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爺駕到束手就擒中沈銀桑和鳳朝九的結局的結局

2023-02-22 18:45:06 字數 3258 閱讀 4791

1樓:匿名使用者

《獵人們》 【作者簡介】 -獵人們 朱天心 山東臨朐人,一九五八年三月生於高雄風山。臺灣大學歷史系畢業。曾主編《三三集刊》,並多次榮獲時報文學獎及聯合報**獎,現專事寫作。

著有《方舟上的日子》、《擊壤歌》、《昨日當我年輕時》、《未了》、《時移事往》、《我記得繕》、《想我眷村的兄弟們》、《**家的政治週記》、《學飛的盟盟》、《古都》、《漫遊者》、《二十二歲之前》等。

老舍作品《貓》

鄭振鐸散文《貓》

**劇《貓》

《我是貓》日本 夏目朔石。

2樓:匿名使用者

老舍 《我家的貓》、《貓城記》

夏日漱石 《我是貓》

路德維希·蒂克 《穿靴子的貓》

君特·格拉斯 《貓與鼠》

霍夫曼 《公貓穆爾的生活觀》

應該夠了吧 ··

鄭振鐸《貓》原文

3樓:匿名使用者

課文大致內容就是,作者養了很多隻貓,但是,不是死亡就是失蹤,要麼就是被別人偷走,經歷過很多很多時間,他誤會了,他一次他的貓,所以呢,就下了結論:「我再也不養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貓》是現代作家鄭振鐸於2023年創作的一篇散文。此文通過敘述了一個。

發生在一家人與三隻貓之間的故事,真切表現了作者複雜的內心情感。全文以淺顯直白的話語將三隻小貓勾勒得形神俱全,藉助形象的刻畫和故事的推進,寫出了人的恩怨情感,而透過人的感情變化,又極其自然地托出了人生哲思,情深性摯,哲思醒人。

此文被選為人教版《語文·七年級·上冊》課本的第十七篇課文。

5樓:匿名使用者

來來來,我告訴你們一個新的貓課文:

貓貓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

說它老實吧,它的確有時很乖。

它要是高興能比誰都溫柔可親。

在不叫的時候,它還會咕嚕咕嚕地給自己解悶。

這可都憑它的高興。

它什麼都怕,總藏起來。

這種古怪的小動物,真讓人覺得可愛。

這個是篩選出的最好語句,我把它總結起來,連成一個這樣的課文

怎麼辦?老貓吃了東西就嘔吐,老貓嘔吐不進食,貓咪不知道是怎麼了,突然就嘔吐了,我每年都會給它打

貓咪不吃東西還嘔吐的原因 1.得了腸胃病 2.體內有寄生蟲 3.貓咪情緒低落,壓力過大 4.得了感冒等小病 5.清理身上的毛髮不能及時排出體外,堵塞腸胃 6.如果貓咪一天嘔吐次數過多,還伴有腹瀉,發熱等症狀,可能是得了貓瘟 調理措施 1 腸胃病 檢查貓糧是否與貓咪腸胃病有關,如是,換用對貓咪腸胃無害...

做夢夢見供財神爺的蘋果就剩了,請指點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見家裡供的蘋果只有一個了,解除某段關係的想法,會在這兩天出現。無論是拖了多久的關係,這兩天的你人都想向過去來一個了斷!已經沒有感情了的伴侶,最容易在這兩天做出分手的...

大家都說星爺脾氣不好,難道周星馳就沒有特別好的朋友嗎

很多人都說星爺的脾氣不是很好,常常會為了一個臺詞而把對方罵得狗血淋頭,但是也正是因為這樣的計較才導致了他有現在的成就。要說周星馳有沒有朋友,那自然是有的。雖然周星馳不是很喜歡和人瞎聊天,性格也很內向,但是他並不是什麼不分青紅皁白的人,他只是對演戲比較較真罷了。我們大部分的人對於周星馳的瞭解只是停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