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暖手寶哪種好,暖手寶什麼牌子的好

2023-02-20 20:35:06 字數 4628 閱讀 7268

1樓:生活達人小桃子

看材質:要選擇電熱絲或電熱管式的電熱水袋,通過用手觸控來鑑別,如果感覺在熱水袋底部是網狀物體的則是電熱絲式熱水袋,若是能摸到內部有一個體積較大的u形、圓弧形管子的則是電熱管式電熱水袋。如果感覺內部是兩根小短棍,則是電極式的,這種不要選,存在安全隱患。

看粘結處:將粘接處外翻,粘接處應無裂縫、脫膠等現象; 灌水口部位與袋體橡膠的粘接應牢固。電熱餅的連線處最好是卡扣式的,檢視是否牢固。

看標識:注意看電熱水袋的包裝上有沒有商品的商標、合格證、注意事項、認證標誌、生產廠家名稱等標識,不要隨意購買「三無產品」,以免權益受損。

多比較:在購買時要多進行比較,一般低於市場價的產品,有可能是劣質材質製作的,要慎重選購,選擇時最好優先選大品牌產品,安全更有保障。

電暖寶使用注意事項。

1、 在充電時不要使用,且要放置平整,同時切勿將、電暖寶放置在纖維織物和不耐熱的物品上,以免在充電發熱過程中發生意外。

2、 供電裝置必須配套使用,充電加熱結束後,應及時切斷電源,同時在使用時不要用力擠壓電熱水袋,以免破損。

3、 充電完成後,溫度比較高,不要馬上給小孩子使用,以免發生燙傷。且嬰幼兒、老人最好不要使用電熱水袋。

2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暖手寶與儲熱式暖手器相比,雖然不具有高溫液體噴濺等危險特性,但因其工作時間較長,仍可能在使用不慎時造成燙傷。

選購小建議。

●檢查產品的使用說明書、合格證、保修卡以及附件是否齊全。

●檢視商標和銘牌,挑選標有正規廠家、註冊商標的產品,缺少資訊的產品不予採購,且產品輸入輸出埠(充放電介面)的標識清晰準確,額定輸入輸出電壓和電流值標識完整,額定容量值標識明確。

●需注意,產品的電池容量不等於其有效輸出容量,即不應只看產品顯眼處單獨標識出的如10000mah等容量資訊,而需檢視規格引數中的額定容量值,這才是實際可以輸出的容量大小。

●消費者選購時不應一味追求低價好看,而應衡量自身需求及產品品牌、口碑等資訊,另外在購買商品後要記得索要發票,以保護自身的合法權益。

●檢視產品的生產日期,儘量選擇一年內生產的充電暖手寶產品,生產日期過長電池的容量將有所衰減,影響產品的使用體驗。

●使用過程中儘量避免造成產品跌落,一旦發現溫度明顯高於使用溫度(45℃~65℃),立即停止使用並將其置於遠離人的空地上。

3樓:名字用光了拜拜

充電暖手寶排行榜10強有,品勝,家博士,彩虹,zippo,彩陽,蘇美,榮事達小家電,樂雪兒,中聯,伊暖兒。以上這些都好你自己喜歡哪種就選哪種吧。

暖手寶什麼牌子的好

4樓:湖人總冠軍

電暖寶好的牌子有:彩虹、南極人、樂雪兒、長虹、家博士。

1、彩虹

彩虹是我國知名的電器品牌,始創於2023年,公司總部設立在四川省的成都市內,多年來專注於電暖寶、電熱毯等保暖產品的經營。

2、南極人

在電暖寶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南極人始創於2023年,是我國知名的保暖產品製造商。南極人在其成立的這二十多年時間裡,一直是保暖內衣界最具代表性的品牌,隨著名氣不斷的增長,它的產品種類也變得越加豐富。

3、樂雪兒

樂雪兒是我國知名的家居用品企業,始創於2023年,總部設立在浙江省的台州市內。成立多年來,樂雪兒一直專注於電暖寶、電熱水袋、電蚊拍等小型家電產品的經營。

4、長虹

長虹是我國知名的家電製造商,始創於2023年,總部是設立在四川省的綿陽市內。在這長達60年的發展歷程中,長虹憑藉著它不懈的努力,在國產的電器行業中佔據了重要的地位。

5、家博士

在電暖寶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家博士始創於2023年,公司總部設立在廣東省的深圳市內,多年來專注於家用電器產品的經營,主要是以冬季保暖產品為主,在市場上有著超高的人氣。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暖手器如何選購。

由於電熱暖手器需要充電使用,因此其中的安全隱患也是不可忽視的。電熱暖手器選購時最重要的問題是分清其發熱方式,一種是電極式,而另外一種是電熱元件式,其中前一種因為危險係數較高已經被國家明令禁止銷售,但是市面上這種不合格的熱水袋仍然屢見不鮮。電極式的暖水袋危險性在於:

正常情況下袋內液體溫度達到一定度數之後溫控器會自動切斷電路,但是一旦溫控器控制失靈,就有可能加熱的時候產生過量氣體而發生**,會造成燙傷甚至流出的液體會造成觸電的危險,這類事件每年都有**報道。消費者在選購電熱暖手器時可以用手觸控,如果感覺在熱水袋底部能摸到網狀物體的則是電熱絲式熱水袋,若是能摸到內部有一個體積較大u形、圓弧形管子的則是電熱管式電熱水袋。這兩種都屬於電熱元件式,相對比較安全,而可以摸到兩個小柱子的則是電極式的,危險係數比較高。

6樓:水天六色

暖手寶什麼牌子的好,注意以下幾點。

1、品牌 目前在售的暖手寶品牌有不少,其中既有小廠生產的低端產品,也有正規大廠生。

產的名牌產品。

2、外觀:在檢查暖手寶外觀護紶篙咳蕻糾戈。

穴恭膜時,應該注意的是產品外觀有無磕碰。

後的受損痕跡,如果發現就必須進行更換。

7樓:我在路上

在檢查暖手寶外觀時,應該注意的是產品外觀有無磕碰後的受損痕跡,如果發現就必須進行更換。另外,還要注意暖手寶做工是否精細、接縫處是否均勻細緻,無劃痕與毛刺現象。第三,選購暖手寶時一定要仔細檢查暖手寶電路部分的完好度,這同樣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暖手寶選購環節。

8樓:匿名使用者

泉力電熱水袋 (慈溪市周巷鎮泉力電器廠,十佳電熱水袋品牌) ,柯諾電熱水袋 (浙江慈溪柯諾電子科技****,十佳電熱水袋品牌),紅鵬電熱水袋 (慈溪市附海紅鵬電器廠成立於2023年,十佳電熱水袋品牌) ,漫譜電熱水袋 (廣州漫譜休閒用品****,十佳電熱水袋品牌) 金雅迪電熱水袋 (揭陽市東山金雅迪家用電器廠,十佳電熱水袋品牌) 新世界電熱水袋 (慈溪市新世界電器****,十佳電熱水袋品牌) 帝興電熱水袋 (上海帝興電子科技****,十佳電熱水袋品牌) 排名不分先後~~ 但還是儘可能不用吧,因為真的不安全,即使是好的牌子保證質量只有一年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話基本是看外形的,很多相關的規定還沒有落實,因為這類的東西安全隱患不是說很大,都是幾伏特的電壓,所以還是看外形和哪個性價高了。

什麼牌子的暖手寶比較好用並且安全啊?很急很急~謝謝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實際上都差不多的,只要是正規店裡買來的,一般都沒問題,我自己的暖手寶還是在一個不怎麼大的超市裡買的便宜貨,用了兩年了依然不錯,而且暖手寶連個牌子都沒。所以應該沒問題,不過一定不能忘了,如果衝時間過長,會有安全隱患。

自我覺得儲水的好些,我朋友用的鐵的,直接燙傷了。

11樓:夏天的痱子

1、買暖手寶肯定先要看有沒有質量保障啦,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看是不是加入了保險,還要看是不是防爆型的!!很重要哦!!至於牌子嘛,我以前用過叫「探春」的,有保險防爆型的,冬天用它捂手暖腳感覺不錯!

2、個人覺得買儲水式的好,能貼身,沒有硬邦邦的感覺,花樣也很多,挺時尚的,鐵的買回來萬一掉地上就砸壞了,而且鐵的樣式好醜啊……

3、樓主可以去**上面搜搜,希望能幫到樓主哦!

12樓:木梓

個人覺得用水的比較安全哦,有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的,我家裡有的,可以給你看看。

哪種充電熱水袋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米尼牌的,國內的龍頭老大,搜一下就有介紹,**上有很多,另外最好買電熱絲髮熱的,不要買電極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袋都有一定的風險。不如去買一個暖手寶、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裡的那個不咂地…億鐵滾角還好。

如何挑選符合國標的充電暖手寶?

16樓:麋露米露

1、檢視商品的外包裝是否有過壓保護裝置,過壓保護裝置能夠防止暖手寶過度膨脹從而導致的**。關於內部的我們可以通過檢視說明書得知產品是否有此裝置,防止購買到劣質的暖手寶。

2、檢視暖手寶的注水方式,市面上有一種暖手寶,為了節約運輸成本 ,讓買家自行注水,而消費者自行加水可能會由於對注水量和排氣掌握不好,溫控裝置就不能很好地感受水溫,失去保護的作用,危害係數高,不建議購買。

3、關注暖手寶表面溫升,部分暖寶寶生產廠家會有意提高溫度,尤其是在北方市場,然而溫度過高容易燙傷,如果是現場購買最好是能感受一下加熱後的溫度。

4、關注填充的液體。如果填充的不是純粹的水,有可能對發熱管、溫控器和過壓保護裝置等造成腐蝕,會大大縮短暖手寶的產品壽命,嚴重的會導致非正常工作時產品沒能及時作出防護處理。

5、關注排氣口的設計,排氣口設計應該在產品插電加熱的過程中無法被消費者觸控到,否則一旦加熱過程中加熱部件發生漏電,將會通過水作為介質傳遞到人體,引發觸電危險。

6、檢視相關認證標識,因為暖手寶還沒納入ccc管制範圍,還是屬於自願性認證購買有認證的產品安全係數更高,安全係數更加***。

暖手寶哪個牌子質量最好?可充電的那種,裡面沒有水的.

17樓:女陔

yiwa暖手寶就非常不錯哦,我有購買,很方便,很暖和!

暖手寶發熱的原理是什麼,暖手寶的原理?

暖手寶。要了解 暖手寶 暖手的原理,我們先要知道什麼是過飽和 super saturated 溶液。在某溫度下,溶質 solute 在溶劑 solvent 中的可溶性是不變的,例如食鹽 氯化鈉 在水的可溶性在室溫時是36g 100ml水。當溶液中的濃度與其可溶性相等時,這種溶液便稱為飽和 satur...

用暖手寶暖肚子殺精嗎 睡前用暖手寶暖肚子好嗎

如果肚子覺得涼,是可以的,時間不要長,否則容易上火。你平時怕冷嗎?怕冷的話可以的 但是孕婦和備孕儘量不要。我經常用暖手寶來暖肚子,腰部,可有朋友說這樣會把身體裡的熱量都拔走,會使身體越來越寒,這是真的嗎?暖手寶是外在的增加體溫的方法。不會把身體的熱量帶走的。不過如果經常要使用暖手寶,應該是你的體質偏...

冬天了。想送個暖手寶給女朋友,賀卡寫什麼好?求幫忙

天冷了,我希望你能暖呼呼,不要受寒冷的影響。也希望你的手,保持那樣的,白淨,不,被,寒冷的天氣所動傷。這是送的暖寶寶!希望寒冷的冬天你能感受到我的溫暖 it is not a matter of rosy cheeks,禮節,戀愛中雙方父母第一次正式會面,要注意的有哪些 禮節是人和人交往的禮儀規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