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70體重96斤穿什麼碼的T桖?

2023-02-22 14:20:08 字數 2589 閱讀 8771

1樓:網友

暈,才96斤。請問是男是女?穿m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生吧,看你買什麼款的襯衫。我給我物件買的就是xl的。

身高170體重106斤應該穿什麼碼的衣服m還是l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女的,女的建議穿m,因為比較高了,s能穿,但一般會碰上短的情況,比如可能有袖子短褲子短裙子短的問題。

4樓:水色小花瓶

應該是l吧,比較合身,但是主要還是在於衣服的品牌,有時候每個品牌的衣服尺碼也是不一樣的。

5樓:百花仙子

穿m號中等就行了,170算中等身材,不過要看您是男是女,是女生的話,這個身高在某些衣服上要選擇中號,有些要選擇大號,視情況而定。

身高170體重大概105穿什麼碼的衣服要看起來不是很大的 10

6樓:婉月靈鳳

建議你穿l碼的 你這個體重適合m碼 但是身高不適合 我身高適合m碼體重適合s碼 我也不喜歡大衣服 一開始買的s碼 第一次穿挺合適的 不過洗一次之後穿就不合適了 感覺又瘦又短 又拘謹又寒磣 一開始以為是布料問題 後來發現不是 買了一次m碼的很合適。

衣服尺碼問題 男生 身高170左右 體重110左右(瘦!)應該穿什麼尺碼的衣服?

7樓:windy的網盤

衣服穿l碼,但還是。

抄要結合平時個人身體形狀、bai穿著習慣、來選擇偏小一du碼,或是偏大一碼。例zhi如,三角形身形男士dao,那他上半身就會比下半身要窄,那麼選擇小一碼會更合適。

褲子穿29號,但還是要結合平時個人身體形狀、穿著習慣、來選擇偏小一碼,或是偏大一碼。例如,橢圓形身形男士,他的將軍肚是很明顯,就要選擇大一碼褲子會更舒適。

8樓:我是代代呢

你抄好瘦啊!你28(2尺1)就可以,這裡bai指單穿!襯衫。

du是穿s號就可以了zhi

9樓:幽靈毓秀

建議l碼。

**一般可以按照這個尺碼錶,不過男士挑選衣服想穿的好看也要測量肩寬和胸圍的,有些男孩子雖然瘦但是肩膀寬比較撐衣服,可以適當放大一個碼,如果肩膀比較柳,可以縮小一個碼。

10樓:陳安妮—福建

我賣過**,應該穿m碼,如果骨架寬點褲子穿29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隨抄便說一個號碼就能穿的bai,牌子和牌子之間號碼也是du有區別zhi的,就按市面上。

的大眾品牌來說,他dao應該穿男版m,或是l碼,,主要還得看肩寬,淨胸圍,腰圍倒是其次。

你說的褲子,也得按他實際腰圍,大了小了褲子穿出來就不好看了,你說的29,也就是二尺一,或二尺二的腰圍。

12樓:齊齊飛飛

xxl 腰圍29號就是 2尺1 差不多夠了,你那麼瘦。

13樓:小不點的大智慧

屬於偏瘦型的,跟我差不多啦,要是標準尺碼的話上一應該是穿m號的、

29是2尺2 30是2尺3,估計28、29的就差不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吧如果是女生。

就是m碼。不過尺寸還是要因人而異吧。

衣服是給人穿的。

而尺碼是死的人是活的啊。

如果是這樣恐怕要l碼或xl碼了。

15樓:cys信陽毛尖

襯衣穿165的 西裝穿76的 褲子穿1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牌子了,一般s的,腰圍我感覺28應該可以。

我是女生,身高170,體重96斤,上衣該穿m號還是l號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l了,但根據你自己個人喜歡,你那麼瘦,我估計瘦得皮包骨了,m的話太短了,你要是嫌l太寬鬆就算m,要不然還是選l

**尺碼怎麼看 我男朋友身高170 體重50公斤 穿什麼碼合適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m。 褲子就需要你自己看了。 我確定不了。 其實衣服稍小 褲子稍大穿起來才好看。 還有一點就是 衣服的肩線位置下滑會很破壞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衣服都是分170 180什麼的 褲子主要看腰圍什麼的吧。

20樓:少年間情不自禁

xl碼應該合適了,不過很多衣服都偏碼,所以還是要應實際而定。

21樓:輕輕的想一想

穿165或170的上衣l,褲子腰圍2尺2

22樓:網友

m,l比較合適。

尺碼 1/xxs 2/xs 3/s 4/m 5/l 6/xl xxl

身高(cm) 155 160 165 165~173 173~178 178~183 183~188

胸圍(cm) 76 80 84 88 92 96 100

腰圍(cm) 64 68 72 76 80 84 88

身高170體重100斤穿多大號褲子

穿m的就行了。女生緊一點好看,男的就穿大一點的好。身高170體重100斤的男的穿多少碼的褲子合適?要準確的!身高170公分,體重100斤的男的穿170 l 碼褲子合適,因為你雖然屬於偏瘦體型,165 m 碼的褲子也可以穿,但褲子的長度適合穿170碼的 問衣服,上衣,肩寬,胸圍,下裝,腰圍臀圍.其次是...

我身高170體重63公斤,要穿多大碼的衣服,m還是xl

men 尺碼 1 xxs 2 xs 3 s 4 m 5 l 6 xl 身高 cm 155 160 165 170 175 180 胸圍 cm 76 80 84 88 92 96 腰圍 cm 64 68 72 76 80 84 women 尺碼 1 xxs 2 xs 3 s 4 m 5 l 6 xl ...

身高170CM,體重130斤,穿多大的衣服

身高170,體重130斤,如果是男生,建議搭配m碼的服飾。實際上衣服的號碼只是作為參考,如果是修身款的,那麼這個號碼就可能偏小。所以最好測量出衣長,袖長,肩寬,胸圍來購買。身高170體重130 男 應該穿l 碼還是xl 碼 身高170 體重90 建議您m碼就可以 l碼估計您穿會有點大 如果衣服是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