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找到有著名的裝修設計師?怎麼找專業的裝修設計師

2023-02-21 21:50:20 字數 3269 閱讀 5637

1樓:束藏歸浩闊

感謝悟空問答的邀請,作為一名家居界的老司機,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大家。想了解更多的裝修設計方面知識,大家可以關注我,隨時留言,謝謝!

如果要找著名的設計師,那麼,肯定要有相對應消費實力。其實,現在的裝修市場,每個公司都有非常優秀的設計師,可能不是那麼出名,但是能力卻是相當高。一般人找著名的設計師,求的就是一個名,所以,對於這種想法的客戶來說,找著名的設計師其實很簡單的,上網直接就能查出來,不用費多大的事的。

但是,裝修肯定主要還是針對大部分的普通客戶群體,那麼,如果是普通的客戶群體,如何找到著名的設計師呢?

對於這一點,其實大部分客戶,也都想,但是,大家都走進了一個誤區,不一定著名的設計師,就一定是你想找的,也不一定是最理想的,對於咱們來說,其實,最理想的,最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沒必要非要追求「著名」這兩個字。

房子是用來住的,又不是用來給別人炫耀的,所以,最重要的是要自己住進去舒服舒適,願意住,而不是說找個著名的設計師設計了,放在那裡給被人看的。

所以,對於設計師這塊,我個人建議,大家不要太過於追求一些表面的東西,而應該更注重自己的需求和房子的內在,找到適合自己,能滿足自己要求的設計師,就是最好的,對自己而言就是「著名」的。

2樓:褚瑾刀蔭

可以去度娘看看,可以看本省的這個比較靠譜,再往下就算了吧。因為你根本比較不出來的,一般省內著名的國內一般也時能掛上號的。要是省內的嫌水平不夠,可以直接找國內的,再就是國際的。

關鍵的關鍵是兄dei你的錢包鼓不鼓,省內出名的都是1000/平方設計費起步的,關鍵是要付得起設計費!

怎麼找專業的裝修設計師

3樓:假面

首先,業主可以從兩大方面入手來挑選比較好的設計師。

1,設計師的專業程度。專業的設計師必定熟練應用各種設計軟體,熟知各種裝飾材料的特性及其使用效果,對空間概念有獨特見解,熟悉各種住宅的建築結構,具有彌補住宅結構各種缺陷的能力。

業主可以通過聊天要求設計師展示他們以往的作品,看看他們以往的獲獎證書,甚至是設計師的專業、畢業學校、學歷等等。

2,從業主自身需求出發,這點最重要。一名優秀的設計師,可以通過了解業主關於家居裝飾的想法和要求的真實含義,來幫助業主解決家居生活難題,設身處地地為業主著想,在有限的空間內完全滿足業主的所有家居生活需求。

業主可以通過溝通來判斷出該設計師是否能理解自己的意思,如果把家交給這個設計師會不會輕鬆愉快地進行裝修,他能否真正滿足業主的個性化需求。

此外,業主可以通過以下幾點驗證進一步判斷設計師是否合格。

2,根據設計師的設計思路,請他講解某個裝飾點的施工工藝和所用材料。可以採用這樣一種提問方式:這個地方是怎樣製作的?

為什麼要用這種材料?可不可以改用其他材料?哪一種材料的製作效果最好,好在**?

如果設計師不能夠解答這些問題,說明他還不夠專業,他的所謂設計思路不過是照貓畫虎、濛濛局外人而已;自己都說不清楚施工工藝的設計,又怎麼能夠告訴施工人員製作方法呢?不瞭解裝修材料的特性,又如何知曉設計效果呢?由此得知,該設計師決不會是家裝行業真正的專業設計人員。

3,把自己對房子不滿意的地方告訴設計師,請他提出解決辦法。如果設計師不能夠解決這個問題,說明他的經驗還不夠豐富。

4,請設計師依據你提供的平面圖做一份裝修預算。如果他給你做了預算,就絕對說明他不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因為你的平面圖上不可能有全部測量尺寸,那麼他的預算依據是什麼?僅僅靠臆測嗎?

如果憑臆測就能解決問題,那麼,實地測量豈不是多此一舉?總之,不管是否藉口滿足業主的要求,依據尺寸不詳的平面圖做預算,就是一種違反職業標準的欺詐行為,這樣的設計師是不值得信賴的。

大家家裡裝修的設計師都去哪兒找來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設計只要你找的到工人就照樣可以做,而且價位會比找裝修公司低很多 還有就是可以把裝修需要的材料和品牌還有價位告訴你 但是選擇的時候要看好這個人有沒有專業性和可信度,如果要找設計師,建議您去當地的裝飾公司轉轉,多找幾家比較比較,裝飾公司的設計師會給您一些建議的,裝修就是個麻煩事,沒有別的好辦法就多溜溜,慢慢就有經驗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 好 , 我 當 時 設 計 師 是 在 窩 牛 裝 修 找 到 的 , 價 格 實 惠 , 而 且 他 們 非 常 的 有 想 法 , 空 間 利 用 上 也 很 值 得 誇 贊 。

在不考慮裝修公司的情況下如何找到優質的裝修設計師?

6樓:小皓粉絲團

在不考慮裝修公司的情況下想找優質的裝修設計師可以找朋友推薦,或是自己逛一些設計師的**於論壇,在網上於他們互動,從而找到自己心儀的優質設計師,覺得只看他的一些裝修**不足滿足自己的要求,可以與其溝通自己的想法,讓其出一版設計圖看自己是否滿意。

7樓:知哥51668遲糖

首先你可以去找一些自己的朋友,看看他們有沒有是學設計的,可以讓他幫助你進行一下設計,因為他們會了解你的喜好,瞭解你的風格,知道你需要什麼樣的裝修,他們會針對你的這方面進行很棒的設計。

8樓:桑翠春

我覺得不考慮裝修公司的情況下,想要找到優秀的裝修設計師,首先你需要有門路,可以通過自己的親戚朋友來找,這樣的一個人,或者說可以去網上查詢附近的比較著名的裝修師,這樣的話很容易找到。

9樓:晁立紅

可能這樣優質的裝修設計師不好找吧,因為每個裝修公司在招聘員工的時候都會讓裝修設計師拿出自己的作品,如果作品好的人才會被公司錄取,所以在裝修上面最好選擇一個靠譜一些的裝修公司。

10樓:遊含雪

這時候你應該找到一些真正會設計的人,幫你去設計一下你的家裡是應該什麼樣的,因為他們經常做這些事情會非常的有經驗,所以我比較推薦這種人去幫你做裝修設計會比較好,而且我也比較推薦這些人。

私人裝修設計師**找

最有名的室內裝修設計師是誰?

11樓:舒申一行

這個世界上最有名是誰很難說,室內設計行業內名人牛人也很多,風格各有不同,你可以去專業的**瞭解!沒人敢稱「最」吧!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有名的 有名的很多 梁志天 邱德光==…

要裝修在網上怎麼找好的設計師?

13樓:smile篤丹山

貴陽設計師邢遠鵬,網上查下他的資料有很多設計作品的,他的作品在抖音上也很火。

14樓:盤天亮的牛蛙

酷家樂,豬八戒網,拓者設計吧都可以找到,

裝修要不要找設計師如何找到合適的設計師

你好,裝修建議還是要找設計師的 因為設計師會為你的家居裝修解決很多麻煩 而且能把控其中很多問題。裝修要不要找設計師 如何找到合適的設計師 你要是對裝修風格或者是整體裝修有明確的想法的話可以不用找設計師的,直接跟施工 假設你們時間相對比擬多,能在一同交流討論裝修上的效果最好不過,結合網上的裝修 又清楚...

日本有哪些著名的設計師

1 榮久庵憲司 榮久庵憲司 kenji ekuan 日本設計師。gk設計機構會長。1929年生於東京。1955年畢業於東京藝術大學美術系工藝美術專業。1957年成立gk工業設計研究所,並任所長。曾任gk集團12個會社的會長,並在5個相關會社中任重要職務。還任社團法人日本工業設計師協會理事 國際工業設...

著名的中國設計師是誰?優秀的中國設計師

這個問題給你回答不了。設計師也分多少種。你指的是飛機設計師,還是體育館設計師,或者是高鐵設計師,再或者是服裝設計師。戴帆 dai fan 是當代最具影響力的設計大師,共振設計集團的設計總監 作品被國際知名設計雜誌 design 360 east point idn 報道,榮獲環球設計大獎等知名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