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c 無線控制器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023-02-21 10:25:06 字數 3438 閱讀 5305

1樓:我眼已盲槓

連線電腦或手機,進入設定介面後(進入設定介面的方法參考使用說明)在系統設定裡有恢復出廠預設設定的選項。

h3cèçºî»ö¸´³ö³§éèö㣿

h3c wa2610e-fit ap如何恢復出廠設定無線

2樓:科思達無線

1、發給廠家幫你恢復。

2、確定自己點選復位鍵是否正確,有的復位需要按一定的時間才能完成復位操作。

3、刷韌體(需要這方面的技術)

h3c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h3c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3樓:蒲公英花開丶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2.點選【設定】。

3.向上滑動螢幕,點選【重置】。

4.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5.點選【重置裝置】。

6.點選【全部刪除】。

完成上述操作後,待手機自動重啟後,手機就成功恢復出廠設定了。

h3c路由器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4樓:海里的月光

1、路由器連線好之後,在位址列裡輸入或者。

2、進入路由器,點選高階設定。

3、進入高階設定,選擇系統工具,找到恢復出廠設定。

4、在恢復出廠設定裡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5、彈出對話方塊,顯示恢復後的ip和路由器密碼均變成出廠時的狀態,點選確定,等一會路由器就恢復到出廠狀態了。

5樓:方方

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步驟: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一般是,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3.進入系統工具的恢復出廠設定。

4.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6樓:網管愛好者

小路由恢復出廠值。

1、在路由器的前面或後面板上有一個小孔(不同的路同器,此孔的位置有所不同),旁有單詞:reset;

2、關閉路由器的電源,找一如筆尖類的尖物按住reset鍵;

3、給路由器加電,等待約3-10秒鐘,待m1和m2燈同時閃爍三次後可鬆手(無線路由器為system燈閃爍三次),復位成功;

初始地址。初始帳號:admin

初始密碼:admin

注意復位後路由器將會恢復為出廠設定,預設登陸ip是。

1;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admin/admin,登陸時請注意你的電腦的ip地址是不是在。

x(1

7樓:匿名使用者

1. 有reset小孔的不一定是限速路由器,因為每個路由器都必有個復位按鍵的。

2. reset方法是先把路由器的電源拔掉,然後用牙籤通過reset小孔按住裡面的開關。

不放,然後再把電源插上等待幾秒,最後放開牙籤就可以實現恢復出廠設定。不過所有。

的上網設定都要重設,特別是上網賬號與密碼。

3. 恢復出廠設定後,進入路由器的賬號與密碼也恢復到出廠前設定,如tp-link使用者名稱一般。

是admin,密碼也是admin,不過每款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出廠前設定都可能不一樣,你。

可以上網查一下,網上有人總結出有報表,很不錯的。

4. 其實你也要找下你的電腦看下是否有病毒,因病毒會引起上網慢,同時如你軟體安裝比較。

多也是影響上網速度的一個因素,你可以用兔子魔法等軟體關閉一些後臺自執行軟體。另外。

我有比較過安裝360防毒軟體也會引起電腦速度慢,也許是防毒庫比較大或其它原因吧。

最好是找另一臺機測試一下你的網線,如也是這麼慢就說明是網路問題,如不是那就是你的機器。

問題啦,一般常上網打遊戲的都會染些病毒,請特別注意。最好裝個正版諾頓,電腦速度影響比較小。

8樓:暗夜丶精靈

q1:是不是只要有rest的小孔,就一定是限速路由器。

a1:reset孔不是限速的,作用是強制恢復到出廠設定。

q2:如果是的話,rest小孔是按完斷電,還是斷電按著通電。

a2:一般是按住3-5秒,等待路由上的都一起閃的時候鬆開,這時候路由會自動重啟完成重置。

q3:恢復出廠設定後,在ie裡輸入,帳號和密碼是不是也恢復到出廠前的設定?

a3:恢復出廠設定後,一般路由的預設地址是,但也有特例的,如。

還有其它比較生疏的,如等等,具體的看路由說明,預設地址和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在路由底部都有標識的。

q4::〔4m的網速〕我用360網速測試器,有時是120kb/s,可我玩魔獸世界延遲也在本地800+,世界1200+而且我還是用了27**的,有時候仍直只有3 40kb/s 我電腦配置絕對沒問題。

a4:影響這個的因素很多,如使用該寬頻的電腦數過多,當然網路高峰延遲,伺服器網路等等。

9樓:易宗倉庫

1、不是有reset 的路由就一定是限速路由器2、電後按著通電,要按一會。

3、恢復出廠設定後,在ie裡輸入,帳號和密碼都沒有了,要重新設定。

4、4m應該是 512kb/s

你要進一步瞭解你的路由,你可以把你的路由型號發上來,或者上網去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上有個reset小孔,找個大頭針或牙籤插在小孔裡,在路由器通電情況下,按壓5—10秒,直至路由器指示燈長亮、急閃,就恢復出廠了。

11樓:春春姐家

1.關掉電源。

2先按住電源旁邊的復位的按鈕後不要鬆開,然後再開啟電源3發現電源燈全部一起閃動後然後全滅,然後指示燈恢復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器背面找到reset 標示附近有按鈕 按下3s 路由器重啟 就恢復了出廠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所有之前的設定全部丟失,包括無線網路都會被關閉,如果沒有網線連線電腦,請謹慎執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3樓:網咖生態圈

開啟啟動後,有按鍵ctrl+b

14樓:網友

看機器自帶的光碟裡的說明書。

h3c wa2210e如何恢復出廠值

15樓:金牌嘿嘿老師

回答你好,正在為您整理資料,請您耐心等待3分鐘親^3^路由器連線好電腦後,開啟電腦瀏覽器位址列輸入。

或者。2.進入h3c路由器管理介面,點選高階設定。

3.然後接著進入高階設定,選擇系統工具,找到恢復出廠設定。

4.在恢復出廠設定裡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5、會自動彈出對話方塊,顯示恢復後的ip和路由器密碼都變成出廠時的狀態,點選確定,等一會兒就恢復到出廠狀態了,使用者就可以當新購買h3c路由器,重新設定了。

h3c交換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H3C AP故障怎麼恢復預設,H3C無線AP設定問題

把 胖ap版本刪了就可以了 可以用dir 看一下版本刪了就可以了 h3c交換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這個很簡單,用配置線或者telnet進入交換機的配置介面。分別打以下命令 sys這是進入系統配置 dir顯示交換機中的配置檔案 顯示出來後一般有兩個配置檔案 cfg格式為現在正在使用的配置一般為confi...

h3c無線路由器 預設賬號密碼,h3c無線路由器密碼怎麼設定

h3c無線路由器使用者名稱是admin 密碼是admin。找回密碼方法步驟如下 一 遠端telnet密碼忘記 絕大多數企業網路管理員都是通過telnet來管理路由交換裝置的,如果忘記了這個密碼該如何恢復呢?我們分步來完成。第一步 一般來說當我們為路由器設定了密碼並開啟了telnet遠端管理一服務後,...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恢復出廠設定,d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路由器電源插孔附近有一個小孔 用牙籤等東西伸入孔中抵住大約 五秒鐘 路由器所有燈閃亮就放開 這時就恢復了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用尖東西按住reset 鍵10秒 斷路由器電源按住reset 鍵不要鬆,插上電源開啟路由器,回等開機10秒後再鬆開reset鍵。然後答再在你的電腦上瀏覽器位址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