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edge玩了一盤吃雞不能接打電話了

2023-02-21 03:40:06 字數 719 閱讀 941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s7edge手機無法接打**,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處於飛航模式。

2.檢查手機訊號是否穩定,請將手機關機重啟,重新搜尋網路。或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3.檢查手機是否有足夠餘額。

4.檢查是否設定了呼叫限制功能:**-更多-設定-更多設定-呼叫限制(需要輸入設定呼叫限制時輸入的密碼)注:不同型號手機操作路徑可能略有不同。

5.檢視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備份資料後更新系統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2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四、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五、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三星s7edge 現在打王者榮耀 吃雞這些帶起來卡嗎?載入速度怎麼樣?多帶些軟體帶的動嗎?

三星s7edge可以用otg連結滑鼠鍵盤吃雞遊戲嗎?

三星galaxy s7 edge玩哪個吃雞遊戲相容好

三星s7edge和三星s7edge有什麼區別

s7 edge與復s7主要區別 1.s7是 5.1英寸曲面背板 制s7 edge是5.5英寸正反雙曲面。2.s7體積是142.4 x 69.6 x 7.9mm s7 edge體積是150.9 x 72.6 x 7.7mm。3.s7電池容量是3000mah,s7 edge電池容量是3600mah 4....

三星s7edge怎樣備份efs,三星s7edge怎麼備份

備份手機 平板電腦中資料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備份到外接sd卡。1 多 檔案 三星s7edge怎麼備份 三星s7 edge如需備份資料bai,建議du 您嘗試操作 方式1.手機zhi使用資料dao線連線電腦後,下滑通 三星s7edge怎麼備份本機系統 很抱歉,手機的作業系統無法備份。三星手機備份...

三星s7值得購買嗎,三星S7 edge值得購買嗎?

值得。我用的a5就不錯。散熱非常好。而且系統更新到5.0。我這個不是金屬打造所以非常輕 很不錯的,頂級的設計,配置旗艦 三星galaxy s7 是 5.1英寸 2k的sa雙弧邊屏,搭配驍龍820處理器或三星exynos 8890處理器,4gb ram 32gb rom,支援外接儲存卡,500萬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