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是沈浪和誰的孩子?阿飛是沈浪和白飛飛的兒子嗎

2023-02-23 09:40:05 字數 884 閱讀 7197

1樓:風花雪月孤自賞

白飛飛啊, 你腦抽了吧,非要25個字,!湊個25個字,^_

阿飛是沈浪和白飛飛的兒子嗎

阿飛是不是沈浪和白飛飛的兒子

2樓:柳公諱隨風

阿飛是小李飛刀李尋歡的兄弟;沈浪和白飛飛什麼時候結合了!白飛飛死了,宋離出家,沈浪和朱七七好像有在一起的苗頭。

3樓:東方妍雪

在原著裡阿飛是白飛飛和沈浪的兒子。

阿飛是沈浪和白飛飛的兒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百曉生給我的感覺原本就是沽名釣譽之徒 虛有其表阿飛是沈浪和白飛飛的兒子,至少我覺得是 小李飛刀裡面結尾說了 阿飛血統和身世很神秘且暗含高貴之意 阿飛最後要去海外-- 那一定是去看隱居多年的父母。

小李飛刀中的阿飛是誰的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原著 電視劇有改編。

古龍的哪部**說了阿飛是沈浪的兒子?

6樓:程泰迪

碧血洗銀槍, 沈紅葉,阿飛的後代,在葉家長大,葉家就是葉開的家。

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有看過,要不然就是什麼電視劇改編中提到過,記不清了。

古龍筆下的阿飛到底是誰的後人?

8樓:擾龍綠海

有暗示是沈浪的兒子。

比如他聽說沈浪他們的事就激動,比如他落腳在沈家祠堂但沒有明說他的身份。

就跟沈浪和沈天君的關係一樣,沒明說。

《阿飛正傳》裡梁朝偉最後出來是幹嘛的

前面來部分,是以 張國榮源為代表的一類人,寂寞,孤獨,被塵世所遺忘.張國榮尋找母親而被拒絕.他屬於那種很深韻,孤芳自賞,骨子裡流露出的驕傲與無助,而後面梁朝偉,是70年代以後的新一帶人,他沒有張國榮那樣驕傲.沒有他的美麗,他只是一個新的開始.過著窮困而奢侈的生活.樓上所說票房不好,那根本是無稽,阿飛...

粉紅豹的朋友為什麼是達浪,為什麼說達浪是粉紅頑皮豹的好朋友

因為背景 是 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 達浪是海派甜心裡羅志祥的另一個角色的名稱啦 因為他很喜歡粉紅豹,粉紅豹的朋友就叫 達浪,達浪.所以他大姐在他在杭州上學時幫他起了個名字叫 林達浪 為什麼說達浪是粉紅頑皮豹的好朋友 因為薛海在小時候最喜歡看頑皮豹的電視,因此他從小喜歡上了粉紅色頑皮豹。薛...

女主叫沈明珠的古代重生小說,女主叫沈明珠是重生的,父親是丞相,姑母是太后,有四個哥哥,女配穿越後來有和女主一起重生,特別壞

相府嫡女五毒大小姐 衛疏朗 文案 她端午節出生,是防爹克娘五毒俱全的毒女,雖是尊貴嫡女,卻被棄如敝履。前世,她畢生謀略為蕭澈奪天下,最後他卻勾結妹妹害她性命。這一世,她必定刀槍不入 恣意張狂,打得他們搖尾乞憐。渣男哀求她垂憐,渣爹乞求她親近,繼母 妹妹跪地求饒 她冷冷一笑,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在她的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