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見面時表現的很好,為什麼之後兩天都不聯絡我呢?

2023-02-23 05:15:08 字數 894 閱讀 5878

1樓:暴走愛生活

1、雙方沒有心動的感覺。俗話說,一見鍾情,兩個人見面沒有臉紅心跳的感覺,在我看來是不適合在一起的。

2、三觀不合。兩個人在見面當中的簡短聊天過程中,彼此內心都能感覺到兩個人在某一件事情上的看法,如同三觀不合,上很難聊得來的,而且很容易產生矛盾。

3、不想主動。成年人的世界,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不想再用過多的語言去謀和對方的笑臉都在等著對方主動,結果誰都不主動,自然就沒有了聯絡。

4、緣分不夠。兩個人的相遇相知相識相愛,都存在著一種緣,緣不可妙。

相親注意事項

1、第一見面儘量不要遲到,或者不要讓男生等太久,男生第一次不會說什麼,但久了,會反感。

2、穿著不要太暴露,適合自己的性格就行,但不要太拘束,儘量表現真實的自己。

3、談話過程中不要拿他和別的男人做對比什麼的,男生會很反感。

4、雖說第一見面如果去吃飯,男生付錢是比較有風度的,但是你還是要表示出要去付錢的意思,沒有什麼,男人也是不容易的,一個體諒男人的女人,會被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你們兩個人的性格不是特別合適,所以才不願意和你繼續聊天的。

你們兩個人的性格都是比較內向的,所以才不願意和對方多說話,這也是正常的,不用太擔心的。

相親見面之後24小時之內沒有聯絡就是沒戲嗎

如果是我 剛見一次 就一昌此天不聯絡了 那隔天再發耐模迅就別理了 如果真的看上你碼判 馬上找你都來不及 不會隔那麼久望採納 不會的,還在考慮中,也許幾天 相親見面後,男的如果有意多久會聯絡,當天沒聯絡的是不是沒戲?應該是已經沒戲了,即使有戲也不可靠了,女孩子應該放棄了。不一定,一般可能會兩三天內聯絡...

她為什麼不喜歡我,相親見面彼此感覺很好。沒過幾天就說性格不合

感情不是一個人的事,你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0363162覺得感覺很好,是她帶給你的,並不代表兩個人感覺都會很好。每個女孩重視的東西不一樣。我結婚前,相親過很多次,次次都是我最終不同意,我不知道你這個女孩是對你身上的哪一點不滿意,但我可以說說我曾經介意...

相親見面後,男的為什麼不主動聯絡女方

兩種可能,一種是他認為你不錯,但由於自己本身性格內向或沒有社交經驗,所以不知道怎麼向你開口,或怕你拒絕 另外一種是他認為某些地方不合適,但礙於情面不好說只好就此推脫。如果你認為有繼續交往的可能,可以主動試探一下,如果對方表示同意,那就是第一種可能,否則就是第二種了。但現在問題是你還不知道什麼人適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