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是如何賺錢的?拍電視劇是如何賺錢的?

2023-02-22 05:45:09 字數 5957 閱讀 927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賣版權那。賣給電視臺。你可不要以為電視臺免費播電視劇啊!好的電視劇可以提高收視率。收視率高了電視臺的廣告收入就高了。就可以花錢**更多的電視劇。

有些電視劇是電視臺投資的,還有就是企業贊助,所以電視劇後面都是一長串的企業名單。

賺錢的途徑還是不少的就舉幾個最主要的:

1>可在電視劇的片尾或片頭插廣告,賺廣告商的錢。

2>賣給電視臺(電視臺通過廣告賺錢,是好電視劇一定會可以賣個好價錢)

3>做成cd賣(不過中國盜版嚴重,這條一般賺不了多少錢)

其實很多電視劇在拍的時候就有廣告商贊助,廣告商通過電視劇提高自己商品的知名度.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漫畫魚

你的問題問的不大清楚,你是說電視臺怎麼賣電視劇還是電視劇出品方怎麼賣給電視臺賺錢呢?

對於出品方的賺錢方式。

1.賣給電視臺,這是最基本的方式.

2.貼片廣告.

3.植入式廣告.

4.某些額外獎勵.比如北京臺就對去年收視前幾名的電視劇進行了獎勵.對電視臺而言,賺錢方式就更多了.比如冠名權,特約播出單位等等,還可以操辦圍繞電視劇操辦一些活動.比如安徽臺的劇風行動,如果是買斷的獨家電視劇,還可以開發一些商品和產業.總之是賺錢有方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臺買來電視劇,會提高它的收視,作廣告的多了,自然電視臺就可以購買更多的電視劇,是一個迴圈過程,說白了是廣告費的結果,所以看電視劇插播廣告是無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看它的收市啊。

拍電視劇是如何賺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拍電視肯定有贊助的,比如演員們在電視裡穿贊助商贊助的衣服,回。

住的旅館,使用贊助答的手機、手提電腦、交通工具等等,這就相當於是在給贊助商打廣告,這是拍現代劇。

拍古代劇嘛,劇組去那些旅遊景區、風景勝地或者風景好但旅遊經濟部發達的地區拍,也是在給它們宣傳,對方都會給贊助的。

電視劇製作出來後,製作方會把版權賣給各大電視臺,有的獨賣一家,如《還珠格格》系列就只有湖南電視臺播。如果電視劇很火的話,各大電視機構競相爭取版權,就會抬高電視劇的**,那製作方賺得就更多了。當然,製作方是要花本錢的,請演員,尤其是請名演員,做道具,劇組的交通、住宿等日常花費都需要很多錢,但最後製作方都會賺的。

拍電視劇要有製片(也就是出錢的人),編劇(寫故事的),導演,演員等等,現在的好劇本不多,一般最簡單的就是拿別人的好東西合法的變成自己的,比方說拍金庸劇(傻瓜都知道拍金庸能出名),然後找導演、演員,不要以為拍電視劇就為了在電視臺播出賺廣告那麼一點,其實還有很多的,片尾打的字幕能賣錢,片尾唱的歌放的廣告能賺錢。

電視劇拍完了是如何賺錢的

電視劇靠什麼賺錢?

6樓:昨夜忽然大雪

1、電視劇製作商和電視播出機構之間的交易。

2、播出機構與購買廣告時和廣告商之間的交易。

3、電視節目的消費者(觀眾)和購買廣告時間的廣告商(企業)之間的交易。

4、收視率。

7樓:匿名使用者

靠電視劇製作商和電視播出機構之間的交易吧,而且現在電視劇好多植入了廣告,靠和廣告商的利益也能賺錢,收視率也能賺錢的。

8樓:趙陽

電視臺向他們買放映權,導演就這樣拿錢。

應該是這個過程,電視劇拍攝完成後,電視臺先買版權同時籤合同,然後放映,效果好的話,也就是收視率高,那麼按照合同,他們還會嚮導演付錢。

在電視劇裡面的廣告商給他們錢啊。

我們看了廣告,買了東西,那麼我們就給了企業錢,企業就有錢給電視臺,電視臺就去買好的電視劇,總之,大家都不吃虧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實地去這裡看下,好不好自己親自體驗就知道了。

10樓:z不可替代

電視劇靠收視率賺錢。

收視率,指在某個時段收看某個電視節目的目標觀眾人數佔總目標人群的內。

比重,以百分比表容示。現在一般由第三方資料調研公司通過各種方式調研,節目平均收視率指觀眾平均每分鐘收看該節目的百分比,收視總人口指該節目播出時間內曾經**的人數(不重複計算),所以有時會出現收視率較低,收視人口較高的狀況,但排名仍以收視率為準。

電視劇(tv play; teleplay; tv drama; tv serial;)一種專為在電視上播映的演劇形式。它相容電影、戲劇、 文學、**、舞蹈、繪畫、造型藝術等諸元素,是一種適應電視廣播特點、融合舞臺和電影藝術的表現方法而形成的藝術樣式。「電視劇」的概念是中國特有的,在美國稱「電視戲劇」,在蘇聯稱「電視故事片」,在日本稱「電視**」。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關係了,電視劇主要依靠打廣告掙錢收視率越高那麼廣告的費用就越貴,應為看的人多,就像**電視臺的廣告費要比地方臺高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怎麼賺錢呢?其實很簡單的。我在電視臺就是做這行的。

簡單的講,電視劇有幾方面賺錢的渠道,一是電視臺購買;(電視臺購買後,通過企業在電視劇中插播廣告賺錢)二是影象中介公司購買電視劇。(影象中介公司購買後製成光碟**)。當然我們觀眾只有享福的份了,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啊 再就是財政撥款吧 再就是電視劇之後的一系列後續產品 你也可以在電視劇里弄些植入性廣告啊 這些都很常見的 給個鏡頭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電視劇中都植入了廣告,廣告費用是一種賺錢方式,還有就是**量,也會賺錢,電影票房高,也賺的多啊,拍的不差的話,都會掙錢,要不然現在很多明星拍完電視劇和電影都會加大力度宣傳。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叫我姐姐去快去看看。

電影和電視劇都是怎麼掙錢的?

16樓:夜聖鍵伺浪澄

1、糖心製造來。各種花色巧自克力必須先。

製成各種型別和不同口味的糖果心子,然後塗外衣製成,心子可分為下面幾種:

(1) 硬心子:以砂糖的各種果仁為基礎,有的也放葡萄糖。熬製方法分二種:

一種是砂糖溶解在水中,過濾後再熬至一定的溫度,將花生等一些果仁加進鍋中一起炒,出鍋溫度此硬糖的溫度略高;另一種是砂糖、葡萄糖在水中溶化後過濾,再熬到接近硬糖的溫度,將核肉等果仁倒入鍋中拌和(花生、杏仁等要熟的)出鍋前都加少量奶油。

(2) 軟心子:以方登(又稱白馬子)為基礎,方登有二種口味, 一種加乳製品,用於製作各種奶味的心子,不加煉乳的用於各種水果味的心子。方登是以砂糖、葡萄糖加水溶解過濾,再熬製到120℃左右,倒在冷卻臺了攪拌而成。

(3) 酒心子:以砂糖為基礎,加入各種名酒。砂糖加水溶解後過濾,再熬至112℃左右,離火3~5分鐘後加入適量的酒,將糖水灌入粉盤中,然後在糖水表面上稍篩一層澱粉,保溫結晶,待塗外層。

還有用砂糖、煉乳、果仁、葡萄乾等原料做成的各種半軟糖心子。

2.巧克力外層塗法。塗巧克力外衣,按各種不同的心子塗不同規格的巧克力,要求塗後的巧克力黑中帶亮光,光潔度好,巧克力溫度控制在28~30℃左右。

17樓:養生小居士

電視劇應該是靠收視率來掙錢的,或者是**版權,電影主要是靠票房吧,具體的也不太清楚。

18樓:沐沐愛追劇

電影是通過票房掙錢的,也就是電影票的錢,電視劇是通過流量,也就是點選率,總之都是通過觀眾掙錢的。

19樓:愛麗絲

他們是通過大家的收視率來賺錢,收視率越高就越賺錢,我覺得應該是這樣。

20樓:y皮皮

電影的主要賺錢方式肯定就是剛上映的時候票房是最主要的賺錢方式,電視劇大部分都是一個版權費用,或者就是採用打廣告的方式賺錢。

21樓:娛樂曉得

電視觀眾作為電視節目的消費者,它們實際上是支付了**廣告的時間,以及在購買廣告產品時已經支付的廣告宣傳產品的費用,才能享受到電視節目這種商品給他們帶來的價值。而電影則是靠票房賺錢的。

22樓:love久津一夫

老師稱讚我心靈手巧。

李工程師技能出眾,平時對人深藏若虛,並不自驕自傲,所以得到大家的敬佩。

這裡展示的是一個蒙面田鳧瞬膜,因為它在它的眼睛關閉。

23樓:仝怡天夏w杜

行業中獨創內來膽一次輥軋源成型技術,無焊點,無焊縫,永bai不鏽蝕;保溫效能du優越,高密度。

zhi聚氨酯材料dao,密閉式整體發泡,一次成型,超強保溫。

航天員在密閉的氣閘艙內換穿艙外服,並完成吸氧排氮程式,隨後進行洩壓後開啟氣閘艙通向飛船外的艙門,航天員進行艙外活動。

電視劇一般如何賺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與一般的影視作品一樣,電視劇的賺錢途徑主要有三個:

電視劇是靠什麼賺錢的?

25樓:姑娘還你的心

廣告商贊助。電視劇每次結尾的時候,除了演員表以外,後面還會有很多企業名單,這些通常都是廣告贊助商。如今電視劇中的軟廣告嵌入是非常嚴重的。

打個比方,怡寶礦泉水贊助了某部電視劇,那麼某部電視劇裡面,男女主角喝水可能都是怡寶。如今很多觀眾看電視,都會吐槽廣告植入太嚴重,沒有辦法呀,這可都是交了廣告費的。

除此之外還有各種贊助,這個費用一般是上不了檯面的,比方說,有些女人想成為女一號或者2號,就會有背後的金主送錢贊助,這些攢足對於這個劇組來說,也是一筆不小的收入。

26樓:匿名使用者

與一般bai的影視作品一樣du,電視劇的賺錢途徑主要。

zhi有三個dao:

一是電視劇出品方在拍攝過專。

程中獲得的廣屬告或贊助收入。比如包括在投資中的場地費、住宿費因為有了場地出租方和賓館的贊助而節省下來就算是電視劇本身帶來的銷售收入。

二是出品方按集銷售給各電視臺所獲得的廣告收入。現在中國的電視劇市場相對來說是比較成熟的,電視臺都按自己的級別和電視劇的題材有自己的收購**。比如央視**時間的電視劇最貴的一集可以到七十萬,最低的縣級電視臺可能一集幾千元就買過來了,當然這是在n輪發行之後。

三是出品方將電視劇的音像出版權賣給各音像出版公司所得的版權銷售收入。當然還有除了這三種主要途徑之外的其它隱性或公開的收入,比如劇本改編為**出版的版稅收入、在其他**上播出獲得的廣告和部分銷售收入等。

弄清了上面所說的電視劇的賺錢途徑是使電視劇投資實現贏利的前提,但要想真正實現贏利,還需要很多的內部和外部條件。

27樓:wxy123456穎

電視劇是靠他的收視率以及我們看到電視劇裡打的廣告的廣告費等賺錢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視劇靠的是收視率,廣告費,版權**等幾個方面來賺錢的。所以現在電視劇中的小廣告越來越多了,甚至廣告詞都進去劇本中了。

29樓:帥成瘋楠

版權、收視率還有廣告什麼的,別人播出他的電視劇,得給他交錢,在劇中的廣告也要收費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裡面的車子都是一個品牌,尤其是北京拍的電視劇都用一樣的小車,太假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是靠收視率和廣告賺錢。

32樓:小家碧玉

那個東北女孩子她說她夢想就是當個喜劇演員,

33樓:真實體驗

最後全是坑老百姓給戲子買單。

34樓:匿名使用者

抗日劇有補貼的,沒人知道?

35樓:目光所至的家

靠明星,你以為靠什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廣告,其他就莫有嘍。

37樓:匿名使用者

靠收視率和賣廣告啊。

韓彩英演過什麼電視劇?韓彩英拍過得電視劇有哪些?

韓彩英拍過得電視劇有哪些?韓彩英拍過的電視劇有 藍色生死戀之秋天的童話 父與子 情 北京我的愛 豪傑春香 威尼斯戀人 兄妹契約 我的女孩 漂亮男人 火花遊戲 愛情正在直播 被稱為神的男人 haru 一日物語 等。韓彩英,原名金志英,1980年9月13日出生於韓國大邱廣域市。1998年進入芝加哥。德保...

有關袁世凱的所有電視劇,拍袁世凱的電視劇有幾部

電視劇 1921 走向共和 護 魂傳奇 電影 一刀傾城 知音 拍袁世凱的電視劇有幾部 相關袁世凱的電視劇差不多有這幾部 1921 走向共和 女人花 辛亥革命 建黨偉業 護國將軍 護 魂 韓國電視劇 明成皇后 有關袁世凱的電影有關全部電影選擇 辛亥革命,孫淳飾演袁世凱。導演 張黎 成龍 編劇 王興東 ...

這個是啥電視劇,這是啥電視劇?

誅仙青雲志 第一張是趙麗穎飾碧瑤 第二張是楊紫飾陸雪琪 該劇講述了草廟村少年張小凡投身青雲門下,與鬼王之女碧瑤 好友林驚羽,以及陸雪琪 曾書書等少年們一道,幫助良善,斬妖除惡,最終挫敗鬼王陰謀的故事 青雲志 是根據蕭鼎 誅仙 改編的古裝仙俠劇,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 出品,朱銳斌 劉國輝 周遠舟 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