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寶雞高速客運站到陳倉區體育館怎麼走

2023-02-22 00:35:10 字數 2625 閱讀 2394

1樓:廈門侯

路線一: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麟遊兩亭客運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s210行駛100米,右轉。

2.行駛230米,左前方轉彎。

3.行駛370米,右轉進入s306

4.沿s306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麟鳳路。

5.沿麟鳳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林鳳路。

6.沿林鳳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1047.沿s104行駛公里,左轉。

8.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秦文北路。

9.沿秦文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彪石路。

10.沿彪石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21011.沿s210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大街。

12.沿北大街行駛470米,右轉進入人民街。

13.沿人民街行駛290米,左轉進入業校巷。

14.沿業校巷行駛1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詹歌乒乓球館。

非高速路線二:

全程約:公里。

途經:s306、麟鳳路。

起點:麟遊兩亭客運站。

進入s210,行駛100米。

右轉,從s210到s306,行駛600米。

右轉,進入s306,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麟鳳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林鳳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s104,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秦文北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彪石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s210,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北大街,行駛470米。

右轉,進入人民街,行駛290米。

左轉,進入業校巷,行駛100米。

終點:詹歌乒乓球館。

2樓:匿名使用者

寶雞陳倉區到西安未央區155公里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起點:

寶雞陳倉區1.寶雞市內駕車方案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寶雞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2.

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寶雞繞城高速公路2.沿寶雞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3.

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咸陽/三橋/g30n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連霍高速公路4.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1.

7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5.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6.

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140米,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7.西安市內駕車方案1)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大興立交,在北二環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大興立交2)沿大興立交行駛270米,過大興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西二環路3)沿西二環路行駛60米,過大興立交,直行進入二環北路4)沿二環北路行駛7.

6公里,右轉5)行駛30米,左轉進入二環北路6)沿二環北路行駛390米,右轉7)行駛70米,左轉8)行駛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西安未央區。

寶雞高速客運中心站到市民中心怎麼走

3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公交線路:53路,全程約公里。

1、從寶雞高速客運中心站步行約400米,到達人防隧道北口站2、乘坐53路,經過6站, 到達陳倉園站。

3、步行約110米,到達市民中心。

從西安到陳倉區最省錢的路線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坐火車到蔡家坡,最便宜的車票10元,然後坐公交或三輪車到汽車站,一元錢,然後坐蔡家坡到虢鎮的巴士,這個沒坐過,不知道多錢,一般不超過5元。到虢鎮大概就是三四個小時。 要是坐到寶雞道15路,太費時間,而且15路的人超多,很擠。

最快的就是在城西客運站或火車站坐到寶雞的高速,到虢鎮下,出了高速口,就到了,一般要30多塊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的綠皮車最便宜,14元到寶雞後轉乘15路車,兩元錢,共十六元即可到陳倉區,空調快車26元到29元到寶雞,城西和火車站對面的汽車站汽車到陳倉區得34元;鐵路提速後已取消了虢鎮火車站的客運業務。

6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最便宜,但是要坐到寶雞市再倒15路公交車才能到。可以坐到寶雞的高速,到虢鎮出口下來,走不了多遠就到縣城了。

西安城西客運站到寶雞虢鎮多久

7樓:中國尊

你好,從城西客運站坐大巴的話,到達寶雞陳倉區虢鎮大致需要2個小時到2個半小時左右。

望採納,謝謝。

寶雞市區去寶雞陳倉汽車站打的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40元左右 (搞****)

從寶雞火車站到寶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走?

9樓:楊廣元

公交線路:5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寶雞站步行約820米,到達老車站。

2、乘坐51路,經過28站, 到達寶雞職業技術學院站3、步行約70米,到達寶雞職業技術學院。

【金悅賓館】 距離寶雞職業技術學院南側350米。

10樓:普通d一兵

1.公交:在寶雞火車站坐51路,寶雞職業技術學院下。

2.住宿:寶雞職業技術學院西門南面(310國道上)的金悅賓館‎。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6校吧。17路啊 51路啊 都可以的 學校附近能沒旅館 但是衛生的話 令人堪憂。

天河客運站到陳家祠怎麼走,從天河客運站到 陳家祠 光孝寺 六榕寺分別怎麼坐車的,謝謝!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1公里 起點 天河客運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燕嶺路輔路行駛70米,直行進入燕嶺路 2.沿燕嶺路行駛2.0公里,過右側的燕嶺大廈 商務中心約140米後,朝內環路 廣園中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禺東西路 3.沿禺東西路行駛700米,直行 4.行駛50米,直行進入廣園快速路 5...

廣州市,黃浦區,夏園站到天河體育館西怎麼坐車

brt夏園站乘坐b1路快線 坐15站 b1路 坐25站 到brt體育中心站下。走約530米到體育西路9號 從夏園牌坊走約120米到brt夏園站乘坐b29路 坐8站 b31路 坐9站 b30路 坐9站 到文衝市場站走到石化路的地鐵文衝站d出入口轉乘地鐵五號線 坐11站 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

想知道 北京市從南邵站到昌平體育館怎麼坐公交

南邵站到昌平體育館,路線!公交線路 870路 885路,全程約7.4公里1 從南邵站步行約310米,到達地鐵南邵站2 乘坐870路,經過2站,到達四合新村站3 步行約50米,到達四合新村站 4 乘坐885路,經過10站,到達水屯站5 步行約410米,到達昌平體育館 公交線路 870路 878路,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