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海明苑到豐臺區小屯路西南墳248號怎麼走

2023-02-23 04:25:06 字數 6348 閱讀 1265

1樓:earth知道

公交線路:529路 → 運通115線,全程約公里。

1、從翠海明苑乘坐529路,經過2站, 到達新發地橋北站。

2、乘坐運通115線,經過9站, 到達北大地站。

3、步行約550米,到達小屯路西南墳248號。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翠海明苑。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轉。

2.行駛280米,右轉。

3.行駛660米,左轉進入槐房西路。

4.沿槐房西路行駛公里,進入南四環中路輔路。

5.沿南四環中路輔路行駛140米,直行進入南四環中路輔路。

6.沿南四環中路輔路行駛210米,稍向右轉進入南四環中路。

7.沿南四環中路行駛680米,過馬家樓橋,直行進入南四環西路。

8.沿南四環西路行駛公里,過科豐橋,直行進入西四環南路。

9.沿西四環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四環南路。

10.沿西四環南路行駛150米,在豐臺鎮/北大地橋/北大街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西四環南路輔路。

11.沿西四環南路輔路行駛990米,過北大街橋,朝東大街方向,進入北大街。

12.沿北大街行駛250米,過北大街橋,右轉進入文體路。

13.沿文體路行駛1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浩林瑞豐音響。

北京南站到豐臺區小屯路西南墳248號地鐵怎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10號線 → 地鐵14號線 → 634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2站, 到達角門西站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6站, 到達西局站3、步行約80米,換乘地鐵14號線。

4、乘坐地鐵14號線,經過3站, 到達郭莊子站5、步行約230米,到達郭莊子公交場站。

6、乘坐634路,經過2站, 到達興源路口北站7、步行約250米,到達西南墳248號。

想知道: 北京市駕車京豐所怎麼走在哪?

4樓:背叛者丶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0米,調頭進入正義路。

2.沿正義路行駛410米,右轉進入前門東大街。

3.沿前門東大街行駛770米,過右側的正陽門約15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前門西大街。

4.沿前門西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宣武門東大街。

5.沿宣武門東大街行駛850米,稍向右轉進入宣武門西大街。

6.沿宣武門西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金水大廈約120米後,稍向左轉進入蓮花池東路。

7.沿蓮花池東路行駛40米,過右側的大成大廈a座,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

8.沿蓮花池東路行駛公里,過會城門橋,朝蓮花池西路/西四環/南沙窩橋/西三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蓮花池西路。

9.沿蓮花池西路行駛590米,過蓮花橋,直行進入三環。

10.沿三環行駛950米,朝西四環/嶽各莊橋/g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六里橋。

11.沿六里橋行駛310米,過六里橋,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12.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嶽各莊橋,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13.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160米,在青塔西路/大成路/小屯路/玉泉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g4輔路。

14.沿g4輔路行駛230米,朝程莊路/青塔西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1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青塔西路。

16.沿青塔西路行駛260米,進入雙林南路。

17.沿雙林南路行駛990米,直行進入興源路。

18.沿興源路行駛960米,到達終點。

終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車輛管理所(京豐分所)

5樓:看我de七十二變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豐體南路。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豐體南路行駛250米,進入豐體南路2.沿豐體南路行駛250米,稍向右轉進入豐體南路3.

沿豐體南路行駛950米,過景程橋,直行進入大井西橋4.沿大井西橋行駛570米,過大井橋,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5.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640米,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6.

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680米,在張儀村路/西道口/吳家村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g4輔路。

7.沿g4輔路行駛360米,進入張儀村路。

8.沿張儀村路行駛440米,直行進入大瓦窯中路9.沿大瓦窯中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梅市口路10.沿梅市口路行駛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豐臺區京豐車管所。

走四環路,在【西四環】【豐北橋】,往西,過【豐體南路】。

上【京港澳】之後,【第一個出口】,出來,7.沿g4輔路行駛360米,進入張儀村路。

8.沿張儀村路行駛440米,直行進入大瓦窯中路9.沿大瓦窯中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梅市口路10.沿梅市口路行駛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豐臺區京豐車管所。

6樓:匿名使用者

a:豐臺區京豐車管所。

b:北京市公安局交管局車管所京豐車管所。

c: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車管所京南分所。

7樓:匿名使用者

京豐車管所是在公交駕校裡面。 公交駕校是在世界公園往南兩三公里 豐臺區小屯路西南墳248號,68636331

北京京豐車管所**

8樓:我茶喝過毒

北京市車管所其他分所:

2)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車輛管理所京海分所,地處北京市海淀區北安河鄉京海考試場內。

3)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京順車輛管理所,地處北京市順義區後沙峪鄉泗上村京順考試場旁。

4)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車輛管理所京南分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黃村鎮狼垡村公交考試場內。

5)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車輛管理所京北分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馬池口鄉北方檢測場旁。

9樓:媯珺

北京車管分所暫時沒有對外**,所以目前網上的**有些是空號。如果有業務需要,還是得持個人身份證等材料到車管分所辦理。

10樓:甲冰冰

地址豐臺區雙林南路新豐考試場南門對面。

**12122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8:30—18:00,周。

六、日9:00—16:00(國家法定節假日除外)業務範圍。

新車註冊登記。

新車註冊登記。

機動車轉移登記。

機動車轉移登記。

核發檢驗合格標誌。

核發檢驗合格標誌。

申領新車臨時號牌。

申領新車臨時號牌。

補換領機動車牌證。

補換領機動車牌證。

科目一考試。

科目一考試。

科目二考試。

科目二考試。

科目三考試。

科目三考試。

安全文明考試。

安全文明考試。

駕駛人審驗。

駕駛人審驗。

提交身體條件證明。

提交身體條件證明。

滿分學習。滿分學習。

實習期考試。

實習期考試。

補換領駕駛證。

補換領駕駛證。

使用者視窗註冊。

使用者視窗註冊。

購置稅辦理。

購置稅辦理。

收起業務範圍說明。

負責承辦豐臺區、石景山區的機動車註冊登記、變更登記、轉移登記、抵押和解除抵押登記、登出登記、停復駛業務、以及《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行駛證》、號牌、檢字的補領業務;機動車駕駛證的申請、補領、換領、審驗、變更及受理機動車和駕駛員相關的其他業務。承擔對4個車管站業務指導與考核,對9家檢測場、5家考試場、12所駕校的監督管理職責。

提問我大客車駕駛證去年違章扣11分7,18日更新可是要學習一次一個月之內可是我腿不小心摔段了現在在醫院無法去學習了怎麼辦。

回答臨時有事可以取消預約。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四十三條的規定: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

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擴充套件資料:科目二考試網上預約方法:

一、開啟手機,找到」交管12123「一項,點選進入。二、進入交管12123後,找到右下角的」我的「一項,點選進入。三、進入後找到」考試預約「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考試預約後,在下圖所示紅框處下拉選擇科目二考試場次即可。

11樓:九方依萱

68636331這是空號!!我前天補的車牌!!到現在沒有給我歸檔!驗車拿不了檢字!不知道**部門怎麼不留個諮詢**。

12樓:網友

這個號是空號,怎麼能聯絡上這個地方的人員,我想問問現在可以報名考試嗎?

13樓:網友

公交車幾路能到京豐車管所。

14樓:高小丁

在新發地開的過戶票能在京豐上牌麼。

15樓:清泉石上流輕風竹間行

機動車行駛證副頁蓋滿非車主前往辦理更換需要帶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車輛抵押要預約嗎。

17樓:吉鵬運

補辦車牌需要什麼。本人不在北京,

18樓:鏋楀紑餜悩

問了也沒用,那幫龜孫子早把**線拔了,而且設定的彩鈴是網路忙,稍後再播。

19樓:網友

外地戶口的北京車牌,車主因病去世。車牌怎麼辦理過戶。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空號!此資訊太過陳舊。

21樓:來自西遞村俏麗的史瑞克

境外駕照申請國內駕照。

豐臺交通支隊車輛管理站在**位置

22樓:sunny暖暖噠

北京市豐臺區小屯路西南墳248號。

2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那個交通隊不收取停車費用,現在的新地址居然收費了,本身就是去繳費的,這到交了兩次費用,那次我看人多車都沒有停就出來了,到了門口也有進入的時間才不到兩分鐘,居然也要了停車費。

想知道:北京市豐臺區駕駛證換領地址 在哪?

24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北京市豐臺區駕駛證換領地址在北京市豐臺區交通支隊車管所。

駕駛證換證所需資料如下: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縣級或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3、申請人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4、原機動車駕駛證原件。

5、近期一寸免冠白底彩色**三張。

2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車輛管理所京豐分所,地處北京市豐臺區小屯路西南墳248號。 負責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補領、換領、審驗及受理機動車和駕駛員相關的其他業務。 乘車路線:

乘338路公交車至小屯中學站下車向西1000米路北,乘850、851、751、817路公交車至張儀村終點站向東500米路北。

2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豐臺區小屯路西南墳248號。

請問豐臺車管所的**是多少?

27樓:阿輝娛樂

地圖詳情:

距離豐臺車管所最近的公交站為興源路西口站。

途徑公交車: 339路。

28樓:公楚

"網民365" 汽車按摩用品。

北京豐臺車管所在哪?

29樓:我家的阿惹抗

豐臺車管所 所在地點:豐臺區小屯路西南墳村208號(嶽各莊路口向西。

京豐車管所**

30樓:車管業務答主

回答北京京豐車管所負責業務:承辦宣武區、豐臺區、石景山區的機動車註冊、變更、轉移、抵押、登出登記,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補領、換領、審驗及受理機動車和駕駛員相關的其他業務。

北京京豐車管所負責業務:承辦宣武區、豐臺區、石景山區的機動車註冊、變更、轉移、抵押、登出登記,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補領、換領、審驗及受理機動車和駕駛員相關的其他業務。

31樓:匿名使用者

變更車輛資訊**,需要帶什麼手續,車是公司的車,現在的聯絡**是以前管理員的,人已經退休,所以需要更換。

我在豐臺區到寶坻怎麼走

全程 約98.7公里 2小時5分鐘 豐臺區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文體路行駛90米,左轉進入北大街 2 沿北大街行駛250米,在北大街橋右轉進入西四環南路輔路 3 沿西四環南路輔路行駛390米,朝西三環 麗澤橋 豐臺北路 g4方向,稍向右轉 4 行駛400米,直行進入豐...

豐臺區銀地西路到大成路有多少公里?

如果從豐臺區銀地西路到豐臺區大成路 自駕車走 南四環西路 西四環南路 全程有 公里 銀地西路。進入銀地西路,行駛150米。請直行,進入黃土崗西路,行駛360米。右轉,進入黃土崗中街,行駛240米。左轉,進入黃土崗路,行駛260米。右轉,進入黃土崗后街,行駛70米。左轉,進入京開西路,行駛140米。右...

從北京豐臺區南苑飛騰到潘家園的路線

公交線路 957路 地鐵10號線,全程約14.4公里1 從飛騰溫泉花園步行約290米,到達槐房路南口站2 乘坐957路,經過7站,到達西馬廠北口站3 步行約200米,到達角門東站 4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7站,到達潘家園站公交線路 827路 地鐵10號線,全程約16.1公里1 從飛騰溫泉花園步行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