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量胸圍用什麼尺子,自己三圍怎麼測量?用什麼尺子?

2023-02-23 03:40:06 字數 2025 閱讀 3622

1樓:飄零我心

衣服店有布尺,當然你也可以用一條繩子之類的先測量再用捲尺量繩子!

2樓:迪加歡迎寶貝

皮尺 軟的 。 一邊是 釐米 一邊是寸 的。

自己三圍怎麼測量?用什麼尺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皮尺,就是量衣服用的那種軟軟的。除腰圍是測最小的地方之外,其它都是測最大的地方。

量胸圍的尺子叫什麼

4樓:

皮尺皮尺是用漆布等做的捲尺,軟布材質,主要用於建築工地測量。

胸圍,一般是指人的體胸部的外部周長,長度可以說是寸,或者釐米。

5樓:藍調的塗鴉

軟尺用柔軟的質料、漆布等製成的尺。

清 沉初 《西清筆記·紀職志》:「書畫記其卷幅縱橫之數,必用尺。銅器量其圍徑,則用軟尺,以絹為之,識以尺寸,竟丈皆可展之。以便施於圍圓凹凸之處。

6樓:巧米樂

量胸圍的尺子叫軟尺。

一種工具,用於測量,如下圖:

7樓:峰何以笙簫默

叫皮尺,也叫軟尺。皮尺是一種用於測量的工具,可以用來量胸圍。

皮尺:用漆布等做的捲尺,軟布材質。

8樓:餘方正舒

量胸圍的尺子叫:皮尺或者軟尺。

一種工具,用於測量,用漆布等做的捲尺,軟布材質。

如果用軟尺量得85以上就是是36

罩杯尺寸 = 胸圍 -下胸圍。

(例如:10cm=a罩杯。13cm=b罩杯。15cm=c罩杯 18cm=d罩杯。20cm=e罩杯)

9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用漆布等做的捲尺,軟布材質,也叫軟尺 ,有150釐米、100釐米等多種規格。建築工地測量也常常用,只是那是幾十米規格長的皮尺。

10樓:書中某頁

中文名:皮尺。

意 思:一種工具,用於測量。

拼 音:pí chǐ

量胸圍的尺子是皮尺也叫軟尺。

一種工具,用於測量,用漆布等做的捲尺,軟布材質,主要用於建築工地測量。

11樓:80後的生活點滴

量胸圍的尺子叫軟尺。軟尺的材質是pvc塑料和玻璃纖維合成的。

一般牛仔褲上面的26、27、28、29碼(這個就是英寸,有軟尺一面釐米,另外一面英寸的)。我們常說的腰圍尺(這個是市尺,軟尺就是一面市尺,另外一面釐米的)。

12樓:網友

1.量胸圍的尺子叫:皮尺或者軟尺。

2.皮尺:是一種工具,用於測量,用漆布等做的捲尺,軟布材質。

3.胸圍的測量方法:

(1)上胸圍的測量方法。

以bp點為測點,用軟皮尺水平測量胸部最豐滿處一週,即為胸圍尺寸。

(2)下胸圍的測量方法。

用軟皮尺水平測量胸底部一週,即為下胸圍尺寸。

13樓:善吾譯心理

軟尺有的人又叫捲尺。

有的尺子還分是市寸或英寸。

用什麼尺子量胸圍

14樓:dream謊唁

軟尺!比如。85以上是36

罩杯尺寸 = 胸圍 -下胸圍。

(例如:10cm=a罩杯。13cm=b罩杯。15cm=c罩杯 18cm=d罩杯。20cm=e罩杯)

自己三圍怎麼測量?用什麼尺子?80/38 10

如何用直尺測量胸圍?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根繩子繞身體胸圍一圈,然後用直尺量繩子的長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細線量胸圍,再用直尺量細線。

17樓:僑新惠承業

先用棉線繞鳥胸一圈【=

=便扭ing】在起始點和結束點做好記號。然後用直尺量出距離。

測量頭圍,胸圍有什麼意義

頭圍主要反映人腦的發育情況。出生時腦重為350克。佔體重的10 嬰兒9個月時腦重為660克,2歲時腦重為900 1000克。可見,生後2年內腦的發育相當快,頭圍增長也快。頭圍值出生時約34釐米,6個月時約42釐米,12個月時約46釐米,24個月時達48釐米。如果小兒的頭圍明顯超出正常範圍,則可能患腦...

三圍32b2434是個什麼意思胸圍32b是什麼意思

1 32 24 34分別是胸圍 腰圍 臀圍尺寸 b是內衣罩杯大小 32是胸圍的下圍,b是你的罩杯。2 三圍簡介 三圍是女性的胸圍 bust 腰圍 waist 臀圍 hips 三者的合稱。曲線美是衡量女性形體美的重要標誌,而女性 三圍 又是構成曲線美的核心因素。那麼,怎樣衡量女性的 三圍 是否標準呢?...

三端穩壓管怎麼測好壞,怎麼用萬用表測量三端穩壓管好壞

三端穩壓系列積體電路檢測方法,可通電測三端穩壓的直流輸出電壓是否與標稱值相同,如輸出電壓過高或過低,說明三端穩壓塊損壞。或者用萬用表測量各管腳之間電阻值來判斷其是否正常,即用r lk擋測量7800系列各管腳之間電阻值,測量結果如下表所示。三端穩壓管是一種直到臨界反向擊穿電壓前都具有很高電阻的半導體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