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9002 能刷刀大的miui嗎

2023-02-22 11:55:04 字數 1990 閱讀 746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n9002手機是安卓系統手機,不支援更改其它系統。

2樓:小米

嗨!miui系統適配了市面的主流旗艦機型,miui官方也在不斷的組織各種活動,與民間開發團隊一起將miui擴充套件到更多的手機型號,請你前往。

檢視你適配機型的rom,如果有你使用的機型,你可以根據教程來刷機。

如果沒有你使用的機型,推薦你安裝小米系統使用。小米系統,不用刷機即可享受miui桌面、撥號、簡訊、聯絡人、雲服務五大核心功能,**連結。

3樓:ok一生相守

三星n9002不適配miui系統。

rom不通刷的原因:

1、因為硬體的不同,而不同的硬體需要不同的驅動。驅動在android核心中,通常由硬體商提供,轉交oem整合優化。這些驅動並未提交到主流linux核心中。

2、**量巨大。

3、主流核心接納週期長(google為android開發的**至今仍在staging中)。所以在核心gpl協議的約束下,oem都選擇單獨釋出適配具體機型的核心源**。另外各oem商所採用的bootloader都各不相同,載入核心的基址即使出自同一家也不相同。

基址是在核心中寫死的。所以如果刷了不同裝置的核心映象會導致裝置無法啟動。

4樓:網友

搜尋看有沒有刷機包。

三星n9002 雙卡聯通可以刷miui嗎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三星n9002刷機刷哪個好?

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n9002手機刷機問題:

1、三星官網沒有手機刷機(rom/基帶)等相關資料提供。

2、由於自行刷機寫入系統存在風險性,如果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電子服務中心,由工程師解決問題。

3、不建議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三星n9002無法刷機

7樓:小黑哥哥

您好: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不建議您再自行操作,以免照成無法修復的情況。

關於n9002的模擬操作指南,請點選以下連結。教您一步步掌握實用技巧,更好地使用您的裝置。

三星n9002能刷為小米miui7系統嗎?該怎樣操作?謝謝!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不支援更改非官方系統。

9樓:灑灑水啊

note3應該是可以刷的,可以去貼吧或者小米官網上看,貼吧上應該有詳細的教程。

三星的刷機有點麻煩。

三星n9002的故事刪除了刷機能刷的到嗎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自帶的軟體預設是不支援刪除的,若是通過第三方軟體等方法強制解除安裝時無法恢復的,建議攜帶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重新寫入系統。

11樓:濟寧修電腦監控

可以;用11刷機助手,很好用,傻瓜刷機!一鍵就好!

三星n9002怎麼刷機

三星gt n8000刷機,三星N8000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如果您的平板電腦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由於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包,官方不建議您自行刷機,為了更好地幫您解決,建議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需要由工程師幫助處理。由於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包,官方不建議您自行刷機,如果您的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為了更好地幫您解決,建議...

三星N148能升級記憶體嗎,三星n148升級記憶體可以改善顯示卡效能嗎

可以,在後面有個 長方形的蓋子,必須要把裡面的記憶體拿出來 換上2g的上去 但是最好買三星的 要ddr2的800外頻的,自己會加自己加也成,你加的記憶體三星不管 其他部件還是保的上網本是人們外出攜帶辦公,休閒的電腦,之所以叫上網本是因為它體積小便於攜帶,一般人們用來辦公後把檔案傳送到網上或他人,或上...

三星N8000的螢幕,三星N8000的螢幕怎麼花了

那塊屏確實是tft的,官方資料和zol資料都證實了這一點。不過我還是同意一樓的觀點,tft本身並沒有什麼,摩托羅拉現在全線還是tft,對於一款10寸平板來講,使用距離肯定不能跟4寸的手機在同一距離上,所以本身ppi要求我個人認為夠用就可以了,n8000是149的ppi,算不上精細但也絕不會粗糙。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