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麗珠得樂顆粒需要多少水 能長期服用嗎

2023-02-21 03:30:05 字數 3603 閱讀 4894

1樓:手機使用者

那麼,兌麗珠得樂顆粒需要多少水呢?能長期服用嗎? 麗珠得樂用於慢性胃炎及緩解胃酸過多引起的胃痛、胃灼熱感(燒心)和反酸。

其不僅可以降低胃蛋白酶活性,增加粘蛋白分泌,促進黏膜釋放前列腺素,從而保護胃黏膜。還對幽門螺桿菌(hp)具有殺滅作用,從而可促進胃炎的癒合。 麗珠得樂的服用方法:

一日4次,一次1袋,用約30ml溫開水沖服。前3次於三餐飯前半小時、第4次於晚餐後二小時服用;或一日2次,早晚各服2袋。 長期大劑量服用麗珠得樂有可能產生以下不良反應:

(1)當血濃度大於100mg/ml時,有可能導致鉍性腦病; (2)泌尿系統:麗珠得樂長期服用可能引起腎臟毒性; (3)骨骼、肌肉:骨骼的不良反應常發生在不同部位,與骨內鉍濃度過高有關,較常見的是與鉍性腦病相關的骨關節病,常以單側或雙肩疼痛為先兆症狀。

所以麗珠得樂最好不要長時間服用。 在這裡,為大家推薦一種**慢性胃炎的有效藥物—埃索美拉唑鎂腸溶片,對於胃食管反流性疾病(gerd)、糜爛性反流性食管炎的**、已經**的食管炎患者防止**的長期維持**、胃食管反流性疾病(gerd)的症狀控制、與適當的抗菌**聯合用藥**幽門螺桿菌都有顯著療效。 消費者可以到康愛多藥店購買藥品。

康愛多藥店通過聚集全國主流醫藥零售連鎖企業(藥店),搭建開放式醫藥及健康領域的電子商務平臺。

麗珠得樂能長時間服用嗎?

2樓:天堂聖魂丶嗹曵

病情分析: 你好,麗珠得樂本品在臨床用於**胃潰瘍 ,十二指腸潰瘍及紅斑滲出性 胃炎 糜爛性胃炎。 不建議長時間服用。

麗珠得樂的不良反應

3樓:小侽粉絲

在常規劑量下和服用週期內本藥比較安全,但也可能出現一般不良反應:(1)消化系統:服用本藥期間,口中可能帶有氨味,並可使舌苔及大便呈灰黑色,易與黑糞症狀混淆;個別病人服用時可出現噁心、嘔吐、食慾減退、腹瀉、便秘等症狀。

上述表現停藥後可自行消失。(2)神經系統:少數病人可出現輕微頭痛、頭暈、失眠等,但可耐受。

(3)其他:個別病人可出現皮疹。長期大劑量服用有可能產生以下不良反應:

(1)當血濃度大於l00ng/ml時,有可能導致鉍性腦病;(2)泌尿系統;本藥長期服用可能引起腎臟毒性;(3)骨骼、肌肉:骨骼的不良反應常發生在不同部位,與骨內鉍濃度過高有關,較常見的是與鉍性腦病相關的骨關節病,常以單側或雙肩疼痛為先兆症狀。

麗珠得樂如何服用?

麗珠得樂沖劑**中有什麼***??

4樓:哀惜鮃

【藥品名稱】

通用名:枸櫞酸鉍鉀膠囊。

商品名稱:麗珠得樂。

英文名稱:枸櫞酸鉍鉀膠囊。

漢語拼音:比甲膠囊juyuansuan

>的主要成分,其化學名稱為:三鉀二枸櫞酸鉍。

【性狀】本品為硬膠囊,內容的白色顆粒。

藥理該產品胃粘膜保護劑。在酸性條件下沉澱,形成瀰漫性保護層覆蓋在潰瘍面上,促進潰瘍粘膜再生和潰瘍癒合。該產品還具有降低胃蛋白酶活性,增加粘蛋白分泌,促進黏膜釋放pge2等功效。

[藥代動力學]

在胃部形成不溶性的沉澱,超過50,000分子量蛋白結合轉運吸收,只有少量的鉍,鉍資源主要分佈在肝臟和腎臟中結締組織的尿腎臟排洩。

主治]1。胃和十二指腸潰瘍和慢性胃炎。

2。與抗生素的使用,並**幽門螺旋桿菌相關聯。

【用法用量】口服。 4倍,每天一次克(1粒),前三不如一日三餐前半小時,下飯後兩小時服用,或每日2次,早晨和傍晚服務0.

6克(2片)。連續服28天為一個療程。作為繼續服用,應遵醫囑。

不良反應沒有明顯的不良反應。用藥期間的舌頭和大便呈灰黑色,停藥後自行消失。

[禁忌]禁用,嚴重腎功能不全。

【注意事項】服藥時不得同時吃高蛋白質飲食(如牛奶)。

孕婦及哺乳期婦女孕婦禁用。

【藥物相互作用】不得被視為與制酸劑。

【貯藏】遮光,密閉,在乾燥的地方儲存。 [包裝]包裝規格:克×20小包材料:鋁箔+ pvc硬片。

[有效期] 3

【批准?文號】國藥準字h10920098

【製造商】麗珠集團麗珠醫藥。

5樓:匿名使用者

通用名:枸櫞酸鉍鉀膠囊的。

**的名稱:麗珠得樂。

名稱:枸櫞酸鉍鉀膠囊的藥名。

拼音:比甲膠囊juyuansuan

>主要成分,其化學名稱為:三鉀二枸櫞酸鉍。

字元]硬膠囊劑,白色顆粒。藥理。

該產品胃黏膜保護劑。中沉澱,在酸性條件下,擴散在保護層被形成為覆蓋潰瘍表面促進潰瘍粘膜再生和潰瘍癒合。該產品還具有降低胃蛋白酶活性,增加粘蛋白分泌,促進黏膜釋放pge2的影響。

藥代動力學動態。

在胃部形成不溶性沉澱,擁有超過50,000分子量蛋白結合盒轉運吸收,只有少量的鉍,鉍資源主要分佈在肝臟和腎臟中結締組織,泌尿腎臟排洩。

主治]1。胃和十二指腸球部潰瘍,慢性胃炎。

2。和**幽門螺旋桿菌與抗生素的使用有關。

【用法用量】口服。 4倍,每天 g,1次(1),前三個是好一日三餐前半小時,和下一個飯後兩小時服用,每日2次,早晚各服0.

6克(2)。連續服務28天為一個療程。繼續服用應遵醫囑。

不良反應沒有明顯的不良反應。服藥期間的舌頭和大便呈灰黑色,停藥後自行消失。

[禁忌]禁用,嚴重腎功能不全。

【注意事項】服藥時不得吃高蛋白質的飲食,如牛奶。

孕婦和哺乳期婦女,孕婦禁用。

【藥物相互作用】不得被視為與制酸劑。

【貯藏】遮光,密閉,在乾燥的地方儲存。 [包裝]包裝規格:克×20包材料:鋁箔+ pvc硬片。

[有效期] 3

【批准文?文號】國藥準字h10920098

(生產商)麗珠集團麗珠製藥廠。

6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吃這個舌頭和大便都會變黑的,廠家也說是這樣的,但是這個問題很嚴重,這種藥不得服用超過七天,顯然是一種很毒的藥,還是不吃為好,胃病全靠養,還是少吃這種毒藥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應該是沖劑和顆粒型的,後來據說顆粒劑直接泡水沖服的,會和口腔直接反應,舌頭變黑。其實兩者進入肚子裡後的反應和作用是一樣的,廠家為避大家對黑舌頭的不必要恐懼和抱怨的特推出膠囊型的,所以還是顆粒劑的實惠。就是不知道這在口腔和咽喉道中的被吸收的有多少,會否影響療效。

不過顆粒劑的在胃裡的吸收應該也快一些,膠囊的需要先溶解外衣的才會再吸收哦,嗯嗯。

麗珠得樂怎麼吃

8樓:軒潘蒂

麗珠得樂主要是用來**胃炎,胃潰瘍的,主要原料是果膠鉍,可以粘附在胃的表面上,達到**胃病的目的。

建議一天服用兩次到三次,一般在飯前服用,有顆粒的,也有膠囊型的,劑量您按照說明書吃,這樣更有利於藥物的藥用發揮。

他們說麗珠得樂的一個療程是28天,可是說明書注意事項上提到的用藥不超過7天,哪一個才是對的?

9樓:網友

聽你的主治醫生的,如果他讓你按療程吃就按療程吃。如果不是醫生給你開的這個藥,或者醫生沒有叮囑你要吃滿一個療程的話,就不要使用超過7天。

10樓:秋天的田野裡

應該按照說明書注意事項上提到的用藥不超過7天才是對的。

麗珠得樂可以直接倒入口中服用嗎,麗珠得樂到底怎麼吃啊?

因為吃7天內,保證安全。療程4到8周那是 需要,想治病當然要冒 的風險,而廠商這麼說,是玩數字遊戲,推卸了責任,就像病人進手術室必須要籤免責協議一樣 不會的啊 啊 啊 我連續吃了一個多月。那你就吃吃停停吧。建議去做個胃鏡,去醫院開藥。我自己看中醫西醫很久了胃都不好。去照了胃鏡對症下藥就好了。麗珠得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