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蘇煙送禮怎麼樣,送禮送蘇煙忌諱什麼

2023-02-23 09:40:06 字數 1544 閱讀 8154

1樓:潤通家居

是挺好的。

小蘇煙的**不算太貴,也不是很便宜,再就是蘇煙的口感較好,相對於中華更多一點柔和,蘇煙也是在高檔的香菸之列,比較拿得出手,而且包裝也非常精美,所以用小蘇煙來送人也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吸菸有危害,不僅僅危害人體健康,還會對社會產生不良的影響。任何有組織生物體只要還有生命跡象就要呼吸,撥出體內的二氧化碳,吸入空氣中的氧氣,進行新陳代謝,以維持正常的生命活動。不吸菸的人,每天都能吸入大量的新鮮空氣。

而經常吸菸的人,卻享受不到大自然的恩惠,吸入的不是新鮮空氣,而是被煙霧汙染的有毒氣體。

2樓:裸嗨

送煙送酒都可以,但是送煙的話,要注意,如果對方不抽菸的話,就不要送了。送禮送煙,最好是選擇高檔一些的。比如中華、芙蓉王等,這種送人,比較上檔次一些。

如果是送禮,最好是送中華、芙蓉王等高檔一些的香菸。如果是自己抽的話,那就沒有什麼關係了。送煙送酒送茶葉都可以,送茶葉的話,要注意,不要送太差的茶葉,比如鐵觀音之類的,送太差的,會顯得你沒有品味的,送太好的,又顯得太過了。

如果是送禮的話,最好是選一些高檔一些的茶葉。比如鐵觀音、普洱、龍井等。這樣送禮的話,顯得比較有品味。

送禮送蘇煙忌諱什麼

小蘇煙屬於什麼檔次

3樓:糖果育兒事

「蘇煙」從創牌伊始,就是作為全國的高檔卷煙品牌,其目標消費群體鎖定在「政界精英、商界高層、社會名人」等事業成功人士。「中國蘇煙、尊貴經典」,彰現成功,力求卓越,已成為成功人士手中的熠熠生輝的名片。

送禮選中華煙還是蘇煙,那個好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論**。蘇煙的高階比軟中華要貴很多很多。 差不多4、5百吧。

但是中華畢竟是老品牌。 所以知名度相對高一些。 但如果你是蘇浙一帶的,那麼蘇煙更好一些。

若是別的地方,軟中華可能會更理想。

5樓:不懂

還是中華煙,注意一定是軟包的。當然蘇煙也不錯,這兩種煙味道都不錯,但論檔次非中華莫屬。

**上買的蘇煙能送禮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正規的菸草專賣店買吧,假菸害人的。

7樓:王衛東

就怕買到假煙,最好還是在本地買,有保障~

小蘇煙,玉溪,金南京哪個好啊,適合中年人抽的。如果可以麻煩推薦一下15-20元的香菸,準備過年送人的。 5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自己的口味吧,玉溪比較濃,金南京就算了,怎麼抽都抽不出感覺,小蘇煙要淡的多。這個價位的。你試試看軟雲煙。嘿嘿,純憑個人口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講 我感覺還是小蘇 比較不錯 望採納 比他2種想要要好抽多了。

10樓:幸福①來臨

蘇煙不錯啊!挺好的!玉溪嘛!24一包吧!金南京我沒見過呢!

買菸送禮,中華,玉溪,蘇煙哪個好

大中華 太高,不建議買那個,最好就買和諧玉溪吧!很多領導都喜歡抽和諧的,40元 包 基本上都是中華 軟中華硬玉溪這樣的幹部才牛逼 中華好 價錢是 420 200 430 送禮選中華煙還是蘇煙,那個好抽一些?論 蘇煙的高階比軟中華要貴很多很多。差不多4 5百吧。但是中華畢竟是老品牌。所以知名度相對高一...

給領導送禮送字畫怎麼樣,給領導送禮不想送古玩字畫,送些什麼好呢

看領導的年齡,來年紀大應該喜 自歡有內涵的bai東西,比較好接受字du畫,但是字畫的價值和zhi 內容都值得考究dao,送不好不如不送。跟領導的關係要是沒有那麼拘謹像朋友一樣的話,不妨送一些養生食品,現在食品還是比較火的,我之前送領導禮盒形式的吉林大米,感覺上有點尷尬,但實際效果還不錯,領導說好吃,...

送禮送茶具怎麼樣,給領導送禮買什麼好茶具怎麼樣?

我建議可以選擇臺灣茶具,像保青竹的茶具就非常好,竹表皮於生長時含有豐富的葉綠素而呈現深綠色,但竹類砍伐失去水分後,表皮葉綠素轉為葉黃素,原味盡失。但是臺灣竹博士林群涵取材於純天然的竹子以科學方法,讓葉綠素中原有的鎂 銅兩元素產生置換作用,經過特殊工藝,鎖住竹皮的綠色,使之不隨時間推移而變黃。且安全無...