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鎮汽車站時刻表,東莞市長安鎮有那幾個汽車站?

2023-02-20 18:45:05 字數 1660 閱讀 3493

1樓:小舟

好像最早6點,最晚5點半左右,半小時一趟吧,這是當時的情況,現在不太清楚變了沒有。

東莞市長安鎮有那幾個汽車站?

2樓:張徵忠

有三個,長安汽車站,長安北站,上沙汽車站。

3樓:網友

你在暢途汽車票裡面的汽車站上面查查呢。

東莞長安汽車站時刻表

4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安到廣州天河客運站的班車是幾點。車票多少。謝謝。

東莞長安鎮的長途汽車站有哪些發車路線 10

5樓:22度半的溫暖

長安北站主要都是省內的,比如廣州,深圳,中山,揭陽,長安站去全國各地都有。

長安鎮到東莞市汽車客運總站怎麼走

龍崗長途客運站有車到東莞長安汽車站嗎

6樓:a與時間賽跑

您好!很高興可以幫到你。

龍崗長途客運站 - 長安汽車站。

乘坐 (龍崗長途汽車站 橫崗永旺車站 龍華汽車站 - 長安汽車站 虎門中心客運站)

注:約40分鐘一班車 票價:約45元 大約需要1小時45分鐘左右到達。

方案2:從 龍崗長途客運站(公交站)乘坐 16路(虎門 太平 - 平湖 龍崗)直達 長安汽車站。

注:約20-40分鐘一班車 票價:約35元 大約需要小時左右到達。

7樓:浙江-劉忙

龍崗汽車站有直達長安的汽車。

截止2023年12月,龍崗汽車站至長安汽車時刻表:

麻涌鎮到長安鎮有汽車站時刻表查詢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直達,到總站轉車吧。

9樓:葉孤笑晴

坐67路,每大概5分鐘一班,早上6點半發,早上7點半左右收。

廣東省東莞市長安鎮省汽車客運站的地址在那裡?

10樓:薩蔓兲煋

長安汽車站。

附近公交車站:

長安汽車站 - 公交站40米。

途經公交車: 802路 805a路 805路 818路 832路842路 851路 長安12路 長安13路 長安14路長安15路 長安21路 長安7a路 長安7b路公交快線9a路。

長安車站 - 公交站41米。

途經公交車: 長16路 長9路。

長安汽車站 - 公交站61米。

途經公交車: 長安7a路。

長安汽車站 - 公交站101米。

途經公交車: 802路 805a路 805路 818路 832路842路 851路 長安12路 長安13路 長安14路長安15路 長安21路 長安7a路 長安7b路公交快線9a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省汽車站在廣州,長安只有鎮汽車站。

從東莞總站到長安汽車站坐哪路車更快,全程執行時間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坐車到南城汽車站,差不多半小時,然後坐120走高速的,半小時到長安。

東莞有那些工業園,東莞市長安鎮有哪些大型的工業區?

1 平謙國際工業園 平謙國際工業園 東坑 位於東莞市東坑鎮中興大道東,成立於2003年1月。長安平謙國際工業園位於中國百強鎮之首的東莞市長安鎮霄邊第三工業區,成立於2002年12月。平謙國際工業園統一規劃 統一管理,物流交通便利,基礎建設 配套設施完善,收費簡單明確,併為企業投資生產提供多方面的免費...

東莞松山湖離東莞長安鎮多遠,東莞市距離長安鎮多少公里

公交線路一 21.9公里 公交線路二 24.4公里 公交線路三 25.9公里 公交線路之一 818路 長安17路,全程約21.9公里1 從東莞松山湖生態景區步行約1.8公里,到達松木山加油站2 乘坐818路,經過20站,到達長安門站3 步行約300米,到達霄邊中惠新城站 4 乘坐長安17路,經過5站...

從山東省臨沂市到廣東省東莞市長安鎮多少公里

給大家總結一下漫威十年來之前十八部電影的觀影順序,這樣看完再去看 復仇者聯盟3 就能看懂一切情節了。第一部 鋼鐵俠 第二部 綠巨人2無敵浩克 這裡要說一下,第一部 綠巨人 是李安導演2003年拍的,這裡如果只是單純看漫威電影,可以略過第一部,直接 無敵浩克 第三部 鋼鐵俠2 第四部 雷神 第五部 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