崖山海戰為什麼沒有拍電視劇啊,為什麼電視劇拍不了「崖山宋元海戰」

2021-05-26 13:21:43 字數 533 閱讀 1109

1樓:風之眼

沒人想看輸得我麼慘的戰爭,而且對戰的雙方都是漢人,和蒙古人沒什麼關係。

為什麼電視劇拍不了「崖山宋元海戰」

2樓:匿名使用者

1、崖山海戰為

抄人類歷史上規襲模最大的海戰,數量極為龐大(宋元雙方投入軍隊30餘萬,雙發戰艦總數有可能過萬),直接結果拍不起,即使投入巨資也拍不起。電腦特效也能讓投資方破產也不夠。估計夠拍幾部泰坦尼克了

2、歷史太久遠,難以得到大多數人的共鳴。投入的資金回不來本。

這也是抗戰劇和清宮劇盛行的原因(仇日的大眾心理、成本低)希望對你有用。求推薦啊o(╯□╰)o

3樓:葬花上神

不是你們是裝不知道還是真不知道?

連顏真卿都拍了不了,哪個出品方會和傻子一樣排影響民族團結的崖山海戰?

廣電這麼吃屎,播了不掙錢就算了,大概率給你不能上直接和諧掉...

4樓:爺太高興了

等待新鮮導演拍攝拍攝

有沒有好看的電視劇!!?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啊!

刑事偵緝檔案1 陶大宇 郭可盈 梁榮忠 20集。陀槍師姐1 歐陽震華 關詠荷 滕麗名 魏駿傑 20集。法證先鋒1 歐陽震華 林文龍 蒙嘉慧 鍾嘉欣 25集。施公奇案20集 歐陽震華 郭可盈 陳浩民 楊怡 文頌嫻 無名天使3d 20集 佘詩曼 郭羨妮 楊思琦 譚耀文 突圍行動25集 馬浚偉 吳卓羲 廖...

看電視劇,電影為什麼總會心痛,看電視劇,電影為什麼總會心痛?

多愁善感的人都是這樣,你感情豐富,性情中人。再加上看影視的投入,所以會這樣。以後再看感情劇不要把自身聯絡起來就會好點。或許 你羨慕 也或許感同身受 再者就是 你放感情下去看了 劇情吸引才會這樣 這樣很正常的 不要暗戀人回到從前 如果不行那告白吧 成功了痛變成甜蜜 不成功心也會開闊 因為感情豐富,看電...

有沒有知道袁詠儀拍過的一部電視劇啊

門徒 阿力 用了八年時間,從一名小拆家混到壟斷海洛英市場的 莊家 身旁,負責處理出貨及運輸工作。多年以來,他全心全意要蒐集一條完整販毒線的全部資料,可是行事小心的莊家從沒透露過貨倉 製毒工場的位置 甚至其他同事的面貌,阿力都從未見過。幸而莊家有退休之意,想將生意交給阿力接管,漸漸向阿力道出經營的祕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