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舉是男孩還是女孩?

2023-02-21 09:40:06 字數 1510 閱讀 8432

1樓:教育達人小嫣

小公舉一般指女孩,小公舉因「公舉」和粵語的「公主」近似,所以常用來形容可愛的小女生。但現在男女皆可用,後來逐漸發展成網友們對一些男生的稱呼,而這類「小公舉」的男生,最大的特點是擁有一顆少女心,會有一些少女做派,但卻毫無娘娘腔

小公舉是小公主一種嗲聲嗲氣的叫法,賣萌的女孩子常常會自稱自己為小公舉,而小公舉相較於小公主而言會更可愛些。小公舉是流行於網路的一種語言,而近些年來流行的網路用語。

還有「女漢紙」、「小鮮肉。

」、「老臘肉」、「小奶狗」、「小狼狗。

」等

小公舉對應詞:女漢紙

「女漢子」指帶有「純爺們性格」的女性。她們愛美妝喜時尚,還能「幹粗活打蟑螂」,集溫柔和彪悍於一身,擁有女人的外表和漢子的內質。現代大都市中,競爭激烈,壓力山大,許多女性為了生存和發展,不得不把自己變成獨立、自主、強悍的女漢子。

2023年熒屏流行「女漢子」,像孫儷在《辣媽正傳》

中扮演的角色,就是有個性、有主見、敢作敢為的現代女性。有人很形象地把女漢子的英文名字稱為wo-man,雖然外表上還是和女性woman沒有區別,但是一條橫槓把wo和man隔開了,由此說明也具備man的特點。

2樓:生活小小囊袋

小公舉是女孩子,因為小公舉就是小公主的意思。小公主在家裡往往都比較嬌慣,女孩子要富養,現在網路上的流行語一般都是這樣稱呼。

既是一種愛溺的稱呼,也是一種時尚的稱呼,所以就是指女孩子,女寶寶,女兒是香餑餑。

網路語言有兩種含義:一是指跟網際網路及計算機技術與應用有關的術語和詞彙;二是人們利用計算機網際網路媒介進行交際與表達活動時所使用的語言。

網路語言是伴隨著網路的發展而新興的一種有別於傳統平面媒介的語言形式。它以簡潔生動的形式,一誕生就得到了廣大網友的偏愛,發展神速。

網路語言包括拼音或者英文字母的縮寫。含有某種特定意義的數字以及形象生動的網路動畫和**,起初主要是網蟲們為了提高網上聊天的效率或某種特定的需要而採取的方式,久而久之就形成特定語言了。

網路上冒出的新詞彙主要取決於它自身的生命力,如果那些充滿活力的網路語言能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約定俗成後我們就可以接受。而如果它無法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將很快的被網友拋棄。

3樓:稞稞喇

你好,這是沒有辦法確定的,男孩女孩都是媽身上掉下的肉,只要寶身體健康,就是最好的。

女孩子一般說的小公舉是什麼意思,女生要男生叫她小公舉是代表什麼小公舉是什麼意思

小公舉 就是 小公主 這種說法好像是出自 爸爸去哪兒 王詩齡說自己是小公主,但是吐字不清說成 小公舉 於是這種說法就在網上流傳起來。女生要男生叫她小公舉是代表什麼 小公舉是什麼意思 20 據說小公舉是李湘的女兒在節目裡口誤,把公主叫成了公舉,諧音了吧!不過是公舉用來形容有愛美之心的男人的,所以她可能...

我是你的什麼什麼情話,我是你的小公舉的下一句是什麼?

我是你的的心肝我是你的寶,這個女孩子對情侶撒嬌賣萌的情話。我是你的小公舉 的下一句是什麼?你是我的大英雄 1 我是你的小公 舉 是什麼意思?答內 我是你的小公主 容,這是一句情話。2 小公舉的代表人物 周杰倫小公舉。3 小公舉的基本資訊 小公舉是小公主的一種嗲聲嗲氣的叫法,後來逐步發展成們對一些男性...

我是男孩還是女孩

從身體條件看,165cm和51kg,在男生中有點顯矮一點而且太瘦了不好看,沒有男生的力量和剛毅,但是這個身高體重在女生中恰恰是上上品,有多少的女生夢想有這樣的身高體重啊!而且,你還沒有變聲,若是男生的話今後生活中會被人說娘娘腔,沒有男人的味道,但是若是女生的話,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從心理分析,你原來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