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有需要指點的嗎,面試技巧 有人要聽嗎

2023-02-22 18:35:08 字數 2056 閱讀 2444

1樓:勾冰綠

面試沒有太大的難處,無非是他們問問你的工作經歷、學歷、有什麼特長以及能不能適應這份工作而已。我想只要你能夠把自己的工作經驗、工作情況等等詳詳細細的介紹好了,就行了。總之,只要能夠讓用人單位看到你的能力的話,如果再不出現其他情況的話,那麼,你的面試就基本成功了。

但是,你不能過於吹噓自己,明明自己沒有那個工作經驗以及沒有那個能力的話,你反而說你有那個能力的話,那麼你就慘了。你可知道,面試人員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你有沒有那個能力的話,他們往往三兩句話就能把你問出來了。

希望你要注意。

我明天要去面試iqc職位了,有好多事都不懂,請指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順便回答你bai下,我不是du做電池的,iqc(來料檢驗,)最近zhi把來料的dao一些報表,程專序檔案都做了出屬來,發現iqc打交道部門還是蠻多的,流程方面也有點複雜,打交道部門有倉庫,製造部,生產部,採購部,每天要填寫iqc檢驗記錄,這個必須的,有問題要開不合格報告單,退貨單,部分要特採,我以前有電池方面的試題,但剛才找了一下沒有找到,不好意思,其實只有有經驗就可以了,沒有經驗學習一下就會了,最好懂一點2828抽樣知識,這個我相信一定會問到,對aql、ac、re 不瞭解我面試一般我是不會收的。

賣房子銷售,對方要面試些什麼,有朋友能指點一下,要準備些什麼

3樓:都市浪人

知道基本的銷售通用技巧和方法,熟悉房地產的交易流程,當地的房地產的市場**要有自己的見地。

要去平安公司面試了,有行內人給我些指點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保險?只要去就要你。

3個月後出門。

天津公務員面試需要找關係嗎?請指點一下。

5樓:員會級頂度百

有關係更好點吧,不過真沒有關係的話,也不要太在意,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有關係的,做好功課從容面對面試,我相信你是可以的,加油。

6樓:饒荷

現在公務員面試都比較公平啦,一般都是雙向抽籤,考生抽順序,考官抽考場,如果他關係那麼硬,個個考官認識,就不用考公務員啦。加油,相信自己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專家公考提示您,面試需要自己多加練習,是有希望順利上岸的。

我是大一的學生,準備兼職家教,家教公司要面試,有前輩能指點一下嗎?

8樓:佳珍多俊

最好到家教公司,比較正規,錢多少不說,關鍵是要安全,特別是女孩子,不可掉以輕心!面試比較簡單,只要態度好些、表達清楚些就可以的。

9樓:酒飲半酣初

自己找比家教公司好些,如果第一次做,可以試一學期。面試說一些自己高中學習情況,高考成績,大學成績,還可以編一些自己以前有過家教經歷。

10樓:十思客

去網上掛著,家教類的。

我想面試事業單位,可是不太清楚面試的時候要注意什麼,有誰可以指點一下啊?

11樓:京華浮萍

一,你要知道面試的種類,即結構化面試或無領導小組。

二,知道面試的評分標準。即1.求職動機與職位匹配;2。綜合分析能力;3。溝通能力;4。解決問題能力;5。語言表達能力;6。舉止儀表等各佔的百分比是多少。

三,根據評分標準找一些事業單位面試真題進行鍛鍊。

四,面試禮儀很重要,因為如果你形象或小毛病讓考官形成不好的印象會很影響分數的,試想,如果你不喜歡一個人,你會給他高分嗎?面試禮儀無非就是走路,坐姿,聲音(一定要普通話,如果你的普通話不是爛到家的話),著裝(因為是事業單位最好衣服正式一點),面部(女生化淡妝即漂亮又自信),頭髮(一定不要蓋眼,露出些額頭),手(輕輕放到桌子上,不要有小動作),眼睛(問題時眼睛要慢慢的巡視所有的考官,不要一直盯著一個看),進出門時問好是你禮貌的最直接的表現。

問題時,切記,說比說什麼更重要。就是說如果問題你不會,可以根據問題去自我延伸或者胡扯都行,一定不要什麼都不說,或是長時間的停頓。

預祝順利。

面試技巧有哪些,面試技巧有哪些?

面試技巧指的是在面抄 試時候襲的技巧。面試是你能夠得到一份工作的關鍵。內容包括面試前的準備工作 面試當中應該注意的問題,以及如何在面試中推銷自己等等。面試是一個短時交流的過程,這個過程中包涵首因效應的管理,暈輪效應的管理,如何做好面試管理對求職者至關重要。面試的方法 第一招 把緊自己的嘴巴,三思而後...

高考單招面試有什麼技巧,招生(單招)面試技巧有哪些

單招面試側重於綜合素質測試,採用現場答問的方式進行,主要考察考生職業傾向 語言表達能力 邏輯思維能力及溝通能力。著裝不一定要正裝或者很華麗高檔,但要乾淨整潔 招生 單招 面試技巧有哪些 高職單招是除了高考之外的又一種升學的方式,在目前階段仍然有很多考生會選擇這種方式,那麼單招考試有什麼好處和弊端,考...

MBA面試的技巧有什麼,MBA面試有哪些實用技巧

1 自信 從容。自信是mba的基本素質和特徵。有些考生不自信是因為太追求完美,怕面試時出現偏題 怪題使自己失分。這完全沒有必要。考生不是和面試官交鋒,而是和其他考生交鋒,只要在面試官心中建立對其他考生的比較優勢就可以。2 果決 幹練。由於mba面試的題目涉及很寬,有些問題回答不好是很自然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