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金毛6個月了,毛太少了,咋怎麼加毛量呀?

2023-02-22 04:55:07 字數 1487 閱讀 7182

1樓:蒼丶

你這隻比較像拉布拉多,很明顯不是純種金毛,金毛的腳掌比較寬,你這隻並沒有而且毛髮相對較短我家金毛一個月的時候都比這個毛色要深而且長,頸部是卷的耳朵也是,腳掌和額頭很寬,這是特點。

金毛六個月了毛量少怎麼辦還有救嗎尾巴還開花了 100

2樓:網友

應該不是純種,是雜交育種。

3樓:網友

可能不是純種的吧,看一下眼鏡便知道。

4樓:啊萌萌

帶去看獸醫 在網上問這個 很難看的出來的。

我家金毛快四個月了,毛是不是太少了,?長大毛量多嗎?

5樓:鎝犆氻眲圪

乖乖啊著毛還少啊?別個還小嘛。再說了毛再多點,夏天你要它情何以堪。

6樓:遠山含黛歲月

還好啊,好可愛的狗狗。

我家金毛快6個月了,為什麼前腿的毛很少

7樓:改採杉

可以試著用用寵物香水,既可以除掉味道,也可以殺掉狗狗身上的小蟲子……

怎麼提高金毛的毛量,金毛吃什麼增加毛量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正是夏季 也基本就是最熱的時候了 通常這個時候是它褪毛換毛的時候 很正常。

還有就是洗澡的時候要用金毛專用的沐浴露能讓毛色更好更亮 也對**有好處 只有**好。

了才能更健康的長出來好的毛髮。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它多吃對毛髮好的食物啊。

可以給金毛吃蔬菜,水果,三文魚,蛋黃,魚油,汪想卵磷脂。

把這些食物拌在金毛的食物裡面,可以讓金毛的毛髮變好哦。

金毛毛量少無光澤,金毛毛髮差毛量少怎麼辦?

我家金毛倆個月,感覺毛量比較少,是咋回事?

10樓:墨夷虹雨

你這隻比較像拉布拉多,很明顯不是純種金毛,金毛的腳掌比較寬,你這隻並沒有而且毛髮相對較短我家金毛一個月的時候都比這個毛色要深而且長,頸部是卷的耳朵也是,腳掌和額頭很寬,這是特點。

11樓:晴天

大了會好的,還要換毛。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這不是金毛犬。

我家金毛三個月了為啥毛量又少又短,請問這是純金毛嗎 求專業人員解答

13樓:無路可走

狗可說不準,有一個老哥在北京買了一個金毛,回來養了5個月後變成一個農村大笨狗還有一個更可愛,買了一個博美后來變成一個黑狗串,不管是什麼都是很可愛,都是緣分。

14樓:網友

沒事,狗狗長大就好了,我家金毛小時候也這樣。

金毛月了,需要打什麼疫苗金毛2個月了,需要打什麼疫苗

一 疫苗問題 1 問 狗狗多大開始打疫苗?答 出生45天就要做第一針疫苗 狂犬疫苗要四五個月以後再打 2 問 一共打幾針?答 三針四聯 或六聯 加一針狂犬,一共四針3 問 每針間隔多久?答 每針間隔15 21天,最晚不可以超過30天另外每11個月都要做一次疫苗加強,四聯 或六聯 和狂犬各打一針即可4...

月大的金毛狗病了,6個月大的金毛狗病了

狗狗嘔吐原因有很多種 1 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2 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3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

小金毛掉毛怎麼辦,金毛3個月掉毛怎麼辦?

小金毛掉毛,主人可這樣處理 1 如果是屬於正常的季節性掉毛,只要用專用的梳子來經常清理狗狗的毛即可。1 養成給狗狗狗梳毛的習慣,定期清理,保持狗狗日常的清潔衛生。2 可以給狗狗吃點mag藍莓粉,可以有效地控制掉毛的情況發生促進毛髮再生速度,使毛髮柔順,光滑。同時也含有豐富的狗狗所必須的營養元素。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