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蹬拉力器可以練馬甲線嗎?蹬車輪可以練馬甲線嗎

2023-02-22 07:10:06 字數 4994 閱讀 5303

1樓:帳號已登出

練不了馬甲線,馬甲線這一片主要是斜方肌,斜方肌不好練,抓旗,舉旗,這是練這片肌肉的方法。

蹬車輪可以練馬甲線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體脂肪低的情況下,一週能不能練出就不清楚了,一般是一個月,要是肚子上有贅肉估計要2-3月才行。

基本都是20-30次3-8組,組間休息1分鐘或更少,適當增減。

3樓:百小度

1.仰臥卷腹:雙手交叉放於頭頸下方,下顎稍向上牽拉,吸氣延伸,呼氣從頭下顎頸椎至胸椎逐節卷至肩胛骨離開地面,吸氣還原,頭部不要完全落於地板。

2.十字交叉:雙手交叉放於頭頸下方,呼氣向上捲起至肩胛骨離開地面,將雙腿抬至與地面水平的高度,呼氣向一側扭轉的同時將另一側的腿伸直,吸氣收回。

3.仰臥抬腿,主要鍛鍊到下腹肌肉:雙手交叉放於頭頸下方,呼氣向上捲起至肩胛骨離開地面,將雙腿抬至與地面水平的高度,保持上半身不動,呼氣將雙腿下方點地,吸氣收回。

4.腹部整體啟用:將雙腿抬至與地面水平的高度,雙手舉起,將頭頸向上捲起後,吸氣雙手與雙腿同時開啟,呼氣雙手向兩側畫圈收回,保持身體不下落。

空中蹬腿可以練出馬甲線嗎

4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只做空中登車可以練到一些馬甲線,但是腹部脂肪多的話還需要跑步減脂肪。

練出馬甲線或者川字肌腹肌,重點在腹部脂肪的減少,一般女性如果做到腹部沒有贅肉的程度川字肌基本上就已經有了。

川字肌的鍛鍊方法:

1、一定是要跑步,慢跑配合衝刺40分鐘到1個小時。

2、沒有條件或者不願意出門,可以原地跑45分鐘以上。慢跑或者原地跳一週4到5次。

3、仰臥起坐,3-5組,每組30,一週鍛鍊3次左右。只是為了兩條線,不要做太多的仰臥起坐鍛鍊,一旦肌肉形成了就應該加大跑步的時間。腹肌的鍛鍊時一定要配合有氧的運動,最好的是游泳,其次是慢跑。

另外有時候用平板支撐代替仰臥起坐對11線的鍛鍊也很不錯。平板支撐也是做3組左右,每組1分鐘左右。

練川字肌的飲食注意:

檸檬水喝檸檬水可以幫助我們排除體內的毒素,包括各個臟腑器官,還能淨化和暢通腸胃,並且有效的減少體內的油脂,抑制脂肪的堆積。另外每天早上喝一般豆漿也有助於減脂的。一般採用低碳水化合物-主食飯量三餐都吃,吃到不餓,偶爾一週內有一天正常飯量。

吃到不餓就行,不能總是吃得少或者不吃,這樣會降低新陳代謝,而**要的就是提高新陳代謝。或者總飯量不多的情況下,少食多餐也可以提高代謝率幫助減脂。菜偏清淡,油用玉米油,肉類選魚肉,脂肪少,水果蔬菜搭配好。

另外在我們每餐飯的時間間隔之間,我們可以吃一些對胃和腸道有益的水果,例如香蕉,黃瓜,橙子等水果,這些水果可以清理腸道菌群以及對促進腸道和胃的消化有重要的作用,另外水果中富含大量的營養,使我們身體不可缺少的營養,這樣就可以達到補充營養,也達到**的目的。

空中蹬腿可以練馬甲線嗎?

5樓:折信封

可以 的,騎自行車的空中蹬腿,可以鍛鍊腹直肌,望採納!

6樓:

有個軟體就叫馬甲線,你可以試一下,專業的。

腳踏拉力器能練腹肌嗎?

7樓:老師教的好啊

腳踏拉力器可以練腹肌。

腳踏拉力器不僅能練腹肌,還有以下作用:

1、鍛鍊各部位肌肉。

鍛鍊肌肉是拉力器健身運動最主要的作用,不僅能鍛鍊手臂的肱二頭肌、肱三頭肌,背部的背闊肌、胸肌,還能幫助鍛鍊腿部肌肉。

2、**塑身。

拉力器健身運動中,是處於有氧狀態下進行的話,即拉力器拉伸作用緩慢的情況下,是能幫助燃燒體內脂肪,進而起到**作用;而且人體的健美在比較大的程度上,是與肌肉的強健豐滿有關的,拉力器鍛鍊則是能達到這個方面的效果,使得體型變得豐滿、勻稱。

3、促進骨骼代謝。

經常進行拉力器運動,是能起到促進骨骼的新陳代謝的作用的,能使骨骼變得更加粗壯和堅固,能防治骨質疏鬆症,使骨骼的抗拉、抗壓、抗扭轉等機械效能得到提高。而且對於青少年時期的骨骼生長髮育,有比較好的促進作用。

4、提高身體協調性。

使用拉力器鍛鍊,通常是需要兩手一起配合運動,能起到提高身體協調性和節奏感的作用。

5、增加關節靈活性。

使用拉力器鍛鍊,對於提高關節的靈活性和穩固性、關節韌帶的生長髮育、增加韌帶肌肉的伸展性和彈性以及加大關節的活動範圍等方面都是有著比較好的促進作用的。

8樓:楊老將

可以的,只要能牽動小肚部位的脂肪,使期達到強化訓練的效果,比如用平趟,雙腳與身體呈90度踩拉力器,一伸一屈,堅持長期訓練,每次不少於100下,還有三動作要領能有效幫助你達到練腹肌的程度:俯臥撐,起蹲,仰臥等動作。願你早日訓練到理想效果。

9樓:hi漫海

腳踏拉力器,是一種適合於大眾健身鍛鍊的器械。使用拉力器鍛鍊的好處在於:肱二頭肌是一塊有兩個肌頭的肌肉,其主要作用是屈臂。

在屈臂時,同樣也用到了另外一塊肌肉——肱肌。而只有在做一些前臂上抬的運動時,如高位拉力器彎舉或反式高位拉力器玩具,肱肌才能得到充分鍛鍊。此外,前臂上部的主要肌肉肱撓肌,在屈臂動作中也起了不少作用,而通過拉力器側彎舉可以使肱撓肌得到強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在網上貼上了。答案是不能鍛鍊腹肌的,鍛鍊肌肉的基本原理是目標肌抵抗阻力做功,牽拉和收縮。最簡單的判斷方法是目標肌在做動作時是否處於緊張狀態。

11樓:網友

可以。腳踏收腹拉力器是一款大眾健身器械,使用拉力器進行體能訓練,可以塑造肌腹的線條和形態。正確使用能給肌腹帶來勻稱和成比例的發展。

使體格發展達到更高的水平。拉力器正確使用方法主要是以腳蹬和手拉的結合。拉力器能夠更好更全面地鍛鍊全身肌肉,特別有助於腰部和腹部的鍛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背部肌肉。

豎脊肌為主。

動作等於簡單的直腿硬拉。

13樓:網友

腳踏拉力器的主要功能是鍛鍊腰部活動腰部起到瘦腰、練習腰部肌肉的效果。但是當然也得堅持,每天使用20分鐘剛開始用 切記要循序漸進。因為腰部的運動 平常的時候是很少鍛鍊的所以做運動之前一定要做熱身運動。

第一天 做2-3組每組在10個左右腰部的肌肉 在鍛鍊的第1-3天可能會有少許痠痛。

這是正常現象 因為我們的腰部很少鍛鍊 忽然鍛鍊身體會有些不適合第二天 做2-4組每組在20個左右第三天 2-5組 慢慢逐漸增加 你會慢慢的發現 越來越容易做了。

最重要的是要堅持哦!!

腳蹬拉力器能練胸肌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腳蹬拉力器能練胸肌,但是效果不是很明顯,用拉力器練胸肌的方法:

1、讓兩隻手分別將拉力器的兩端把手抓住,分開雙腿和肩一樣寬,拉力器和胸平行,並和胸相隔一段距離,兩手臂以平穩的動作緩緩用力往兩邊拉伸,直到手臂完全伸展,稍停在慢慢放鬆手臂讓拉力器恢復原狀,整個過程要儘量別貼近胸部避免發生夾胸事件。這種鍛鍊方法能非常好地鍛鍊胸肌與肱二頭肌還有肩部肌肉。

2、拉力器放到背後,分別用兩隻手將拉力器兩邊抓住,分開雙腿,慢慢拉動拉力器到手臂伸展到極限,再緩緩放開,這樣反覆多次。關鍵是能鍛鍊到背闊肌,還能鍛鍊肩部還有手臂肌肉。

3、分開兩腿,兩隻手分別將拉力器兩端於胸前(背後)握住,兩隻手分別在上下兩個方向往兩邊拉伸到手臂極限,再緩緩放開,這樣反覆多次練習能很好地鍛鍊胸肌(背闊肌)。

4、把拉力器一端踩到腳下要固定住,另一端放到一隻手中,手心朝上,其它地方不動,手臂往上拉伸,能讓臂力和腕力得到鍛鍊。或是把拉力器拉伸並保持拉伸狀態,將另一隻手墊到拉住拉力器的手部的手腕下,讓拉拉力器的手使力拉伸拉力器,注意其它地方不動,只有手在手腕部上下拉動,能讓腕部得到鍛鍊。

5、把拉力器兩端綁縛於兩隻腳上,分別兩腿用力往兩邊拉伸,直到自己的極限,這樣反覆練習能讓腿部肌肉得到鍛鍊。

6、找兩個拉力器一端分別固定在高處自然下垂,另一端分別用兩手抓住分別放到身體兩側,腰部用力往下彎腰,在平緩的伸直,這樣多次能讓腰部力量還有肌肉得到鍛鍊。

15樓:哥唯美華麗現在

練胸:1.練胸的上部肌肉。

將彈簧一端固定在較矮的地方,如床頭,雙腳 成弓步背向彈簧站立,右臂於右後方拉緊彈簧另一端。直臂向前拉動彈簧到身 體正面。 2.

練胸的中部肌肉。同樣將彈簧一端固定在較矮的地方,身體與彈簧並排 站立,叉開雙腿站穩,上身前傾約90度,右臂拉住彈簧另一端,然後向左直臂 反覆拉動彈簧。

16樓:匿名使用者

練胸肌可以用啞鈴,做仰臥起坐。

請問腳蹬拉力器對瘦大腿有用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腳蹬拉力繩動作不一樣作用也不一樣,他可以鍛鍊腹肌胸肌腿部肌肉很多很多,個人感覺用處不是很大,幫助女生做仰臥起做挺好的。

1.將兩隻手分別抓住拉力器的兩端把手,雙腿分開與肩同寬,拉力器與胸平行,並與胸相隔一段距離,兩手臂以平穩的動作慢慢用力向兩邊拉伸,直到手臂完全伸展,稍停在慢慢放鬆手臂使拉力器恢復原狀,整個過程應儘量不要貼近胸部以免發生夾胸事件。這種鍛鍊方法可以很好地鍛鍊胸肌與肱二頭肌和肩部肌肉。

2.拉力器放在背後分別用兩隻手抓住拉力器兩邊,雙腿分開,緩緩拉動拉力器至手臂伸展到極限,再慢慢放開,如此反覆多次。主要是鍛鍊背闊肌,還可以鍛鍊肩部和手臂肌肉。

3.兩腿分開,兩隻手分別握住拉力器兩端於胸前(背後),兩隻手分別在上下兩個方向向兩邊拉伸至手臂極限,在慢慢放開,如此反覆多次練習可以很好地鍛鍊胸肌(背闊肌)。

4.將拉力器一端踩在腳下要固定住,另一端放在一隻手中,手心朝上,其它地方不動,手臂向上拉伸,可以鍛鍊臂力和腕力。或者是將拉力器拉伸並保持拉伸狀態,將另一隻手墊在拉住拉力器的手部的手腕下,讓拉拉力器的手使力拉伸拉力器,注意其它地方不動,只有手在手腕部上下拉動,可以鍛鍊腕部。

5.將拉力器兩端綁縛於兩隻腳上,分別兩腿用力向兩邊拉伸,直至自己的極限,如此反覆練習可以鍛鍊腿部肌肉。

6.找兩個拉力器一端分別固定在高處自然下垂,另一端分別用兩手抓住分別放於身體兩側,腰部用力向下彎腰,在平緩的伸直,如此多次可以鍛鍊腰部力量及肌肉。

練馬甲線的***忌是什麼?

怎樣正確的使用拉力器鍛鍊胸肌,怎樣正確的使用拉力器 鍛鍊胸肌

拉力器是一種相當的好的鍛鍊人們的運動器材的,可以很好的幫助人們增長肌肉的,拉力器有著很多的使用方法的,可以很好的幫助人們實現對各部位肌肉的鍛鍊的,很多的人不是很瞭解拉力器的各種使用方法的,在使用拉力器的方法上很是單一的,這一點是很不好的。拉力器的訓練方法是很多的,包括對胸部的鍛鍊,對肱二頭肌和肱三頭...

啞鈴和拉力器哪個練胸肌比較好,怎麼用啞鈴和拉力器練胸肌!

相信不同的健身朋友會有各種不同的方法達到擴胸的目的,但是你知道比較有效的方法是什麼嗎?端先你們要打破關於健身的迷信。對於出入健身房想要練出胸肌的男人來說,比較容易迷信臺式壓床。壓床當然也有它的用處,許多健身協議都會提到它,但是關於它,你要清楚以下幾點事情。如果你想要使肌肉處於比較大運動量以達到刺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