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豐臺區到懷柔區怎麼走啊?北京站到懷柔怎麼走?

2023-04-18 17:30:04 字數 2567 閱讀 6128

1樓:網友

豐臺地兒大了,你在**住啊,你坐地鐵到東直門坐916,或坐車到三元橋坐916也可以,不知道你到懷柔**,936,936支線也到,就是車少。

北京站到懷柔怎麼走?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站到懷柔最快捷的方法就是乘坐以下的地鐵及公交車到達,全程時間約1小時48分鐘,有關乘車及換乘資料可參閱下圖:

3樓:在寶綸閣滑草的淡水魚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3號線 → 地鐵15號線 → 郊8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東直門站2、步行約550米,換乘地鐵13號線。

3、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4站, 到達望京西站4、步行約570米,換乘地鐵15號線。

5、乘坐地鐵15號線,經過10站, 到達順義站6、步行約390米,到達順義區醫院站。

7、乘坐郊86路,經過12站, 到達富樂北大街站8、步行約60米,到達懷柔區。

4樓:網友

從北京站直接乘坐地鐵二號線到東直門下車,到東直門樞紐站換乘916 路快車到明珠廣場下車,步行既到。

北京站到懷柔怎麼走,

5樓:隨便小凡凡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440米,右轉2) 行駛9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河濱北路2.沿河濱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包南線3.

沿包南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紅石樑隧道4.沿紅石樑隧道行駛3.

0公里,直行進入包南線5.沿包南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半邊街隧道6.

沿半邊街隧道行駛220米,直行進入包南線7.沿包南線行駛40米,直行進入倒魚口隧道8.沿倒魚口隧道行駛160米,直行進入包南線9.

沿包南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崖灣隧道10.沿崖灣隧道行駛170米,直行進入包南線11.

沿包南線行駛940米,直行進入g2101) 沿蘭海高速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桑家灣村約公里後,在隴南/武都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長江大道3) 沿長江大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新市街4) 沿新市街行駛480米,左轉進入人民路5) 沿人民路行駛1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6樓:敖堂弓恨蕊

先乘24(北京站前街-左家莊)

在北京站前街。

站上車,在春秀路。

站下車;最後換乘。

987(東直門外-密雲水庫)

在東直門外。

站上車,在懷柔漁場。

站下車;全程約公里。

北京從北京站到懷柔怎麼走

7樓:迷戀

起點 北京站。

從北京站出發。

乘坐24路下行(北京站-左家莊)

到東直門下車。

在東直門外換乘980路上行(東直門外-密雲汽車站)抵達懷柔漁場。

北京西站到懷柔區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7號線 → 地鐵5號線 → 地鐵15號線 → 郊8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8站, 到達磁器口站2、步行約150米,換乘地鐵5號線。

3、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2站, 到達大屯路東站4、步行約370米,換乘地鐵15號線。

5、乘坐地鐵15號線,經過12站, 到達順義站6、步行約270米,到達順義區醫院站。

7、乘坐郊86路,經過11站, 到達懷柔會議中心站8、步行約130米,到達懷柔區。

9樓:子欣子軒

西站坐3路到東直門,換乘916路到懷柔。

10樓:手機使用者

西站--東直門: 線路1)823路 全程約公里 北京西站 乘 823路(北京西站-東直門) 在 東直門 下車 線路2) 特2路 全程約16.

89公里 北京西站 乘 特2路(麗澤橋南-炎黃藝術館) 在 東直門北 下車 東直門--懷柔: 線路1) 916路 全程約公里 東直門 乘 916路(東直門-懷柔汽車站) 在 懷柔汽車站 下車 線路2) 936路區間 全程約56.

76公里 東直門外 乘 936路區間(東直門外-雲蒙山) 在 懷柔汽車站 下車。

北京哪個車站離懷柔近

11樓:

摘要。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您好,北京哪個車站離懷柔近,對於這個問題,北京站比較近,接近60公里。

其他的都稍微遠的,不過懷柔的位置比較遠了,當然北京北站也不遠,但是北站交通不方便,而且也沒火車,如果有車的話,也是到承德的,懷柔不用到北站坐車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11-04

北京哪個車站離懷柔近。

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您好,北京哪個車站離懷柔近,對於這個問題,北京站比較近,接近60公里。其他的都稍微遠的,不過懷柔的位置比較遠了,當然北京北站也不遠,但是北站交通不方便,而且也沒火車,如果有車的話,也是到承德的,懷柔不用到北站坐車的。

謝謝!現在承德,想去北京懷柔,正在查詢車次,發現最近到北京的票一張都沒有,難道北京現在不讓外面的人進去?

從北京通州區到北京站怎麼走,從通州去北京站怎麼走啊

公交線路 804路,全程約公里。1 從通州區 步行約380米,到達西大街路口西站2 乘坐804路,經過5站,到達北京站前街站3 步行約450米,到達北京火車站。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 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從通州去北京站怎麼走啊 公交線路 八通線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到懷柔區怎麼走,從北京東站到首都機場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5.7公里 起點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2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二緯路2.沿二緯路行駛1000米,右轉進入六經路3.沿六經路行駛340米,左轉進入四緯路 4.沿四緯路行駛1.0公里,左轉進入機場東路5.沿機場東路行駛8.0公里,朝順沙路方向,直行進入西環...

我在豐臺區到寶坻怎麼走

全程 約98.7公里 2小時5分鐘 豐臺區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文體路行駛90米,左轉進入北大街 2 沿北大街行駛250米,在北大街橋右轉進入西四環南路輔路 3 沿西四環南路輔路行駛390米,朝西三環 麗澤橋 豐臺北路 g4方向,稍向右轉 4 行駛400米,直行進入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