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75體重55公斤應該穿多大碼的褲子

2022-08-26 02:15:19 字數 1996 閱讀 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75釐米體重55公斤,

這體型有些瘦了,

身高175釐米對應的尺寸是l碼的,

但由於你有點瘦得小一個碼才行,

這樣m碼就比較適合你了。

身高175 體重55公斤 應該穿多大的褲子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75釐米體重55公斤,

這體型有些瘦了,

身高175釐米對應的尺寸是l碼的,

但由於你有點瘦得小一個碼才行,

這樣m碼就比較適合你了。

3樓:外國小老鼠皮皮

男生還是女生?

普通人群的胖瘦可以用人體體重指數bmi來衡量,用體重(kg)/身高(m)的平方,得出來的數值。bmi位於18.5-25之間為正常,22為中國人標準。

所以175cm,55kgs的男生應該是偏瘦了。至於腰圍66理論上可以穿27-28的褲子,但是考慮到身高腿長,可能得買31左右的褲子,然後改褲頭,這個最好就是實際買的時候再定了。

我身高175,體重55公斤,應該穿多大碼的褲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這個身材的話,正常應該在31碼的褲子,想修身的話,30應該也是可以的。

我身高175cm體重55穿什麼尺碼的褲子?

5樓:**壞孩子

本人173,58是穿29碼的(l碼)

你應該穿30碼就可以了。(xl碼)

如果是修身、韓版的建議選大一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例應該就是29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30碼左右,應該差不多

8樓:筱筱涼

男的女的?性別很重要

身高175體重55公斤 ,褲子穿多大尺碼的 ?上衣穿什麼尺碼的比較合身 ,我偏瘦 ,男生

9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30。 上衣l號

10樓:真誠帶我飛

褲子,2尺2有誇誇的要沒有可以小一碼的,上衣小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24或25.看你肚子大不大了

身高175,體重55公斤,衣服穿多大的,腰圍多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才55公斤啊、這麼瘦、這位要多吃一點了、衣服大概是大碼、腰圍不用猜、拿一條繩子圍他的脖子就知道他褲頭是多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170的 腰圍2尺一左右

我身高170cm,體重55公斤,要穿多大的尺碼的衣服和褲子?

14樓:顏小二述哲文

身高170釐米,體重55公斤,穿xl碼的衣服和褲子,從以下身高體重尺碼對照表可知。

根據相關國家標準,成年男女的服裝尺碼都是用號型制來表示的,除此之外,通常所看見的諸如s、m、l。

1、成年男女服裝號型包括「號」、「型」、「體型」三部分。其中,「號」表示人體的身高(用cm表示,以125px為一檔);「型」表示人體的淨胸圍(上裝,一般以100px為一檔)或淨腰圍(下裝,一般以100px為一檔);「體型」表示人體淨胸圍與淨腰圍的差值;

2、體型分類代號為y、a、b、c,y體型為寬肩細腰型(偏瘦或肌肉特發達型),a體型為一般正常體型,b體型腹部略突出(偏胖體型),c體型為肥胖體,具體差值為:

男:22-425px 16-300px 11-175px 6-50px

女:24-475px 18-350px 13-225px 8-100px

身高175釐米 體重55千克 應該穿什麼尺碼的衣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的身高體重m(中號)和l(大號)都是可以的。

我身高168體重55公斤應該穿多大碼的上衣

身高168釐米,體重55公斤適合穿l碼的衣服,從以下身高體重對照表可知。根據相關國家標準,成年男女的服裝尺碼都是用號型制來表示的,除此之外,通常所看見的諸如s m l 通常用在休閒服飾上 或27 28 29 通常用在褲子上 或44a 44b 46a 通常用在西服上 等標註方法都是不規範的,只是大家都...

我身高175 體重60公斤 買這個衣服應該選哪個尺碼

我男,你和我差不多大,我一般買l碼,m的衣服偏小 我1.65米,110斤,穿耐克買中碼,你自己看著辦吧,估計要加大了 身高175體重60公斤的男生穿多大尺碼的衣服啊?身高175釐米體重60公斤,這身材屬於正常體形,身高175穿l型號的褲子,或者29碼的褲子.lz好,l號可以 估計肩夠但袖子會長點 7...

身高175體重66公斤適合穿什麼尺碼的襯衫

l,就可以,因為不是很胖!我175cm我穿41 因為我瘦 你該穿43或者44吧。我是賣 的 你要穿xl碼 因為你夠高 l碼會小的 身高180體重160應該穿什麼尺碼的襯衫 80公斤的話 還是穿l或者xl的吧。我身高和你一樣,以前也是80公斤。身高180,淨胸圍92cm,領長40 淨胸圍96cm,領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