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妲己和誰搭檔在遊戲中最合適

2023-02-20 19:15:08 字數 4102 閱讀 5461

1樓:全場最浪妲己

李白!!!不喜歡的勿噴)

在王者榮耀遊戲裡妲己和誰搭檔在遊戲中最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妲己陣容詳解,在王者榮耀排位競技中,預設的一般都是將藍buff給法師,但是在一些特殊情況下,將藍buff給坦克也是不錯的選擇,畢竟這樣可以增強坦克。

王者榮耀妲己開黑怎麼搭檔 妲己開黑搭配分析推薦

3樓:白天龍王

英雄搭配。

英雄搭配方面,妲己有著非常穩定的控制技能,以及在中期聖盃、秘法鞋、虛無法杖三件套時就能打出相當不俗的傷害,但是自身的移速和攻速稍有欠缺,所以能夠牽制目標的英雄與妲己更配!

老夫子、孫尚香、達摩、牛魔、曹操。

老夫子、曹操、達摩、牛魔,都能夠很好的牽制敵人,其中,老夫子和曹操自身的輸出就非常高,配合妲己的硬控,能夠輕鬆擊殺目標。

孫尚香在後期幾下就可以秒殺脆皮,同樣是配合妲己的穩定硬控,兩者的高輸出,可以在最短時間將目標擊殺。

在王者榮耀遊戲裡妲己和誰搭檔在遊戲中最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孫臏。 王者榮耀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可進行多種競爭模式,1v1,3v3,5v5都可以,還可以參加冒險模式,現在也是比賽的火熱時期,各種比賽都有,關注一下,隨時準備參賽。王者榮耀s6賽季開啟,只要到達**分段就能領取扁鵲大大的**,很帥氣的鍊金王,喜歡的不要錯過,難度也不高。

5樓:新建簡報

和近戰或收割類的 配合都很好。

王者榮耀中妲己的情侶是誰?求解答

6樓:無線老祖我愛你

這還用問嗎?妥妥的是紂王啊。

7樓:烏鴉中將

妲己的情侶是主宰爸爸,因為在人物故事裡,妲己和紂王是一對,而在遊戲裡的冒險模式中,主宰就是紂王。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偷星貓上查了一下,是商朝最後一個皇帝,不過王者目前還沒有這個英雄。

9樓:仨弎

專挑妲己砍的猴子,,打是親罵是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李白.因為我覺他們兩個**很像啊。同樣是狐狸,比如妲己的少女阿狸和的千年之狐,難道不是嗎?

王者榮耀中妲己的情侶是誰

11樓:誰明分手愛

我看是百里守約,特別像情侶,我在一部電視裡看過,妲己被后羿射死了,百里。

守約為了報仇,自己都快死了也拼了命的把后羿殺了。我覺得是百里守約。

12樓:網友

是紂王,妲己有一部劇,他裡面有個大王,妲己就喜歡他,紂王也知道妲己是一隻狐狸,但不知道最後為什麼,紂王就下線了,沒有這個英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歷史上,妲己和主宰是一對,不信你去查,在我看來,妲己和李白只是哥哥和妹妹的關係。

14樓:杞慧

我看別的地方說是魯班七號,因為魯班背一個像書包的東東,然後妲己身上有鑰匙。

15樓:憨包的人憨包心

我覺得是牛魔,因為西遊記裡面牛魔和鐵扇公主分了找了一個狐狸精應該就是妲己吧。

在王者榮耀中最好的陣容搭配是哪種?為什麼?

16樓:趣味遊戲解說

王者榮耀是當下最火的moba手遊之一,它是一款5v5組成的推塔遊戲,這個遊戲主要靠的是團隊之間的配合,只有大家齊心協力才能夠拿下這場遊戲的勝利。以下推薦幾種關於排位陣容應該怎麼搭配,我和我的小夥伴經常都在玩這款遊戲,對這款遊戲也非常的熟悉了。這裡比較推薦的上分陣容是亞瑟,白起和典韋這三個英雄

他們在前期傷害也是非常高的,亞瑟主要扛在隊伍的前面當一個坦克使用,他可以用技能沉默敵人,使得敵人無法進行逃脫。

而白起他的大招也是嘲諷,可以讓敵人定身在原地不能動,最後等著典韋開大前來收割。這個開黑陣容在前期,中期後期都非常的強。前期輔助典韋打野到四級吃上中兩路線就能夠快速發育,而且只要被這個陣容盯上的敵人,沒有一個是能夠跑掉的,前期就能打出很高的經濟邊路可以搭配一個射手,以便後期推塔。

介紹完這種坦克流陣容,接下來介紹一種法師流的蹲草叢陣容。一般搭配的是妲己,安琪拉和王昭君這三個英雄。在前期妲己可以靠著二技能暈住人,安琪拉的技能是爆發型的,即使前期沒有裝備疊加的狀況下,依舊能打出非常**的傷害

而且王昭君也可以在妲己眩暈後,在敵人腳下放一個冰凍圈,再一次的將他控制住,可以很好的拖延敵人,在打團的時候王昭君的一個大可以給敵方英雄減速,這就給了妲己和安琪拉的輸出時間,這套陣容也是非常噁心的,常常會被別人所厭惡。

17樓:半杯酒微醺

最強陣容搭配要有坦克,法師,射手,刺客,這是最強輸出陣容,只要沒有豬隊友,配合力高,就能贏。

18樓:網友

上單英雄儘量選擇一個比較厲害的戰士英雄,好比宮本武藏的一技能可以抵擋敵方射手的攻擊。

19樓:黎卿

我覺得王者榮耀中最好的陣容搭配,就是按照系統的提示搭配。有打野,有刺客,有射手,有輔助,有法師。

20樓:吃雞王者

在陣容上,最為基本的搭配就是,射手、法師、上單、輔助和打野,這些在一些路人局裡面是最為長見陣容搭配。

21樓:阿宇說娛

我覺得魯班和孫悟空是最完美的搭配,魯班一個牢籠控制住對方,悟空一個大過去後敵人就剩殘血了。

22樓:三歲霸道七歲傲嬌

娜可露露和瑤抓人,一個控一個打,只要瑤不掉下來,那就是無敵的。

23樓:小心心

最好的陣容就是有法師有射手有刺客,有輔助有肉,隊友之間相互配合,關鍵是不能有豬隊友。

24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最好的搭配是有肉有控制有輔佐,加上給力的刺客可以完美控制全場。

王者榮耀遊戲裡妲己剋制哪些英雄?

25樓:夕幻

妲己只要二技能控住對手,對手只要不是肉,基本上可以被秒殺。

1:ag超玩會——老帥的妲己出裝: 冷靜之靴+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虛無法杖+痛苦面具+賢者之書。

出裝解析:老帥這套鞋子選擇冷靜之靴,主要是看中鞋子提供的10%冷卻。後期的妲己傷害高到有些溢位,所以能更頻繁的使用技能遠高於盲目增加傷害。

之後的裝備老帥全部選擇對魔法傷害,保證中期到後期這段時間妲己擁有一套秒掉對面的能力。

xq——at的妲己出裝:冷靜之靴+痛苦面具+博學者之怒+輝月+虛無法杖+賢者之書。

出裝解析:從妲己出裝來看職業選手們對妲己的理解都比較相似,這套出裝整體思路也是堆暴力輸出,唯一的亮點就是第四件輝月了。

要知道妲己的強勢是瞬間爆發能力,劣勢就是保命能力差。有了輝月可以在落單被追時,關鍵時刻躲掉敵人技能進行反殺,團戰時躲掉致命控制,等待隊友救援。

在王者榮耀中王昭君,安琪拉和妲己,這三人誰更強

26樓:匿名使用者

玩來玩去還是王者榮耀耐玩,王者榮耀是一款需要五個隊友之間緊密配合的團隊遊戲。但是,在遊戲中也存在著這麼一些英雄,他們的單殺能力能夠令敵方膽寒。阿軻,收割型刺客。

改版後的阿軻,隱身之後在團戰中靈活輸出,而且技能簡單。

27樓:阿倫

蹲草叢:稍微有點意識的,安琪拉強,前期後期都是213直接一套帶走。

蹲草叢2:意識低的,妲己,後期231一套帶走脆皮。

團戰:王昭君的二技能放好了團戰幾乎問題不大。

28樓:淳寰

妲己前期要猥瑣,前期傷害不高,後期一套技能就一個人頭;

安琪拉4級就可以秒人,後期傷害更高,但主要還是看你技術;

王昭君前期可以做輔助,後期發育控制的好五殺沒問題。

三個都是有控的法師比較適合女孩子玩,只要能猥瑣發育,誰都厲害。

王者榮耀里克制妲己的英雄都有哪些?

孫悟空,張良,亞瑟,扁鵲,魯班七号,羋月,安琪拉,諸葛亮。王者榮耀妲己的克星是誰?嫦娥 她可以用藍條擋傷害後來嫦娥一套秒。英雄分析 妲己的技能命中會減少敵方的魔抗,可以疊加三層,減少魔抗的數值隨著等級成長的增加。妲己的1技能的傷害非常的高,但是只要是沒被控制住,都能躲的掉,妲己的2技能是乙個秒的眩暈...

王者榮耀在遊戲中怎麼讓英雄跳舞,王者榮耀裡怎麼讓英雄跳舞

除了回城有動作以外,沒有指令可以讓英雄跳舞的。遊戲背景 無限時空中,時光的洪流匯聚於同一片大陸。機關術與魔道肆虐,讓世介面目全非。英雄,那些熟知的名字,不可思議的聚集在一起。拋卻了過往榮光,遵循野心與慾望,隨心所欲尋求力量,乃至彼此追逐殺戮。而在一個又一個傳奇的背後,喚靈師的身影時隱時現,沒錯,他們...

王者榮耀怎麼在遊戲中檢視英雄面板語音

1 首先開啟王者榮耀進入遊戲中,如下圖所示 2 進入遊戲主介面後選擇紅色方框中的英雄功能,如下圖所示 3 然後選擇一個需要聽的英雄,如下圖所示 4 選擇好英雄之後就選擇紅色方框中的故事功能,如下圖所示 5 這樣就可以看見不同 的不用語音了,如下圖所示 複製 提取碼 wls6 這裡有打包好的 全英雄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