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電腦小白一隻。請問這個顯示卡怎麼樣。

2023-02-20 19:05:05 字數 2077 閱讀 202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背後。

用工具軟體gpu-z

一目瞭然。

2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看做工還是可以的,不知道是什麼卡望採納。

我是電腦小白 請問這個電腦怎麼樣 20

3樓:左眼看世界常態

你這電腦玩玩鬥地主還可以。別的遊戲不行啊。

4樓:青紙松白

很弱,輕度應用可以,玩遊戲就別想了。

5樓:學籟

可以流暢的看電影 和 玩一些 小型的遊戲 大型網路遊戲不能玩。

電腦小白的電腦顯示卡

6樓:網友

顯示卡二手gtx650,g740,,都可以.建議電源額定350w

全新的gt1030 2g d5 就可以 推薦 額定300w就可以.

cpu可以換 四核。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換個hd7750 100塊。

cpu換個e8500 40塊。

本人小白一隻,請問各位大神這個電腦顯示卡在哪,圖中的藍條是顯示卡插槽嗎?

8樓:平賜緣

買來的電腦上,顯示卡是整合模組(整合顯示卡),焊接在主機板上,看不見。這個藍色槽(pcl-e)是裝獨立顯示卡、獨立音效卡用的。

9樓:山本五十七

藍色的是獨立顯示卡的插槽,另外這主機板上也有板載顯示卡,被整合在主機板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 藍條就是顯示卡插槽。

11樓:東莞名振橡塑製品

是的,藍色的就是顯示卡插槽。

12樓:zcq怎枝

顯示卡是插在藍色卡槽那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整合顯示卡。

獨立顯示卡的話,在pci插槽(藍條)這邊。

14樓:才

cpu風扇左邊就是你的獨立顯示卡,不過不是什麼高階獨顯,記憶體條旁邊的那個還是記憶體條插槽,你這是atx大板,有四個記憶體條插槽。

請問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我是電腦小白

15樓:網友

有二手硬體 特別是**的保修 有跟沒有差不多 而且也太貴了。

16樓:川歐網路科技

這個配置只能說一般**貌似也貴了點~

17樓:戎馬一生為了誰

先不說別的,最重要的顯示卡太差了。

請問這個電腦的配置如何,價值多少錢?》本人電腦小白

18樓:匿名使用者

cpu:300

主機板:250

記憶體:200

硬碟:300

顯示卡是cpu自帶的核顯。

顯示器:650

機箱電源估計不超過200

總價1900,配置比較低端,上上網看看電影還行,玩遊戲效果不是很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不是很好,**超過2500就有點坑了。

20樓:zzc蜘蛛俠

最多3200,你多少錢賣的?

gtx960顯示卡怎麼樣,能帶起來gta嗎,我是個電腦小白

21樓:匿名使用者

1080解析度下,最高畫質都沒問題,前提,cpu不能低於i3水準。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盡情享受娛樂吧!

23樓:s平靜如水

能的,一些大型遊戲都可以。

電腦小白求助,如何自己換顯示卡

24樓:亂袒圖

擰螺絲,把線,一隻手壓著卡槽邊上的那個東西,一隻手拔顯示卡。

插顯示卡,插線,擰螺絲。完事。

請問這個顯示卡帶的起來劍網三嗎,請問這個電腦配置能不能帶動劍網三??

不一定帶的動,最低畫質應該可以,這個顯示卡在2018還算中端顯示卡,現在快2020了,只能算低端 請採納。帶不動,換電腦,配這種顯示卡的都是辦公筆記本 fx8350這個cpu不要顯示卡能帶的起劍網三嗎 fx8350又不帶有核顯,必須要配獨立顯示卡。fx8350不帶核顯所以必須配一塊顯示卡才能亮機。請...

這是一隻什麼鳥,請問這是一隻什麼鳥?線上等!

這不是喜鵲,喜鵲的大小是它的兩倍。這是鵲鴝。這是喜鵲。這是一隻什麼鳥 這是一隻水雉鳥 水雉是鴴形目水雉科的一種中小型鳥類,分佈於中國南方 南亞次大陸及東南亞等地區。模式產地 菲律賓呂宋島。水雉生活在熱帶及 帶的開放性溼地中,主要為淡水湖沼。因其有細長的腳爪,能輕步行走於睡蓮 荷花 菱角 芡實等浮葉植...

這是一隻什麼鳥,請問這是一隻什麼鳥?線上等!

雞尾鸚鵡 學名 nymphicus hollandicus 體長32 33釐米,翅膀長度約16 18釐米,野生的頂冠長4 6釐米,飼養馴養的冠毛長4 11釐米。體重80 100克壽命20年,已知的活得最久達36週歲。是鳳頭鸚鵡科中的一種小型鸚鵡。有一個豎立在腦袋上的頂冠。羽毛一般是中度灰色的,身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