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趙欣成名作品是什麼,作家趙欣都有什麼成名作品

2023-02-22 03:05:06 字數 1638 閱讀 4874

1樓:匿名使用者

趙欣是一位法官作家,吉林省長春市人,中年開始創作,題材瞄準情感問題,文筆細膩,直擊人的內心,頗受歡迎,其成名作品為《丈夫的諾言》,**集,非常耐讀,感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法官作家趙欣的情感類**集《丈夫的諾言》,文筆平實,刻畫細膩,直抵人物內心,剖析愛情,婚外情,友情最本質的東西,深刻地揭發人性的根本,很受好評。

3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趙欣近幾年代表作:

短篇**《寂靜嶺》,原發2023年6期《都市》,入選2023年7期《**選刊》,入選《2023年中國短篇**精選》(中國作協主編)。寫的是在日益惡劣的生存環境下親情是最真摯的慰藉。現實與虛幻更迭演繹,一口氣看完,心臟怦怦跳。

短篇**《哥哥和我》,原發2023年6期《當代**》,入選2023年8期《中華文學選刊》。寫的是警察在強大的工作和生活壓力之下的堅守,通篇氤氳著鬼魅色調,讀來令人咂味。

短篇**《誰動了我的故事》,《中國作家》2023年9期發表,以悲憫的筆調寫時代背景下老年人的命運和生活在兒女們的擺佈下的艱難心酸,亦真亦幻,頗具懸疑味道。

短篇**《透析》,原發2023年6期《飛天》,入選《**選刊》2023年9期。寫了一箇中年男人的現實困境,雖然有一點自作自受的意思,但還是挺令人同情的。很寫實,難得的是關注到了落馬小**的生存困境。

小**《愛情火車》,原發2023年9期《**月刊》,入選2023年10期《**選刊》,獲《**選刊》全國微**精品獎,網上點選率500萬。寫的是當下青年人的令人堪憂的愛情現象。

小**《扣你沒商量》,原發2023年4期《**月刊》,入選2023年6期《**選刊》。作品在善意美好到虛偽功利的轉變中,塑造了一個複雜真切的年輕女孩形象,生活中工於心計的人並不少,可當它如此鮮活的展現在本應朝氣蓬勃、積極進取的青年一代身上時,不免令人痛心和遺憾。

作家趙欣都有什麼成名作品

法官作家趙欣有什麼作品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官作家趙欣,中年開始創作,高產著稱,平均每週一篇**。主要作品為情感類**集《丈夫的諾言》,令無數女性落淚,男人唏噓。

法官作家趙欣有什麼作品

作家趙欣最新文學成就有哪些

法官作家趙欣是男還是女 其**的特點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詳情見:作家趙欣。

男,**取材於情感生活,深刻而細膩。

**集《丈夫的諾言》令無數女性落淚。

誰知道趙欣這位書法家

6樓:網友

趙欣是我國著名的軍旅書法家。他的作品既有大氣磅礴、氣貫長虹之勢;又有小家碧玉、婀娜多彩之姿,名家風範與個人獨創渾然一體。他創作的《三國演義》書法長卷,成為世界上最長的漢語書法作品並收入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先後獲得聯合國「文化金獎」,「日本天皇金手指獎」和香港「飛天藝術獎」。

7樓:匿名使用者

趙欣,筆名阿俠,曾用名趙慧(惠)。吉林省作家協會會員,吉林省長春市作家協會會員。作家,詩人。

男,漢族,2023年生。畢業於東北師範大學中文系,現任吉林省德惠市人民法院副院長。

20世紀法國文學知名作家及其成名作?誰能列一下

巴爾扎克 奧諾雷 德 巴爾扎克 1799年5月20日 1850年8月18日 法國19世紀偉大的批判現實主義作家,歐洲批判現實主義文學的奠基人和傑出代表,法國現實主義文學成就最高者之一。他創作的 人間喜劇 com die humaine 共91部 寫了兩千四百多個人物,充分展示了19世紀上半葉法國社會...

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的成名作是什麼

time to say goodbye 跟莎拉布萊曼合唱的。莎拉布萊曼說過如果上帝會唱歌,那就是安德烈波切利的聲音。成名是和義大利搖滾巨星祖凱洛演唱的 求主憐憫 之後 告別時刻 走向世界。同時也帶火了莎拉布萊曼 melodramma真愛樂章 天籟 canto della terra 大地之歌can ...

李白成名作是哪一首 李白寫了幾首詞?

樂府詩 蜀道難 是李白的成名作。詩人初到長安造訪賀知章,以此詩示,賀看後讚歎不已,說 公非人世之人,可不是太白星精耶?稱李白為 謫仙 靜夜思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大鵬遇希有鳥賦 江陵幸遇司馬禎 李白為司馬禎如此高的評價歡欣鼓舞。他決心去追求 神遊八極之表 這樣一個永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