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到鎮遠縣,從貴陽到鎮遠古鎮怎麼坐車?

2023-02-22 23:30:07 字數 1099 閱讀 4786

1樓:秋梵夏侯煙

去鎮遠古鎮可以坐火車,開往鎮遠古鎮的火車很多,可以挑選合適的班次乘坐。到了之後再從從鎮遠汽 車站或火車站出來坐1路公交縣委、縣**站,票價2元,就可以到鎮遠古鎮。鎮遠古鎮住舞陽河邊的格桑連 鎖客棧,實惠,臨近周邊景點。

2樓:堵靖眭奧

建議到貴陽過車站坐車,每天都有好幾班火車經過鎮遠,票價元。下了火車打車就能到古城,的士車4塊錢一個人,古城住宿**週末和節假日略高於平時,一般的賓館在80元——150元不等。

3樓:8遊天飛雲

從貴陽去鎮遠古鎮的話,有兩種方式。

1.火車:從貴陽站坐火車前往鎮遠,不過這個火車是k字頭的,比較慢一些,大概要4-5個小時到鎮遠火車站,比較鬱悶的是經常會火車晚點。

到了鎮遠火車站就到了鎮遠古城了,新大橋是鎮遠古城的中心,可以打個計程車到新大橋,起步價。

請問一下從貴陽市到鎮遠在哪兒坐車

貴陽到鎮遠,有多少公里?

貴陽到鎮遠古城怎麼坐車?

4樓:央德清

到貴陽火車站做火車直接到鎮遠站下車。快車票元。

5樓:木子老師

3、打車:可以滴滴打車。

親親,您這個還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詢問,謝謝。

這邊時刻為您服務。

從貴州貴陽到鎮遠,有什麼方式的到達,和時間?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坐火車從貴陽到鎮遠,快車四小時,慢車則要六個多小時。

也可到體育館汽車站乘汽車,比火車快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省錢的辦法是乘火車。n774次雙層旅遊列車08:12從貴陽始發,12:40到鎮遠。36元。

關於鎮遠的攻略?id=707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去客車站坐客車或是去火車站買火車票前往啊。

時間是好久就不清楚了。

從貴陽到鎮遠多長時間,從貴陽到鎮遠需要多久(坐火車

鎮遠古鎮去梵淨山坐火車方便嗎,從鎮遠古鎮到銅仁梵淨山怎麼坐車

先坐火車到玉屏,然後玉屏坐汽車到江口縣,再轉車去梵淨山 我以前就是這樣走的!上午9 52鎮遠火車到玉屏差不多11點,然後玉屏汽車站坐車去江口縣,也有直達梵淨山的車,但是少,趕巧就坐直達,趕不上就坐車到江口縣 然後江口車站同站換乘梵淨山的車,很多的。到了梵淨山大概下午三點左右,在山腳下的寨沙侗寨住下 ...

求長沙到貴州鎮遠古鎮的路線,景點,鎮遠古鎮大概所需費用

1 關於火車 由於k471次取消了鎮遠停戰,所以從長沙到鎮遠是沒有直達列車的,但是你可以做t87到玉屏 16 35 轉汽車或者1645次 17 57開 到鎮遠,這時候是晚上正好可以演河濱步道走走看夜景 注意這是免費的 2 景點 看你玩幾天,如果按照我的推薦來的話,頭一天晚上去了河濱步道 其實這個晚上...

鎮遠縣青溪鎮到黔西縣鐘山鎮多少公里

全程 約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青溪鎮。1.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70米,左轉。2 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下河村約130米後,右轉。3 行駛170米,過青溪大橋約280米後,直行進入s306 4 沿s306行駛980米,過右側的新庵約150米後,稍向右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