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愛同居塔爾和塔恩為什麼分手

2023-02-22 18:55:06 字數 728 閱讀 7469

1樓:智慧生活樂幫手

因為他並沒有意識到,他喜歡的是攻,一直以為自己還喜歡女的,所以在攻的邊緣不斷徘徊,不斷冷落,惡語相對,攻以為他只是在發脾氣,沒想到,他是認真的,他說我不喜歡你,所以把攻的心都傷了,攻一氣之下提了分手。

分手以後,受才意識到,他喜歡的一直都是攻,最後回去找他認錯。重歸於好。

《與愛同居2》是由pique passawut執導,蘇帕西·宗澈瓦、卡納吾·翟彼帕塔納朋、first chalongrat novsamrong、帕查拉·蘇岸西、蘇提納·恩澤功、塔納育特·達功塔亞等主演的泰國電視劇。

劇情簡介。tharn和type已經在一起七年了,這些年來,他們過著幸福又煩惱的生活。他們也和大學認識的朋友經常見面,但是現實生活並不是全部充滿幸福和甜蜜。

tharn和type都需要面臨著成年人都要面對的現實問題。他們是乘風破浪還是被現實拍打在沙灘上呢。

2樓:爪機粉群

塔爾因為自己沒有錢,而感到自卑,覺得很對不起男友,再加上男友和其他女生一起,讓他覺得自己更沒有存在感,所以提出分手。

埃及金字塔和宗教有什麼關係,金字塔建築與古埃及宗教觀念之間的關係

金字塔的前身是一種叫 mastba 的地面陵墓,和其他農業文明的陵墓,沒有很大的區別。金字塔的結構可以簡單看作是在一個稜型高臺上,放置一個 mastaba 然後蓋一個錐體上蓋。類似修建金字塔這樣的重大記念工程,有消耗農業文明公有制多餘的gdp的革命意義。在古埃及或者中國這樣的社會裡,幾乎所有的剩餘資...

與愛同居裡面的冰塊和奶茶是什麼意思

姐妹冰塊就是冰塊吻,奶茶就是一個只有你看了劇才會明白的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梗 奶茶去冰就是奶茶只有冰涼感而不見冰塊,去冰就是先用冰塊將奶茶的溫度變涼,然後將沒有化掉的冰塊濾出,就是去冰奶茶。其實除了去冰以外,還有全冰 少冰以及少少冰,那下面就看下它們都是放多少冰。全冰 冰塊量依各店家標準不同,放入標準...

《龍珠》貝吉塔和悟空,為什麼都打不過小沙魯?

初級超一的貝吉塔不如十八號。但進入精神時光屋修煉出來後,貝吉塔既然可以虐第二形態的沙魯。這就說明貝吉塔的實力已經達到了中級超一水準。貝吉塔被完全體沙魯打敗之後。至於貝吉塔為什麼打不過小沙魯,我只能說是為了劇情,理論上貝吉塔應該是可以輕鬆打敗小沙魯的,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我們可以看一下貝吉塔在沙魯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