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邊遊玩時應注意哪些安全問題?

2023-02-21 23:15:08 字數 707 閱讀 6127

1樓:吹醉落

不要一個人去湖邊、山塘邊散步,特別是晚上。湖水看似清澈平靜,實則暗流湧動,地形複雜,不可戲水。

2樓:阿舞子

落船要注意安全,人上船後要先坐穩後才能開船,落船時要把船停穩後按次序離船。要按船載人數落座,不足12歲的兒童要有家長陪同,嚴禁超載。

3樓:大馬

不要隨便摸,很多野生植物和小動物有毒或有刺; 不要隨便踩,很多岩石不穩定,有些地方有隱蔽的洞穴; 不要隨便採,有些植物**接觸以後會過敏。

4樓:溫柔默片時代

景區內禁止游泳。為防止不慎跌落水中,請遊客們在湖邊遊覽時注意您和身邊家人、朋友安全,帶有小孩的家長請看好您的孩子,防止小孩到湖邊玩耍時跌落水中。

5樓:咖邢槐

去野外,不像城市裡,野外蚊蟲、蛇、野獸眾多,隨意必須帶一些常用藥品,比如防蚊蟲叮咬的藥、常用解毒劑、退燒藥、止血劑等。

6樓:以心

禁止在湖邊打鬧,就算在開心,也不能在湖邊嬉戲打鬧。

7樓:匿名使用者

禁止遊客靠近警示標識的地方垂釣、嬉戲。希望朋友們不要靠近水位不明的水域,保證安全。

8樓:花香馥郁其情濃

注意警示牌,遠離不可垂釣區,去前做好工作,熟悉地形,遠離水位高的地方。

幼兒在進餐時教師應注意哪些安全問題

幼兒園安全注意事項 生活方面 1 培養幼兒良好的生活習慣,促進自我保護能力的發展。2 正確有序的穿衣服能保護身體,鞋帶系得牢固可避免跌倒摔傷。4 對幼兒進行防止燙傷教育,不能自己去倒開水,遠離水壺,不能自己盛飯 3 吃魚把魚刺挑乾淨能免受咽刺之痛,吃飯不嘻笑打鬧可避免氣管進異物。5 喝水洗手上廁所時...

校園安全問題有哪些,學生在校應注意哪些安全問題

1.電器安全冬季,家庭電器使用量急劇增加,部分住戶存在緊閉門窗禦寒,使用 小太陽 電熱毯取暖,增加電器安全風險。防範措施 務必定期檢查維修燃氣灶具和熱水器,注意通風換氣,發現燃氣洩漏,及時關斷氣源,通風置換,避免產生火花。強化防火意識,購買合格的取暖產品,正確使用電器裝置,火源遠離易燃物 切勿將電動...

日常生活中應注意哪些安全問題,日常生活中應注意那些安全問題?

1 多吃纖維素。如水果和新鮮蔬菜,有便祕的患者尤 其要注意這點,保持排便通暢,排除體內毒素,減少汗 液中的毒素排出也是減輕腋臭味的一個方法。2 勤洗澡 多鍛鍊。日常多鍛鍊可提高身體免疫力,加強新陳代謝的能力。特別是夏天很多上班族都待在空 調房裡,使得汗腺功能退化,結果使不經過充分過濾的 汗液大量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