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從四川新都橋到稻城怎麼走?有多遠?

2023-02-21 23:25:04 字數 2801 閱讀 3324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新都橋。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s215行駛公里,過右側的318連鎖汽車旅館(新都橋自駕遊營地),右轉進入g318

2.沿g318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雅江隧道。

3.沿雅江隧道行駛270米,直行進入g318

4.沿g318行駛960米,直行進入g318

5.沿g318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318

6.沿g318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理亞公路。

7.沿理亞公路行駛公里,右轉。

8.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理亞公路。

9.沿理亞公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柏拆約130米後,稍向左轉進入s216

10.沿s216行駛公里,過稻城大橋,直行進入貢嘎路三段。

11.沿貢嘎路三段行駛80米,過稻城大橋約210米後,進入貢嘎路二段。

12.沿貢嘎路二段行駛230米,直行進入貢嘎路一段。

13.稻城縣內駕車方案。

1) 沿貢嘎路一段行駛380米,左轉進入貢巴路一段。

2) 沿貢巴路一段行駛180米,過右側的邛崍批零部,調頭進入貢巴路一段。

3) 沿貢巴路一段行駛1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稻城縣。

2樓:小葉愛旅遊的

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我幫您查詢。

公里哦。

新都橋自駕稻城一般需要多少時間

新都橋到稻城亞丁多少公里

3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全程約公里。

新都橋鎮位於縣城西面75公里處,鎮人民**駐地新都橋大街342號(原為營官區公所駐地),北緯30°04′,東經101°29′,海拔3460米,屬山地寒溫帶氣候,7月均溫12℃~14℃。轄13個行政村,1個居委會。

四川亞丁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位於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南部稻城縣香格里拉鎮,地處青藏高原東部,橫斷山脈中段,南部與雲南省香格里拉毗鄰,東南連瀘沽湖和麗江。地理座標為東經99度58分-100度28分,北緯28度11分-28度34分,總面積平方千米。

4樓:巧米樂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新都橋。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s215行駛公里,過右側的318連鎖汽車旅館(新都橋自駕遊營地),右轉進入g318

2.沿g318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雅江隧道3.

沿雅江隧道行駛270米,直行進入g3184.沿g318行駛960米,直行進入g3185.沿g318行駛28.

9公里,左轉進入g3186.沿g318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理亞公路7.

沿理亞公路行駛公里,右轉。

8.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理亞公路。

9.沿理亞公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柏拆約130米後,稍向左轉進入s216

10.沿s21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1611.沿s216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吉祥小賣部,右前方轉彎12.行駛880米,右前方轉彎。

13.行駛公里,右轉。

14.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410米,左後方轉彎。

2)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3) 行駛80米,左前方轉彎。

4) 行駛750米,右前方轉彎。

5) 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

6) 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貢嘎銀,左前方轉彎7)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8) 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稻城亞丁。

5樓:匿名使用者

新都橋至亞丁村465公里。

6樓:亞丁揹包客棧

新都橋—68km雅江—137km理塘—148km稻城—74km日瓦—36km亞丁。

成都到新都橋-稻城亞丁自駕路線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雅安-瀘定-康定-新都橋-雅江-理塘-稻城-亞丁,回程:亞丁-理塘-新都橋-折多山-塔公寺-丹巴-小金-四姑娘山-汶川-都江堰-成都。

8樓:流浪草流浪

現在成都到稻城一線修路,典型的「菜地坑」。自駕的話最好先了解沿途一線的路況,和食宿再出發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 雅安 天全 新溝 二郎山 瀘定 康定 折多山 新都橋 雅江 理塘 稻城 亞丁。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a:成都-雅安-瀘定-康定-新都橋-雅江-理塘-稻城-日瓦(香格里拉鄉)-亞丁。

方案b:成都-四姑娘山-小金-丹巴-塔公寺-康定-新都橋-理塘-稻城-日瓦(香格里拉鄉)-亞丁。

成都自駕去稻城亞丁,中午出發,晚上住康定好還是新都橋好?

11樓:咖啡哲學

康定是 城市,配套設施齊全,大小酒店,足浴、ktv、飯店豐簡由客。新都橋是個攝影聖地,多數為民宿,也有高星級酒店,配套設施肯定不如康定, **也高於康定。

12樓:最美甘孜

中午出發的話,建議你還是在康定住宿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確定你中午出發晚上能到新都橋? 我們早上3點過出發的 下午5點過到新都橋。

成都去稻城亞丁有多少公里?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答案的管理員可能也對四川線路不熟,首先怎麼可能一下子就到稻城呢,再者沒見過走那條線去稻城的,都是走的318國道和攀西高速的。

15樓:渣渣不悔

貌似又400多公里吧,我也一直很想去,但是一直都在計劃中。

從西安到洛陽自駕怎麼走,西安市自駕到稻城亞丁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70.9公里 起點 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西華門大街行駛20米,調頭進入西華門大街 2 沿西華門大街行駛320米,進入北大街 3 沿北大街行駛1.1公里,過左側的中祥大廈約7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北門盤道 4 沿北門盤道行駛230米,右轉進入環城...

宜賓自駕遊,從四川宜賓自駕游出發路線怎麼走

蜀南竹海不錯,興文石海的溶洞也不錯哈。從四川宜賓自駕游出發路線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68.0公里 起點 四川省 1.四川省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督院街行駛140米,右轉進入紅星路四段 2 沿紅星路四段行駛1.6公里,過磨子橋約260米後,直行進入科華北路 3 沿科華北路行駛1....

從綿陽開車到成都四川師範大學東校區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6.2公里 起點 綿陽市 1.綿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轉2 行駛70米,右轉進入g108 3 沿g108行駛8.2公里,稍向右轉 4 行駛170米,朝成都方向,稍向右轉 2.行駛820米,在入口,進入g93 3.沿g93行駛92.7公里,過白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