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汽車北站到蘇州火車站怎麼走

2023-02-20 23:05:05 字數 754 閱讀 5228

1樓:韓松蘭賈俏

出站口有汽車北站到火車站的專線車,1元,大概一公里左右距離吧。千萬別坐黑車,還有拉客的電動車也不要坐,宰客的。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

在這裡我攜手廣大的問一問,工作人員以及答主。對你表示由衷的感謝!!!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權權在吃瓜。

親親 您好。

如果您打車去的話 7塊錢到達。

如果坐公交車 需要換乘。

我把路線給你打過去。

公交線路:4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蘇州南門汽車客運站步行約360米,到達汽車南站東站2、乘坐4路,經過10站,到達胥江路站3、步行約150米,到達胥江路站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到達蘇州火車站5、步行約150米,到達火車站。

提問。蘇州汽車北站怎麼走到蘇州火車站,大概需要多長時間,路線怎麼走。

步行嗎?親親 步行需要一個半小時。

路線上面給您發過去了。

蘇州汽車北站到蘇州火車站步行要6分鐘左右,坐公交路線:公交線路:快線8號空調,全程約1.

1公里,坐車時間要3分鐘。1、從汽車北站步行約160米,到達汽車北站2、乘坐快線8號空調,經過1站,到達火車站南廣場站3、步行約140米,到達蘇州火車站坐車時間要3分鐘。

蘇州園區火車站到蘇州北站怎麼走,蘇州火車站到蘇州市工業園區怎麼走

119路 1小時10分鐘13.64公里步行1592米蘇州火車站 步行892米 119路 火車站上車 唯亭便利中心方向15站 滬寧城鐵園區站廣場站下車 步行700米 蘇州園區火車站 在蘇州火車站怎麼坐地鐵到蘇州工業園區蘇州大道西 白領廣場 在火車站坐二號線到廣濟南路站轉一號線,往鍾南街方向,東環路站和...

從蘇州火車站到蘇州園林怎麼走,從蘇州火車站到蘇州園林坐公交車怎麼坐?

在火車站可以乘遊1路公交,可以到的園林有拙政園 獅子林 留園 虎丘,也能到觀前街 石路。不是說了嗎?遊1路到許多園林,也經過觀前街 石路,這些都是你說的商業街,蘇州最有名的商業步行街.蘇州園林只是泛指,很多的,你具體要去哪個園林?如果有商業區的,那就是拙政園了,和蘇州博物館毗鄰,靠近觀前街,火車站很...

蘇州火車站到蘇州火車站地鐵站2號線怎麼走

蘇州火車站的北廣場和地下通道都可以到地鐵2號線。地圖上紅的是2號線。蘇州火車站坐幾號地鐵去的?根據蘇州地鐵官網顯示,蘇州火車站是蘇州地鐵2號線和地鐵4號線的站點,也就是可以乘坐蘇州地鐵2號線和地鐵4號線直接到達蘇州火車站。蘇州站南廣場 公交車站 途徑公交車 6路 7路 40路東線 40路西線 44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