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從石家莊到承德市隆化縣的行車路線

2023-02-22 15:45:06 字數 3481 閱讀 5114

1樓:汝星緯位蔚

我是一個在承德工作的東北人,我來提供幾個最佳路線吧,還是你老鄉夠意思吧。

第一條:先從長春坐火車到通遼,再從通遼坐1455或1802次列車,到隆化,這兩趟車是直達車,前一趟是始發車,行程1056公里。

第二條,從長春直接坐車到赤峰長春2632次,11:耿攻鈍紀墁慌惰葦伐倆15發,到赤峰是晚上20:35,再坐赤峰到北京北的火車,晚上有3趟車去北京,都到隆化,行程1149公里。

如果先去北京,再去隆化,那就太繞遠了,太費錢了,行程1268公里。隆化在長春和北京的中間,我提供的路線還是比較經濟的,還不繞遠。

最好還是在長春買好異地票,否則到了陌生的地方是比較麻煩的。有票踏實!!

希望樓主旅途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走 京石→京城→在雙灤下,就是倒數第2個出口那下(具體的名我沒記,但應該有標識的,那塊應該標明瞭去圍場和隆化的大車從那繞行的提示)在雙灤出口出來後右轉,到三叉口,直接就可以到隆化了。 過路費我就不知道了。但我的走法是最近的最好走的,在雙灤出口下可以把承德市區繞開,現在市裡很堵車。

你說的走灤平要比我說的遠,而且那邊路況沒我說的這個好。 對了從高速下來依次要經過的路口有: 三叉口 只要下來到這在到隆化一路有路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走京石高速公路,到北京,然後走京承高速公路到承德,最後到隆化,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石家莊到隆化的班車!多方便呀 !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沿著鐵軌走多方便。

從海淀區西小營到河北隆化縣城自駕路線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小營向正南方向出發,調頭。

右轉進入翠湖北路。

左轉進入六環。

在土城村西橋靠左。

部分路段收費。

朝昌平城區/順義/京藏高速(原八達嶺高速)/g6方向,靠左全路段收費。

朝京承高速/順義方向,靠左。

全路段收費。

在孟祖橋靠左。

全路段收費。

在官牛坊橋靠左。

全路段收費。

朝京承高速/承德/北五環/大慶方向,靠右進入酸棗嶺橋全路段收費。

朝承德/京承高速/大慶/g45方向,靠左進入大廣高速公路全路段收費。

在京承牤牛河橋靠左。

全路段收費。

在北石槽橋靠左。

全路段收費。

在大柳樹營橋靠左。

全路段收費。

朝密雲/承德方向,靠左。

全路段收費。

在京承懷河橋靠左。

全路段收費。

在興盛橋靠左。

全路段收費。

在達巖橋靠左。

全路段收費。

靠左全路段收費。

在葦子峪二橋靠左。

全路段收費。

在澇窪橋靠左。

全路段收費。

朝圍場/赤峰/朝陽/承鋼方向,靠右。

全路段收費。

朝繞城西段/唐山/秦皇島方向,靠右進入西環高速公路全路段收費。

朝雙灤區方向,靠右。

全路段收費。

由環島走第1出口進入s354

部分路段收費。

朝中心大街/避暑山莊方向,靠左進入中心大街朝中心大街方向,由環島走第2出口進入京承線左轉進入匯通北路。

右轉進入大榛子溝街。

進入s256

靠右靠左。靠右靠左。

直行進入承圍線。

朝隆化/郭家屯方向,靠左進入興洲路。

右轉進入安洲街。

左轉進入苔山路。

到達終點。隆化縣城關工商局。

石家莊到隆化多少公里

7樓:柳笛輕揚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石家莊市。

1.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轉進入中山東路。

2) 沿中山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體育南大街。

3) 沿體育南大街行駛470米,稍向右轉進入體育南大街輔路。

4) 沿體育南大街輔路行駛280米,左前方轉彎。

5) 行駛7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裕華東路。

6) 沿裕華東路行駛公里,朝s9902/原g4/裕華東進京車輛安檢服務站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新元高速。

3.沿新元高速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5.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朝西北四環/沙窩南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嶽各莊橋。

6.沿嶽各莊橋行駛830米,直行進入西四環中路。

7.沿西四環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四環北路。

8.沿西四環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四環西路。

9.沿北四環西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北四環中路。

10.沿北四環中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北四環東路。

11.沿北四環東路行駛公里,朝京承高速/北五環/順義/太陽宮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望和橋。

12.沿望和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承高速。

13.沿京承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14.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朝承德/g95/張家口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980米,直行進入首都環線高速。

16.沿首都環線高速行駛公里,在s214/隆化/圍場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7.沿匝道行駛公里,左轉。

18.行駛18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張隆線。

19.沿張隆線行駛公里,右轉。

20.承德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10米,直行進入興洲路。

2) 沿興洲路行駛公里,左轉。

3) 行駛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隆化縣。

石家莊到隆化的高客在什麼車站發車,幾點發 跪求!! 5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三條後面 有個小車站叫公交六公司 那裡有直接到到隆化的班車 下午五點發車 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去南三條附近店裡打聽就知道了 我坐過幾次去隆化。

沽源縣到隆化縣有客車怎麼坐車

我想知道從長春到河北省承德市隆化縣的最近交通方式。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怎麼走都是各有利弊。

線路一:長春出發火車至通遼,由通遼轉車至赤峰,赤峰轉車至隆化縣(好像有趟列車直接到內蒙古赤峰市)。但是由長春至赤峰的車全部是普快,早上出發晚上能到,如果到赤峰轉車至隆化基本上都是下半夜的,不過此路線費用較低。

路線二:長春至北京(做早上第一輛動車中午到北京的),動車5個小時到達北京站,在北京站換乘k1189次列車(15:30發至烏蘭浩特)至隆化,5個多小時後到達。

晚上八點到。費用相對較高,在北京站的票不好買,建議在長春買異地票或者通票。

10樓:左腳無名趾

自己開車的話走長深高速直接就到承德,然後從承德不到一個小時就到隆化了!

從石家莊到蘇州沐陽縣有多少公里,石家莊到北京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81.1公里 起點 石家莊市 1.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山東路行駛1.5公里,過右側的體育大廈約70米後,右轉進入體育南大街 2 沿體育南大街行駛470米,稍向右轉進入體育南大街輔路 3 沿體育南大街輔路行駛280米,左前方轉彎 4 行駛70米,左前方...

從石家莊無極縣到濟寧市丘陵縣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462.7公里 起點 石家莊村 1.無極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公里,左轉進入s203 2 沿s203行駛3.5公里,直行進入光明北街 3 沿光明北街行駛730米,過左側的格力電器 no.冀a0892 約100米後,直行進入光明南街 4 沿光明南街行駛1.1...

河北省隆化縣七家鎮到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寧城縣熱水大街海洋之家溫泉賓館多少

駕車路線 全程約717.5公里 起點 七家鎮 1.隆化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7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承赤線 2 沿承赤線行駛840米,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3.沿大廣高速行駛45.3公里,朝承德 北京 唐山 秦皇島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