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 出身農村,憑什麼可以爆紅網路?

2023-02-22 20:05:05 字數 2793 閱讀 1223

1樓:辰志

周深:出身農村,憑什麼可以爆紅網路,憑的就是人不斷努力不斷追求的毅力,而且周深堅持練習唱歌,做人做事也很得體,所以他可以爆紅網路。

2樓:答疑組時七

憑的當然是實力唱功。周深的聲線無疑是獨特的,並且在經過專業的學習之後,他的歌聲聽起來仿若天籟,不論他在**,憑著自己的實力,以及一直以來的勤勉,爆紅是遲早的。

3樓:娛樂吃瓜10086號

他是憑藉獨特的嗓音和過硬唱功走紅網路的,雖然出身農村,但他用他的實力證明了他作為歌手的能力,他很棒。

4樓:曾成雙

憑什麼,我告訴你憑實力,憑三觀超正,雙商超高,語言天賦超強,幽默風趣,才華橫溢,周深不紅天理難容!!!

5樓:自己按門鈴自己聽

就憑你為了蹭口飯吃,竟然問出如此庸俗的問題,我也回忍不住回覆你幾句俗語:這就是老天爺追著餵飯吃懂不!上輩子積來的福分好嗎!

嫉妒也木啥卵用明白不!更何況人家天賦異稟,勤奮好學,美好善良,聰明可愛,情商極高……

6樓:範綴數斃

我想一個人的出身並不能和他的成就相提並論。周深的成功並非偶然,他是靠多年的努力一步步走到今天的,是當代年輕人的榜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深深可不是爆紅的,幾年的沉浮,他一直不放棄,一直堅持與努力,一直勇敢向前飛!所以,才有了我們現在看見的周深!

8樓:嘻嘻嘻啦啦啦

希望周深一直紅下去!說明中國的階層有打破的可能!農村孩子只要足夠優秀,也是有出人頭地的可能!有榜樣的力量!

9樓:香海一慄

紅不紅和出身沒關係,他的出身使的**之路更加艱辛,但他有過人的**、藝術和語言天賦,加上他在追尋**夢想的道路上不懈的努力和堅持,使他的**藝術造詣非常深厚,所以他不紅才天理難容!

10樓:亢秋梵平

周深從小就有**天賦,獲得過很多獎項,2023年畢業於烏克蘭利沃夫國立**學院美聲專業,中國好聲音上演唱《歡顏》,男唱女聲讓人記憶猶新,高音部分更是讓專業歌手汗顏。

11樓:快睡覺

首先,周深身為一個歌手,他的嗓音是非常獨特的,空靈而動聽,還很細膩,而且為人性格謙和搞笑,很有路人緣,在上綜藝節目時,也非常有梗,經常逗到別人哈哈大笑。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破問題?看不起人家出身是嗎?做做功課再來問!

周深不是爆紅網路,他是在華語樂壇中慢慢發展,穩步上升!憑什麼?憑他有人品,有雙商,有正能量,最最重要的是有實力呀!!!

你這問題就沒有邏輯性,紅不紅跟出身有什麼關係!

13樓:萌奇皮點點

英雄不問出處!而且崽崽可不是爆紅,是臥薪嚐膽好幾年,通過自己的努力和人品一步步走到現在,實屬不易,請大家對他善良,謝謝!

在農村現在做什麼生意賺錢,農村做什麼生意可以賺錢?

農村的話,市場還是很大的,可以把城裡的一些生意拿到農村去做,只不過效果也沒多大保證,風險還是挺大的,不過餐飲方面就比較穩妥了,這個行業不論是在 都很有前景。就農村來說,喜歡吃冷盤滷菜的非常多,如果資金不太的話,可以去學點專業的技術然後就在集市裡面賣涼滷菜這些,只要味道好,農村人會每次都買你的,特別穩...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農村的下一句是什麼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農村。農村已整改,套路深似海。農村路也滑,套路更復雜。農村也美麗,套路各種計。城市套路深,我要回農村。農村路也滑,人心很複雜。農村道路遠,套路更加險。城市套路深,我要回農村 農村路也滑,套路更復雜 城市套路玩得深,趕快扶我回農村。農村都是泥巴路,小姐都在城市住 城裡套路深,我要回農...

在農村蓋房地基要挖多深,需要注意些什麼

農村人能建小別墅是件好事。從農村的小洋樓可以看出,農村的發展,國家越來越好,農民朋友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因此,在農村,除了為了錢種地之外,如何建設漂亮安全的房子也是一個問題。自建房屋的第一步是在農村打基礎,所以第一步奠基一步?自然是基礎!然而,由於重視房屋,為了使房屋更堅固,當他們正在建設,他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