,好一派銀裝素裹的世界!

7樓:匿名使用者

春:生機勃勃,春意盎然,這,是春天到來的跡象?是的,就是。

路過草坪,看到小草努力地掙脫大地的束縛,披上了綠油油的外套,直起腰,對太陽喊:報告! 走在熟悉的林蔭小路上,發現穿著襯衫的孩子們拉著風箏奔跑,風微微吹來,風箏飛起來了,像是放飛了我們的夢想 「轟隆轟隆!

」一聲春雷悶響,下起了小雨。頂著雨傘,坐在長椅上。回顧周圍碧綠的一片,心想:

8樓:匿名使用者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9樓:匿名使用者

聚聚嚕啦啦嚕啦啦可口可樂了聚聚。

10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風格和法國風風光光非常 v 方法。

描寫春夏秋冬花的好段...... 5

描寫春夏秋冬的好詞好句好段

11樓:手機使用者

日子總是像從bai指尖du渡過的細紗,在zhi

不經意間悄然滑落。那些dao往日回。

的憂愁和誤用傷,答在似水流年的盪滌下隨波輕輕地逝去,而留下的歡樂和笑靨就在記憶深處歷久彌新。

11、 憂鬱的心情蒸發了。 12、褪色的記憶。 13、硝煙又在和平的家中燃燒。

14、有些記憶被焚燒掉,有些記憶被埋在心底,純真年代如流水劃過金色年代。

15、我,要融化在粉紅的桃花瓣裡,拭去整日在你心頭的牽掛。16、我完全讀懂了父母的心。

17、母愛是一本我終生無法讀完的鉅著;母愛是一片我永遠也飛不出的天空。……張維維。

18、當枯黃的秋葉隨風搖曳時,深秋飄然而立校外,月光下,父親的影子拉得很長,碩大的風衣將瘦骨嶙峋的父親裹了進去,我心頭一陣酸楚。……林晶瑩。

19、人世間的真情就像一張大網,時刻溫暖著人的心扉,就如媽媽的愛一樣,永無止境。

20、歲月,是一首詩,一首蘊含豐富哲理的詩,歲月是一峰駱駝,馱著無數人的夢想。

描寫春夏秋冬的句子各3段,描寫春夏秋冬的句子各

春 當春帶著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地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 當春攜著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新綠 嫩綠 鮮綠 翠綠,滿眼的綠色呀,溫柔著我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動的一點點紅 一點點黃 一點點粉 一點點紫呀,也驚喜著我們的目光。夏 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

春夏秋冬的描寫段落,春夏秋冬的描寫段落

春 春姑娘悄悄地向我們走來,一些都從睡眠中甦醒,春風拂面,讓我們感到無比的溫和。枝芽伸了伸懶腰,開始茁壯的成長。夏 轟隆隆 一聲驚雷把春天的美夢打破了,酷熱的太陽烤著大地,使人們大汗淋漓。秋 秋風吹來,帶走了夏天的炎熱,使人感到陣陣涼意,樹葉從樹媽媽的懷抱中逃走,開始了他們的全新旅程。冬 冬天,給人...

描寫春 夏 秋 冬的成語,描寫春,夏,秋,冬的四字詞語各15個

描寫春天的成語 傍花隨柳 草長鶯飛 乞食 春風風人 春風和氣 春光明媚 春寒料峭 春暖花開 春色撩人 鵝毛大雪 春和景明 春花秋月 春華秋實 春暉寸草 如登春臺 秋月春花 秋月春風 皮裡春秋 暮雲春樹 滿園春色 麗藻春葩 口角春風 虎尾春冰 寒木春華 大地回春 春雨如油 春蚓秋蛇 春意闌珊 齒牙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