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清開靈分散片和金蓮花顆粒哪個效果好

2023-02-20 16:20:06 字數 742 閱讀 9948

1樓:不倒翁

咽喉紅,有膿點。說明你家孩子嗓子發炎了。醫生給你開的這2種藥均是清熱解毒的中成藥。

效果是差不多的,沒有多大差別。只是因為你的病程還沒有到而已。另外生病期間要求:

飲食清淡,不要吃高蛋白的食物,尤其不要吃雞蛋,否則有發熱的病人會發熱更高。吃流質或半流質飲食,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多休息,每天晚上要在10點鐘之前睡覺,室內要安靜。

空氣要新鮮,每天至少分次開窗通風2~3小時。多喝白開水或蔬菜水果汁,有利於出汗和排尿,促進毒素排出。經常擦去身上的汗漬,要保持**的清潔衛生,以免再次受涼。

另外還不要吃零食、甜食、油炸食品和各種飲料(包括奶製品)。因為這些零食好依附在嗓子上,是各種微生物的良好培養基,當我們經常吃這些食物時,喜食這些食物的細菌就會在口腔中繁殖過剩,引起口腔中的正常菌群被破壞,當這些過剩的細菌達到一定的程度以後,常常會先引起咳嗽,有痰,進而引起我們的嗓子發炎或生其他毛病,(即所謂的扁桃體發炎,感冒等等),如果不理會仍吃這些食物就會進一步加重。其實。

這些食物均是影響疾病痊癒的關鍵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的功效是一樣的,不過我是感覺清開靈不錯的,我家寶寶一直用清開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清開靈用的人比較多,效果還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說法來看清開靈相對比較好點。

意見建議:相對來說是比較對症的,不要盲目的服用藥物。

阿奇黴素分散片管什麼病,阿奇黴素分散片是治什麼病的

那麼,阿奇黴素分散片適用於敏感細菌所引起的下列感染 中耳炎 鼻竇炎 咽炎 扁桃體炎等上呼吸道感染 支氣管炎 肺炎等下呼吸道感染。和軟組織感染 沙眼衣原體所致單純性 感染 非多重耐藥淋球菌所致的單純性 感染 需排除梅素螺旋體的合併感染 阿奇黴素分散片半衰期長達48小時,適用於混合感染的 給藥劑量與次數...

頭孢地尼分散片吃幾天,頭孢地尼分散片吃幾天合適

你好,根抄據你的諮詢考慮和感染有關係。可 以服用頭孢菌素類對因 可以繼續服用。一般情況下需要服用7 14天的療程 另外注意衛生就可以。目前的情況下繼續服用和區域性使用滴耳液。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需要多喝白開水和多吃蔬菜水果。祝健康。頭孢地尼分散片吃幾天合適?一般是三天 如果不嚴重的話 如果有發...

阿奇黴素分散片的功效,阿奇黴素分散片是治什麼病的

概述 阿奇黴素 baiazithromycin 與其他大環du內酯類藥物相比,本zhi品除對革蘭陽性dao菌有較好專的抗菌活性外,對某些革蘭陰屬性菌和厭氧菌亦有較好的抗菌作用,如葡萄球菌 肺炎球菌 鏈球菌 百日咳桿菌 軍團菌 流感桿菌 大腸桿菌 沙門菌 卡他布蘭漢菌 淋球菌及包括脆弱擬桿菌在內的厭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